謝謝你,救了我一命—權志龍

 

因為你,我走向另一條道路—崔勝賢

 

我在茫茫人海中,努力尋找著你的身影,卻再也見不到你…—權志龍、崔勝賢

 

 

『Tempo,準備好了沒?』工作人員拍拍他的肩膀:『下一個就是你了!』

 

坐在鏡子前方的人回答著:『當然好了!』拿起桌上的帽子,反戴在頭上,調整脖子上的領巾角度後,走出休息室

 

Tempo接過工作人員手中的麥克風,音樂也在這時響起

 

踏入舞台的那一瞬間,拿在嘴邊的麥克風,不斷將低沉的RAP送進觀眾耳裡

 

搭配節奏強烈的舞曲、隨興的B-BOX,一下子就將夜店的氣氛炒熱

 

跟著他移動的Spotlight,讓他的一舉一動都一清二楚

 

即使他身材不好、嗓音低沉,但只要站在這個舞台上,他就能抓住你的耳朵,奪走你耳膜的純潔

 

 

權志龍覺得全身都怪怪的,自從喝了那杯來路不明的酒之後

 

手抵著吧檯,穩住搖搖晃晃的自己

 

在確認電梯的位置之後,硬撐著意識與身子走了過去

 

唯一忽略的,就只有跟在自己背後的人

 

 

表演完,Tempo立即收拾行囊,準備回家睡覺

 

嘴裡哼著下次要表演的新歌,等待電梯門的敞開

 

一走進去,識相的背對身後的場面,以免惹禍上身

 

 

權志龍就知道那酒有問題,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自己已經被壓在電梯的牆上,身上的衣服被眼前的兩個男人撕開,噁心的四隻手和兩張嘴,對著白皙的身軀撫摸著

 

無奈嘴裡喊不出求救的言語

 

好不容易有人走進了電梯,卻馬上被背對著他們,像沒看見這強迫性的場景

 

會轉過身去,說不定還有一絲良心呢…

 

權志龍抱著如此的希望,艱難的開口:『救…救我…求…求你…』

 

 

Tempo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歌,不理會身後傳出的聲音

 

直到聽見一句微弱的聲音:『救…救我…求…求你…我…不認識…他們…』

 

隨即一個巴掌響起:『閉嘴!』

 

Tempo覺得不太對勁,抬頭看著被清潔大嬸擦得亮晶晶的金屬牆面,反射出身後的模樣

 

只見剛剛開口求救的人,嘴巴已經被摀住,眼神渙散

 

Tempo皺著眉,迅速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轉身,雙手搭上兩個男人的頭:『看來這人,不想讓你們碰呢…』兩手一用力,讓那兩個人的頭撞在一起

 

緊接著拉住他的手,奔出適時打開的電梯門

 

 

Tempo拚了老命奔跑著

 

記得上次如此狂奔著,好像已經是國中時期,還沒發胖的時候

 

悲劇的是,手上拉著的這個人,好像不怎麼配合,老是拖慢他的速度

 

嘆了氣,Tempo這時才想起他會如此無力的原因,將背在身後的背包換到胸前,拉住他的雙手,從身後繞到脖子兩旁:『上來吧,我背你!』

 

權志龍真的覺得自己賭對了!

 

頂著自己最後的意識,跳上了他的背,在完全失去知覺前,留下了這麼一句:『謝謝你…』

 

 

Tempo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被下春藥的人都這樣嗎?

 

權志龍從睡夢中醒來後,就一直喊著:『好熱…真的好熱…』然後一直扯著自己的衣服

 

熱?

 

Tempo覺得一點都不熱啊,都已經把冷氣轉到二十度了,這人竟然還喊熱?

 

我都快冷死了…

 

再次拉緊身上的棉被,離他遠遠的!

 

 

權志龍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醒來以後就覺得全身都好熱,只能拉著身上的衣服,讓自己舒服一點

 

只是從體內產生的熱,一點都沒有減少的跡象,反而越來越熱

 

迷濛的雙眼,搜索著這個陌生的房間,終於在角落看到一個身影

 

 

Tempo真的覺得,那句「此地不宜久留」的話,說的還真他X的貼切

 

他都已經「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了,就應該學會什麼叫「適可而止」啊!

 

早知道就把這人丟在旅館裡,讓他自生自滅去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被當成「良家婦女」調戲!

 

 

權志龍真的覺得這人的體溫很舒服!

 

於是脫光自己的衣服,也順道扒光這人身上的衣服,讓彼此坦誠相見

 

雙手在他身上摸啊摸的,藉由他身上傳來的體溫,平復自己身體的熱

 

權志龍想要更多,多到能夠殲滅自己體內的熱

 

於是,將自己貼到他的身上

 

 

Tempo真的覺得這人瘋了,而且瘋得很徹底!

 

先不說他扒光自己身上的衣服好了,竟然還大喇喇的貼在自己身上

 

雖然自己是不覺得怎樣啦,就當作「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但,你也不能隨便摸啊!

 

就算…就算是被男人摸,我也是會起反應的好嗎!

 

 

權志龍真的覺得自己瘋了,而且是瘋到一個極致!

 

對這個伸出手救了自己的人,竟然如此的「恩將仇報」,摸遍了他的身體

 

雖然自己的理智已被摧殘的體無完膚,但還是想從他身上得到一絲慰藉

 

於是,權志龍大膽的,貼上他的嘴唇

 

報恩的最佳方法,不就是「以身相許」嗎!

 

 

理智是什麼?

 

Tempo在此時此刻,已經不再需要這個虛幻的東西!

 

兩人現在如此的親密,到底是出自他的本意,還是藥物的作祟,好像都已經不重要了

 

權志龍的舌頭,在他的嘴裡闖蕩著,一下子掃過他的牙床、一下子輕舔他的牙齒、一下子與他的舌尖交纏著

 

他的體溫、他的回應,都讓自己體內的熱,漸漸減緩

 

Tempo忘情的回應著他,雙手跟著膜拜他的身軀,讓他白皙的皮膚染上殷紅

 

權志龍移動著位置,讓他倒在鬆軟的床上

 

Tempo被他往後一推,順勢倒在床上

 

這一嚇,也讓自己喪失的理智回籠,見他要撲上來,趕快制止:『停!』

 

權志龍嘟著被他吻紅的嘴唇問:『為什麼?』

 

『你知道你自己被下藥嗎?』

 

權志龍點點頭:『知道!』

 

早在那藥效發作時,他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那你知道…你再繼續做下去,會怎麼樣嗎?』

 

『知道!但我是男人,我沒什麼好損失的!』權志龍只覺得,眼前這男人也太婆媽了一點,又不是要他當下面那個!

 

『那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是我?』Tempo是救了他沒錯,但可沒想過要他以身相許啊!

 

這太趁人之危了!

 

權志龍笑了一下:『與其是被迫跟人上床,我寧願是心甘情願的!』只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心甘情願就是了

 

Tempo頓了一下,理智又被瞬間抽離,對他的笑容,著了魔:『我叫Tempo…』

 

聽到這句,權志龍的笑容更大了:『我叫權志龍!』套弄他的手停了下來,將他緩緩的,送進自己體內…

 

 

Tempo覺得自己的麻煩大了!

 

無緣無故救了一個人就算了,還莫名其妙的把人給吃了

 

見到丟了滿地的衣物,他還真無地自容!

 

真想挖個地洞,把自己給埋了!

 

 

權志龍坐了起來,沒看見身旁有人

 

只有一張紙條,放在床頭櫃上

 

「肚子餓了吧,我去幫你買東西回來,Tempo」

 

盯著那個屬名Tempo的簽名,權志龍的嘴角上揚著

 

雖然對方是有點胖,但整晚都仔細呵護著他,當他是一塊寶

 

就連事後的清潔,也是小心翼翼的,就怕弄傷了他

 

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權志龍的笑容,待在臉上好久、好久…

 

 

『臭小子,竟敢破壞老子的好事!』

 

Tempo的臉上,挨了一拳,接著就被人按倒在地

 

一拳接著一拳、一腳接著一腳,不停的落在他的身上

 

直到某個聲音出現:『停手!』

 

Tempo被人抓著,硬是抬起頭,看著對方的雙眼,好像有那麼一點熟悉:『東…東旭哥?』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崔東旭仔細的看著他,也漸漸覺得熟悉:『哎呀,這不是勝賢小子嗎?怎麼被人打得這麼慘?』

 

『我沒事…』Tempo推開他,跌跌撞撞的想走出去:『我還有事,改天再找哥敘舊…』

 

『敘舊?拜託,你這一走,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了!』崔東旭攙扶著他:『這樣吧,看你要去哪裡,哥帶你去!』

 

 

權志龍等了好久,還是沒看見他的身影

 

嘆口氣,無奈的告訴自己:『放棄吧,他只是一時興起!』

 

穿起地上的衣服,確認口袋裡面的證件還在

 

權志龍告訴自己:『如果真的喜歡,他早就回來了…別傷心了,要是他真的回來,你又有勇氣告訴他說,你要去參加為期五年的訓練嗎?沒有…對吧?』

 

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再看這個歡愛一夜的房間一眼

 

關上門,帶著堅定不已的腳步,往人生的旅途繼續邁進

 

Tempo是吧,記得等我回來…

 

 

Tempo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他的身影,都過了一個月了

 

他用盡自己所知道的方法,還是沒辦法找到他

 

『勝賢小子,你不要以為你哥我是崔幫老大,就叫我免費幫你找人啊!只有一個名字而已,找個屁啊!』

 

『哥,我沒叫你幫我…』

 

『對,哥就是白痴!你沒開口就主動幫你找,然後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沒看過你這種得了便宜又賣乖的!』

 

『哥,你說,他能跑到哪裡去?』

 

『我怎麼知道?他的腳又不是長在我身上!』

 

『哥,如果我幫你經營崔幫,你能繼續幫我找人嗎?』

 

『勝賢小子,你是講真的嗎?可別拿哥尋開心啊!』

 

『只要哥幫我找人,我就幫你經營崔幫!』

 

『哎呀,你這臭小子還真好講話!這樣好了,我改天派一群人手給你,你就讓他們去找,他們就直接給你管,不用跟我回報!』

 

『哥,謝謝!』

 

『謝屁啊,你可是我堂弟!我不幫你,難道去幫阿貓、阿狗啊!我可沒那麼清閒喔!』

 

 

『東永裴,你幫我找到人沒有?』

 

『哇靠,你好不容易打通電話過來,開口就是問我找到人沒有…你根本就是見色忘友嘛,你都沒想過我這朋友會有多想你嗎?』

 

『找到人沒有?』

 

『沒有!』

 

回應東永裴的,只剩:『嘟…嘟…』看著話筒:『他X的,你這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睜開眼,崔勝賢看著懷裡的人,將他抱得更緊:『權志龍…我那被下了藥的小野貓…我終於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