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赫,45歲,浩晉集團的會長!利用人頭開了一間經紀公司,旗下藝人都是靠性交易,才爬到現在的位置!不過聽眼線說,他們都是利用毒品來控制藝人的!

 

『金敏碩,25歲,巨才企業的二少爺!從16歲開始到現在,是30起車禍的肇事者,總共造成23人死亡、18人重傷,原本是該判無期徒刑的,但全讓他老爸用錢解決了!

 

『柳允憲,29歲…』姜大聲頓了一下,皺著眉說:『不過哥啊,你到底要這些人的資料幹什麼?』

 

崔勝賢看了他一眼,語氣嚴肅了起來:『你知道Flower Killer吧?』

 

『知道啊!金議員的案子,不就是他們做的嗎?』

 

Flower Killer是一個…』崔勝賢將自己從李秀赫那裡得到的消,全都告訴了他,至於自己跟紅薔薇打過照面的事,則是略過不提

 

姜大聲聽完他的敘述,傻笑了起來:『那嚴格說起來,Flower Killer也不算是壞人嘛!』

 

崔勝賢拿起桌上的文件夾,大力的往他頭上一打:『不管他們的出發點是什麼,殺人就是殺人了,哪來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指著他的鼻子:『你給我正經點!』

 

姜大聲吃痛的按住自己的頭:『哥,會痛耶!』

 

崔勝賢瞪了他一眼,突然皺起了眉頭:『對了,你這些資料哪來的?』竟然連眼線提供的資料都有

 

『這個?』姜大聲翻翻手上的資料:『從鑑識科科長那拿來的!你那天打電話來,說要這些人的資料時,科長剛好在旁邊!聽到是你要的,二話不說就拿給我了!』

 

崔勝賢越聽越不對

 

鑑識科的科長耶,拿著這些資料要幹嘛?這完全不在他的職責之內啊!

 

資料上的人,其實都是紅薔薇原本該解決的目標

 

那天聽完李秀赫的話,他便起了好奇心,打給找資料一流的姜大聲,沒想到竟意外聽到這種消息

 

但姜大聲似乎沒看見他的驚訝,自顧自地說著:『不過那科長也蠻妙的,竟然在辦公室裡面搞了間小溫室,種滿了黑色曼陀羅!』

 

崔勝賢在心裡的燈泡一亮,突然伸手抱住他:『大聲啊,你知道哥很愛你的,對吧!』

 

姜大聲皺著眉頭,正經的說著:『哥,我對男人沒興趣!』

 

崔勝賢笑了一下:『沒關係,我有興趣就行啦!』

 

姜大聲的手搭上他的臉,直接將他推開:『哥還是專心辦案吧!』

 

 

『牡丹!』崔勝賢的手指,敲著吧檯的桌面:『這裡來杯1985年的紅酒!』

 

李秀赫拿出厚底的酒杯,裡面裝著大冰塊和琥珀色液體:『要喝紅酒去餐廳,我這裡只有威士忌!』

 

『問你一件事!』

 

『什麼?』

 

『黑色曼陀羅,』崔勝賢盯著他的反應:『你認識嗎?』

 

只見李秀赫的臉暗了一下,隨即又恢復原狀:『你當我是花農啊?什麼樣的花都得認識嗎?』

 

崔勝賢將他的反應都看在眼裡,但也沒有立即戳破他:『你不認識就算了!』拿起酒杯,一仰而盡後,將空酒杯放到他眼前:『我先走啦,牡丹!』手一擺,走出店外

 

李秀赫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臉的疑惑:『這人到底來幹嘛啊?』將酒杯拿到吧檯下的洗手台,順手拔掉杯底的黑色物體,對著它說:『崔大刑警,你的伎倆被識破啦!還有,我已經洗手不幹了,別一直叫我牡丹!』兩根手指一用力,便將竊聽器給捏碎了

 

剛走出夜店沒多久的崔勝賢,失望的拔下耳機:『真是,怎麼這麼快被看穿啦…那傢伙就不能傻一回嗎!』

 

 

『哥!』

 

『幹嘛?』崔勝賢進到辦公室,屁股才剛黏上椅子,就看見他闖了進來:『出了什麼事嗎?』

 

『哥,我剛剛去找了一些資料,發現那個鑑識科科長的一些事!』

 

崔勝賢笑了一下:『哎喲,還是我們大聲聰明!哥都還沒說呢,你就已經先調查好啦!』

 

『那科長是在五年前,轉進鑑識科的,之前一直在法院裡工作,跟法院裡的人都很熟,據說他那些資料,就是跟那些舊同事拿的!』

 

崔勝賢點點頭,難怪他能拿到這麼完整的資料

 

『後來我打聽了之後才知道,那科長之所以會轉進鑑識科,是因為他的老婆和一雙兒女,被一個殺人犯給殺了!原本初審是判無期徒刑的,但三審的時候,改判成無罪!』

 

『無罪?』

 

『對,無罪!判決一下來之後,那科長就辭職了,人也離開了,任誰都找不到!但再次出現的時候,就已經加入鑑識科了!』

 

『那個殺人犯,為什麼會被判無罪啊?』

 

『還不是因為後臺夠硬!那人可是駱諾財團的接班人,他老爸怎麼可能容許自己的兒子沾上汙點,當然利用層層的遊說,把人從無期徒刑說成無罪啊!不過啊,那殺人犯在六年前,就被殺死了,而且胸前還放著一朵黑色曼陀羅呢!』

 

崔勝賢煞有其事的點點頭,這下都把事情兜起來了

 

因為自己遭遇的事情,並沒有在法律面前,獲得該有的公道;於是衍生出一套自己的公道,來處置那些沒受到法律制裁的人

 

將一切訊息消化完畢後,崔勝賢想了好久,還是將手機內早就打好的簡訊傳了出去

 

既然,法律沒辦法制裁所有人,那我們尋求私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