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根本不存在,你還是變心了,沒有原因,真心已死,收起那些愛的謊言,今晚我要狂放一下…』權志龍唱到一半,突然擺出「暫停」的手勢

 

舞台前方的控制人員,立刻將音樂停下,還沒上前詢問原因,就看見喊停的人開始猛灌水

 

在一旁記舞台動向的東永裴,湊到他的身旁:『你聲音怎麼了?』

 

權志龍沒理他,只是自顧自的喝光瓶子裡頭的水

 

東永裴搖著頭走向舞台邊緣,拿起一瓶水丟向他

 

權志龍伸手接住後,又是抬頭猛灌

 

東永裴皺了下眉,還是湊了上去:『你是不是跟哥玩太過啦?聲音都上不去耶!』

 

權志龍先是瞪他一眼,才將手上的瓶子拿開:『我哥又不是你!』關緊瓶子的瓶蓋後,拉著他坐在地板上:『應該是最近太忙吧,老覺得聲音上不去!』

 

『也是啦,你白天要忙演唱會的事,』東永裴露出曖昧的眼神:『晚上還得忙你跟哥的事!』

 

『東永裴,你是一天不調侃我會死是不是!你要真的這麼欲求不滿,幹嘛不找勝利陪你?』

 

『勝利現在很忙,是個大忙人!』

 

『所以你就來纏著我?』權志龍一臉嫌棄的看他:『我可先告訴你,我對你沒有任何想法!』

 

『拜託…你那脾氣,也只有哥受得了你好嗎!』東永裴以一臉鄙視回報:『哥那個呆子被你賴上,是你十八輩子修來的福氣!』

 

權志龍舉起的手,是想打在他身上的,但看見某人笑著走過來,便硬生生的放了下來

 

東永裴閉著眼睛,做好被毆打的準備,卻一直沒感覺到痛楚,於是小心翼翼的睜開眼,立刻被某人的身影吸引,趕緊迎了上去:『哥你來啦,電影拍得怎麼樣,還順利嗎?』

 

『進度還不錯,秋天上映應該沒問題!』崔勝賢看向前方悶悶不樂的人:『志龍怎麼了?看起來不太開心耶!』

 

『那是因為…』東永裴裝模作樣的在他耳邊說著:『太久沒見到哥了,所以志龍有點欲求不滿,搞得他聲音都上不去!』

 

崔勝賢拉開他在肩膀上的手:『我看是你比較欲求不滿吧!』視線轉向看著自己的人

 

權志龍一發現他的視線,立刻低下了頭

 

崔勝賢搖著頭走了過去,坐到他的身邊:『聽永裴說,你的聲音上不去,是感冒了嗎?』

 

權志龍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下了頭:『可能是最近太累吧…』電影開拍前,明明答應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好讓他可以安心拍戲,結果…還是讓他擔心了…

 

『哥不在也睡得不好吧?』崔勝賢摸摸他的頭:『彩排完跟哥一起回家!』就在他點頭答應時,適時補上一句:『順便教你怎麼發聲!』

 

權志龍皺了下眉頭:『你要是能記下全部的歌詞、舞步、站位,我就該高喊哈利路亞、感謝主了,還教我發聲咧!』

 

只見崔勝賢露出一抹黠笑:『我會鉅細靡遺的把你教會!』

 

看見這樣的笑容,權志龍只想為自己的屁股禱告…

 

 

『啊…嗯』權志龍躺在床上,胸前的茱荑被他含在口中,肆意蹂躪著

 

『還不行…志龍的聲音還是沒上去…』崔勝賢張開口咬下,在突起的周圍留下一圈齒痕

 

『痛…啊…』權志龍不高興的推著他的頭

 

崔勝賢不為所動,反倒是用舌尖舔過剛剛咬下的地方,伸到他身後的手,朝著他的皺褶試探

 

『啊…嗯啊…』

 

崔勝賢的手指在他體內翻轉著,試圖製造出可以容納自己的空間

 

權志龍按住他的手:『你…不是說要…教我發聲…怎麼又是…做…啊…』卻阻止不了他半毫

 

崔勝賢放棄對他側身刺青的進攻,回到他的耳邊:『聽說,把麥克風接近人體,收錄骨頭被打碎的瞬間…那聲音朦朧、卻又異常鮮明尖銳,就像用令人咋舌的高速咆哮著,刺激聆聽者的每一根神經,讓肉體產生淋漓盡致的快感…』

 

『別用那麼…情色的表情…說出這麼…恐怖的話…』權志龍伸手摸著他的臉,表情嚴肅:『還是說…你根本就是想把我的骨頭打碎?』

 

『我怎麼會捨得把志龍的骨頭打碎呢…』崔勝賢雖然還沒完全清醒,但還是慢慢的往他體內埋入:『我只是想在志龍的體內,讓你明白什麼樣的觸碰,可以讓你發出最適合聲音…』

 

『嗯啊…』權志龍推著他:『不要…』

 

『不要什麼?』崔勝賢讓自己進入一半後,緩緩的退了出來,接著再慢條斯理的進入:『志龍說得不清不楚的,哥怎麼會知道你不要什麼?』

 

『不要在…我裡面變大…啊…嗯啊…』

 

『沒辦法啊…』崔勝賢按壓著兩人的接合處:『誰叫志龍一直誘惑我…』伸手握住他的,試圖讓他更放鬆

 

權志龍見他握住自己的頂端,不禁開口阻止:『不要磨蹭那裡…啊…』

 

『志龍今天真掃興,哥做什麼都說不要,哥好失望…』崔勝賢停下手中的動作,連腰肢擺動的動作也停了:『那志龍自己來好了…』

 

權志龍突然伸腳往他腰部一勾,讓他完全進入自己:『其實我想說的是…不要一直淺插,要整個進來啦!』

 

『原來志龍喜歡這樣啊…』崔勝賢雙手扣住他的腰,在他體內奔馳著

 

『啊…嗯啊…』權志龍雙腳勾住他的腰,讓他能更深入自己:『啊…啊…嗯嗯啊…不行…那裡不行…』

 

『在這是吧?』崔勝賢試了幾次,終於找他的敏感處

 

『啊…』權志龍因為他的動作,發出聲音:『嗯…啊…』

 

崔勝賢侵入著他:『志龍啊…你這樣…聲音還不夠高…』將自己退出到只留下前端,換個角度再進入

 

『啊…』體內的那點,被他用力的摩擦著,權志龍的聲音又高了幾度:『啊…嗯…啊…』

 

崔勝賢笑著看他,更用力頂著那點

 

『啊…嗯…勝賢…嗯…啊…』

 

『志龍啊…』崔勝賢的速度慢了下來:『以後要是再唱不上去…就用這個辦法…』再用力入侵著他,次次都磨過那點:『知道嗎…』

 

『嗯…』令人迷亂的觸感,不斷刺激著權志龍,讓聲音帶點哽咽:『嗚…知道…嗚…嗯…』

 

 

舞台上,權志龍想起這一晚,高音的部分,輕易的唱上去,毫不費力

 

但隱藏在下半身的小辣椒,卻儼然成型

 

聽到他高音的部分,崔勝賢露出欣慰的笑

 

只是那個大茄子,也蠢蠢欲動著

 

照相機的聲音不決於耳,而在表演之後,一張又一張的無節操照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