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啊?』權志龍像在掐殺父仇人一樣,將手中的鼠尾草捏個稀巴爛,對著手掌上的殘渣說著:『我要是沒把你找出來,我權志龍三個字就倒過來寫!』將鼠尾草殘渣灑落在原本該有具屍體的房間裡,隨後打開門,走進人群裡…

 

 

『崔大刑警!』李秀赫抽走他的手機:『你這樣會害死紅薔薇的!』

 

崔勝賢瞇起眼睛看他:『怎麼說?』他只想救人而已,怎麼反而還害到人了?

 

『Flower killer有個規定,要是有十次的任務沒完成,就得失去最心愛的人,然後離開Flower Killer!』李秀赫指著他的鼻子:『而紅薔薇托某人的福,已經有五次沒完成任務了!』

 

『沒…』崔勝賢為了讓自己心安,裝做道貌岸然的樣子:『沒完成任務是紅薔薇的問題,關我什麼事!我只是放那些原本該死在他手下的人,一條生路罷了!』

 

『你知道Flower Killer…是怎麼決定任務目標的嗎?』

 

突然其來的問題,讓崔勝賢愣了一下,但還是搖了搖頭

 

『在Flower Killer的大樓裡,有無數間溫室,裡頭會根據成員的代號,種植不一樣的花草!每個盆栽上,都會貼著一張照片,而那張照片上的人,就是任務目標!

 

『每間溫室都配有高規格設備,讓裡頭種植的花草,活在最適合的溫度與濕度!在這樣的條件下,要是還有花草枯萎,那就代表照片上的人,命該絕了!這就是所謂的,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殺手集團就殺手集團,』崔勝賢嗤之以鼻的說著:『別把自己說得那麼高尚!』

 

李秀赫笑了一下:『拿你第一次遇到紅薔薇的那個目標好了!金燦皓,四十九歲,我記得是什麼議員,還什麼的吧…那不重要…』看向他:『重要的是,他雖然一副清廉的模樣,但私底下收了很多賄賂!

 

『像之前吵不停的開發案,不是環評一直沒過嗎?聽說他才說了一句話,就讓整個環評加速通過耶!這不是很可疑嗎?』

 

崔勝賢疑惑的看著他:『你這些消息從哪來的?』

 

『會貼在盆栽上的照片,可不是胡亂選出來的,』李秀赫露出詭異的笑:『那些都是經過挑選的!』

 

看見這樣的笑容,崔勝賢立刻會意過來:『竟然連檢方都有你們的人!只是…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Flower Killer有意拉攏你…但我知道你不會答應的!會告訴你這些,也只是要你明白,Flower Killer的任務目標,絕對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那些壞事做盡,卻始終得不到法律制裁的人!

 

『原本該死在紅薔薇手上的那幾個目標,從你養的眼線嘴裡,多多少少能聽到一些…至於要不要動手,完全取決於你,鼠尾草!』

 

 

『永裴,你快幫我看看!』權志龍將手機遞到他眼前:『我昨天無意間搖了它幾下,竟然聽到裡面有聲音耶!』

 

東永裴抬起頭,皺著眉看他:『都跟你說要好好愛惜物品了,為什麼還能把它搞到零件掉下來?』低頭看著手機:『外傷還好治,內傷還得解體啊,多難搞你知道嗎!』

 

『都說不是我弄的了!』權志龍搖著他的肩膀:『快點啦,你幫我看看啦!』

 

『知道了啦!』東永裴伸手打開上方的燈,照亮了整個桌面,接著戴上眼鏡,開始幫手機進行解體手術

 

過了幾分鐘後,用夾子夾起一粒銀色珠子,拿到眼前仔細檢視:『這是什麼?』

 

權志龍瞪他一眼:『我要是知道我還會跑來問你嗎!』

 

東永裴用各種角度端詳著,突然『啊!』了一聲

 

『啊什麼啦!』

 

『你看這個!』東永裴夾著銀色珠子到他眼前:『上面有警徽耶!你什麼時候跟警察打過照面啊?竟然還把這種東西放到你的手機裡?難怪你最近都沒辦法完成任務…』

 

聽著、聽著,權志龍的眉頭也越皺越緊:『我怎麼可能跟警察打照面?躲都來不及了,難道還要湊上去噓寒問暖啊!』

 

『那這東西到底哪來的?』

 

『我怎麼知道!』

 

東永裴搖搖頭:『你那腦袋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東永裴,你現在是想怎樣?想打架嗎?』

 

『打架?』東永裴把銀色珠子放回手機裡,並開始組裝:『我又沒受過專業訓練,打個屁啊!』

 

『東永裴,你沒事又把它放回去幹嘛?』

 

『就說你那腦袋中看不中用了吧!』東永裴拿起組裝完成的手機,對著他炫耀著:『要是不放回去的話,怎麼知道放這東西的是誰啊!』

 

『那腦袋特別中用的東永裴同學,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知道,放這東西的人是誰啊?』

 

『給我五秒鐘,我給你兇手的臉!』東永裴在手機上按了按後,將手機螢幕放到他眼前:『敢請我們腦袋不中用的權志龍同學,有見過這張臉嗎?』

 

權志龍看著手機螢幕上的Live直播,慢慢想起那天見面的場景:『靠,原來是那個帥哥搞的鬼!』

 

『帥哥?』東永裴將手機螢幕轉過來:『還好吧,又沒帥到那種程度!』

 

『哪種程度?』

 

『我這種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