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進房間,崔勝賢便聽到水聲,走近一看,幾個紅酒瓶橫躺在浴室外頭,無奈的搖搖頭:『怎麼專挑一些年份好的倒…』

 

洗完澡,權志龍穿著浴袍,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見他坐在沙發上,忍不住嘴裡的酸氣:『捨得回來啦?去跟導演見面,開心嗎?』

 

就是不高興!

 

明明說好要在家等他的,回到家卻不見人影,那就別怪他拿紅酒出氣!

 

『志龍啊,你不能每次不高興,就拿哥的紅酒去洗澡啊,那很貴耶!』

 

權志龍一臉無所謂:『怕什麼?你賺的錢還嫌少嗎?再買不就有了!』

 

崔勝賢將他拉到身邊:『生氣啦?』

 

『是你的話,你不會生氣嗎?』權志龍嘟著嘴:『明明說好要在家等我的,結果咧?我都回來三個小時,你到現在才回來…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心上啊?』

 

崔勝賢討好的摟著他:『怎麼會沒有放在心上,哥這不是趕回來了嗎?』

 

權志龍抱著他的脖子,一臉委屈:『你讓人家等三個小時就算了,一回來還只擔心你的紅酒,理都不理我…我在你心裡,已經比導演和紅酒還不如了…』

 

『志龍啊,哥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哥有自己的朋友,你也有你的啊…難道你要哥每次看見你跟朋友出去,都跟你鬧脾氣嗎?』

 

『如果我說…』權志龍看著他,眼眶泛紅:『我希望這樣呢?我希望每次哥看到我跟朋友出去,都能跟我鬧脾氣…要我不要那麼愛玩、要我不要跟別人太親近…』

 

每次跟朋友出去,崔勝賢都沒有什麼反應,頂多就是傳個簡訊,要他別喝太多、要他早點回家

 

跟自己的反應一比,權志龍覺得,自己在他心中的份量,好像沒有那麼重…

 

崔勝賢捏捏他的臉:『瞎想什麼啊?哥就這麼讓你沒有安全感嗎?』

 

權志龍嘟著嘴,嬌嗔著:『你才知道…老是不見蹤影就算了,連電話都懶得接!要不是知道你是這樣的人,早就把你登入失蹤人口的名單了!』

 

『那這樣不行,』崔勝賢露出狡黠的笑:『得好好讓你感受一下哥的存在…』低頭吸吮著他的鎖骨,讓他印上自己的專屬標記

 

權志龍伸手壓住他的頭,讓他在自己身上放火:『啊…嗯嗯…啊嗯…』

 

『我們志龍真會挑,竟然挑到這隻1985年的…』崔勝賢來到他的胸前,貪婪的舔著:『這讓志龍更好吃了!』

 

『你…』權志龍本來是要拿紅酒洩憤的,但好像對他不痛不癢,反而增加情趣

 

『看來,哥得多跟導演見面幾次,這樣才能吃到透著酒香的志龍…』

 

『你敢?』

 

崔勝賢看著他,嘴上的笑意不減:『那就看志龍怎麼留住哥囉!』

 

『放心,我會好好看著你的!』兩腿圈住他的腰,權志龍將他壓向自己,相抵的的炙熱,讓他們忍不住呻吟出聲

 

『那就看志龍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崔勝賢將他抱起,走到酒櫃挑了瓶紅酒,走進房間裡

 

於是,房間裡傳出一句:『崔勝賢,你這樣床單很難洗耶!』接著,就只剩令人害羞的聲音

 

第二天下午,只見崔勝賢拉起衣袖跟褲管,在浴缸裡踩著床單

 

權志龍則是倚著門口,看他做著苦工:『活該,誰叫你要把紅酒往我身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