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任務的權志龍,提著大包小包的,穿梭在購物中心裡

 

包包裡的手機突然響起,趕緊放下手中的袋子,翻出手機接聽:『永裴啊,找我幹嘛?』

 

電話一頭的東永裴,語氣裡滿是擔心:『你最近沒什麼事吧?』

 

『沒任務當然沒事啊!』聽出他語氣裡的不對勁,權志龍皺起眉:『怎麼了嗎?』

 

『你上次殺的禿頭男,好像引來警方注意了!』

 

『為什麼?因為他禿頭?』

 

東永裴翻了大大的白眼:『他是政府高官…』

 

權志龍嗤之以鼻:『像那種人,死一個算一個!』

 

東永裴的語氣變得無奈:『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反正你小心點,警察現在對紅薔薇很敏感!』

 

『知道了!沒事就掛啦,我還得去shopping呢!』權志龍掛斷手機,低著頭想將它放回包包裡,卻不小心撞到人:『啊…』整個人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是哪個沒長眼的啊?』

 

一個低沉的嗓音,伴隨著一隻大手,出現在他面前:『你沒事吧?』

 

『我說你這個人,走路…』權志龍對上他的眼,馬上換了語氣:『我沒事!怎麼會有事呢?』拉著他的手站了起來

 

他的情緒轉換太快,讓崔勝賢不得不這麼問:『真的沒事嗎?』何況他還握著自己的手不放

 

『沒事、真的沒事!』權志龍發現他的視線,趕緊放下手,環視周圍的混亂:『你瞧瞧我多粗心大意,都把東西灑一地了!』一一撿起身邊的袋子

 

『我幫你吧!』崔勝賢也跟著蹲下身子幫忙著,卻在看見他的手機時,皺起了眉頭

 

「每個Flower Killer的成員手機桌面上,都會有一朵黑玫瑰!雖然長得像一般的手機桌布,但仔細瞧的話,還是會看見不一樣的地方!』

 

「哪裡不一樣?」

 

「手機最上方的狀態條!如果在顯示電量的旁邊,多了一個玫瑰的圖案,那絕對就是Flower Killer的成員!」

 

「你的手機拿來我瞧瞧!」

 

「崔大刑警,你這是侵犯隱私啊侵犯隱私!」

 

他這下總算侵犯到別人的隱私,將權志龍的手機看得一清二楚

 

崔勝賢趁他不注意,撿起他的手機塞進自己的口袋裡,裝作沒事一樣,站起身子將手上的袋子給他:『還有這些!』

 

權志龍對他笑了笑:『謝啦!』

 

崔勝賢故作關心的問:『你真的沒事嗎?你摔得不輕啊!』

 

『沒事,真的沒事!』他權志龍可是Flower Killer最靈活的成員耶,這種小擦撞,嚇不了他的!

 

『那就好!』

 

『我先走了,謝謝你的幫忙啊,帥哥~~』權志龍拎著戰利品,繼續自己的shopping旅程

 

崔勝賢見他走遠,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朝旁邊的按鍵按了一下,手機螢幕亮了起來

 

果真在狀態條上,看見一個小小的玫瑰圖案

 

『逮到你了,Flower Killer…』

 

崔勝賢拆開背面的電池蓋,從外套內裡的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一打開,裡面是一顆顆小小的銀色珠子,從裡頭挑了一顆出來,塞進手機的空隙裡

 

在耳邊將手機搖一搖,確認在機體裡聽見聲音後,將電池蓋裝了回去

 

崔勝賢拿出自己的手機,朝著手機按了按之後,螢幕便跳出一朵黑玫瑰

 

『搞定!』

 

然後,再裝作無意間撿到手機的模樣,還給了權志龍…

 

幾天後,那朵被隱藏的黑玫瑰,又跳進正在玩遊戲的崔勝賢眼裡

 

只是這次除了黑玫瑰之外,又多了幾行字

 

『11/17,下午三點…XX飯店…818號房…』在看見照片時,皺起了眉頭:『哎喲,這人長得還真猥褻!』

 

同樣的,這樣的訊息,也出現在權志龍的手機裡

 

『這次是你嗎?猥褻大叔!』

 

讀熟裡面的內容,放下手機:『這次該穿什麼好呢?』走進一旁的房間,試圖在偌大的衣物間裡,找出適合殺死猥褻大叔的衣服…

 

11/17這天,權志龍準時出現在XX飯店的818號房裡

 

但裡面卻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在床鋪上留下的鼠尾草

 

『什麼嘛,整人嗎?人呢?』

 

權志龍嘟著嘴,忿忿的離開818號房

 

卻沒聽見遠處的快門聲,將他的身影一一捕捉…

 

『這人是誰?』崔勝賢將拍到的照片,攤開在他的眼前

 

李秀赫瞪著他:『崔大刑警,你不知道這裡是夜店嗎?這麼暗我是怎麼看?』

 

崔勝賢將身子探進吧台,按下裡邊的開關

 

原本烏漆抹黑的夜店,突然亮了起來

 

『你瘋啦?』李秀赫趕緊再按下開關,夜店馬上又恢復原狀:『沒事、沒事…大家繼續啊…繼續…』

 

『你的眼神跟我說,你知道照片裡頭的是誰!快說吧!』

 

『崔勝賢,有沒有人說過,你真的很討厭?』

 

『相信我!你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

 

李秀赫嘆口氣,說出他要的答案:『他就是紅薔薇!』

 

『那個有變裝癖的小孩?』

 

『你才變裝癖!他只是不喜歡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在目標眼前!所以才會在執行任務時,換上不一樣的裝扮!』

 

『哼,瞧瞧你們這個奇怪的組織,把人家一個好好的孩子搞成這樣…』

 

『組織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就像你這個崔大刑警,硬巴住我的過去,試圖從我的字裡行間,套出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有你這麼好用的證人,當然得多加利用啊!』

 

『你打算怎麼辦?』

 

『當然是抓起來啊,還能怎麼辦?』

 

『崔勝賢,我還不了解你嗎?你會跑來問我這孩子的事情,就代表你對抓他這件事,有很大的猶豫!不然你早就動手抓他了,不是嗎?』

 

『李秀赫,有沒有人說過,你真的很討厭?』

 

『那就代表,你對這孩子,動了惻隱之心囉?』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好吧,就當你不懂!但我要告訴你,我當初可是親手結束掉,我最愛的人的性命,才離開Flower Killer的!』

 

崔勝賢看著他,似乎從他的眼裡,體會到失去愛人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