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來到1117的房門前,用纖細的手指敲了敲房門

 

只聽見房內傳來一陣腳步聲,房門就被打了開

 

來應門的人,露出淫穢的表情:『終於來了啊,小美人~』說話的同時,還朝他的下巴掃了一下

 

扮成女裝的權志龍,對他露出專業的燦爛笑容,踩著十五公分高的高跟鞋,帶頭走進了房間

 

禿頭男關上門,跟著他來到床邊,只見他已經放下自己的私人物品,手上還拿著一條浴巾,便勾勾手指將他招了過來

 

權志龍看著坐在床上的他,再次露出迷人的笑容,雙手勾上他的肩膀:『親愛的,幹嘛這麼急嘛,至少讓我先洗澡吧!』

 

禿頭男很滿意他的稱呼,雙手順勢搭上他的腰際,摸索著他的身軀:『小美人叫什麼名字啊?』

 

權志龍對他笑了一下,來到他的耳邊:『我叫GD,是來殺死你的!』雙手不斷用力,將纏繞在他脖子上的鋼琴線,快速收緊

 

禿頭男的表情,從慾望變成了恐懼,雙手不斷拍打著他,卻一點用都沒有

 

收緊的鋼琴線,先是奪走了呼吸

 

權志龍雙手一拉,鋼琴線收得更緊,陷入他的脖子,皮膚表面立刻滲出血

 

再一用力,便搶走了禿頭男的生命

 

權志龍收起纏繞住他的鋼琴線,放進自己的包包裡

 

殺人凶器,可千萬不能放在犯罪現場啊!

 

從包包拿出紅色指甲油,這可是權志龍最喜歡的顏色

 

為了不留下任何證據,坐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擦著

 

直到兩手的顏料都乾了,拿起包包準備走人

 

卻在開門之前,從包包裡拿出一朵紅薔薇,隨手往後一彈,紅薔薇便穩穩落在禿頭男的左胸口上:『送你一朵紅薔薇,預祝你下輩子,不會變禿頭!』手隔著手帕開了門,頭也不回的離去…

 

『怎麼樣?』崔勝賢拍拍在現場勘驗的人:『有查到什麼嗎?』

 

李勝利用粉末刷過飯店的浴室手把:『連指紋都找不到!嫌犯唯一留下的,只有放在被害者左胸口的紅薔薇!』

 

『紅薔薇?』崔勝賢皺起眉頭:『難道又是那個,以花作為犯罪留言的集團—Flower Killer?』

 

『能這樣神出鬼沒的,除了他們還有誰?』

 

『大聲呢?還在看監視器畫面?』

 

『十分鐘之前,大聲打電話過來說,監視器什麼都沒拍到!看來這一個殺手,很清楚飯店內,每一個監視攝影機的位置!』

 

『很熟悉位置?』崔勝賢皺起眉頭:『那嫌犯要嘛是飯店員工,要嘛是常客!』看向一旁的飯店人員:『這房間是登記誰的名字?』

 

『是這位男客人的!』招待過死者的服務人員回想著:『但沒有這位客人的訪客紀錄!』

 

『那就是事先聯絡好的!』崔勝賢看向他:『死者的手機呢?』

 

『連簡訊的收發紀錄都刪光光,什麼都沒有!』

 

『跟電信公司要通聯記錄,還得跑一堆流程!』崔勝賢翻了個白眼:『麻煩!』

 

李勝利站直身子:『更麻煩的是,這裡除了一具屍體跟一朵紅薔薇,什麼都沒留下!』

 

『麻煩、真是麻煩!』崔勝賢念著念著,人就離開了

 

李勝利看著他的背影,輕輕搖著頭:『每件案子都說是麻煩,但還是把每件案子都破了!』拍拍手,引來周圍的注意:『收隊了、收隊了!反正崔刑警都走了,也沒有我們的事了!』

 

崔勝賢坐在吧檯邊,朝裝著琥珀色液體的玻璃杯邊緣,輕輕敲打著:『麻煩、麻煩啊…』

 

李秀赫擦著杯子,因他的話笑了笑:『又遇到什麼案子啦,崔大刑警!』

 

『Flower Killer…』

 

『Flower Killer?那個會在死者身上,留下跟代號相對應的花草,而且神秘萬分的殺手集團—Flower Killer?』

 

『對你來說,一點都不神祕吧!牡丹…』

 

『別喊那個代號,我都離開多久了…』李秀赫放下杯子,雙手撐在吧檯上:『這次的嫌犯,是什麼花啊?』

 

『薔薇,紅薔薇!』

 

『啊~~那個有禮貌的孩子啊!』李秀赫點點頭:『這孩子不錯,所有的訓練,都是以滿分通過的喔!』

 

『李秀赫,我最討厭你這樣!明明知道我在為案子苦惱,卻一點線索都不提供我!』

 

『想要我提供線索給你啊?』

 

崔勝賢點頭:『嗯!』

 

李秀赫笑了笑,伸手摸向他的脖子,深入到他的衣內:『那應該知道我要什麼吧?』

 

崔勝賢一臉不耐煩的,將他的手抽了出來:『李秀赫,我說過很多次了,我對你沒感覺!』

 

『真是的,說說都不行啊!』李秀赫瞪著他:『真是小氣啊,崔大刑警!』

 

『那你是說還不說啊?不說的話提早講,我得趕回家睡覺!』

 

『我只能告訴你,那孩子喜歡變裝!不管是男裝還是女裝,都非常的得心應手!』

 

『難道他有變裝癖?』

 

李秀赫翻了下白眼,將擦杯子的抹布往他的臉甩去:『你才有病!』

 

『呀,這很髒耶!』

 

『就是髒才要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