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拉褲照  

圖片來源:FUMCAT

 

 

 

權志龍放下手機,一臉的不怨:『那個白痴!』

 

還沒變黑的螢幕,顯示著某個人拉褲子的畫面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地點還是在機場…

 

東永裴抬起頭,好奇的問:『怎麼了?』

 

權志龍將手機螢幕按亮拿給他:『你看!』

 

東永裴接了過來,定眼一看才發現:『這是哥啊?』笑著看他:『難怪你會氣成這樣!』

 

『都跟他說好幾次了,要注意形象管理,結果還是被拍到這樣的畫面…』權志龍揮揮手:『都懶得講了…』

 

『還說哥咧!』東永裴拿出自己的手機,迅速的滑啊滑的,再將手機拿給他看:『你看,你自己也沒做好!』

 

權志龍一看,是一張參加2013 Gaon Chart K-Pop Awards時的照片,只不過他的頭髮,被人P上了髮飾

 

『靠,怎麼會有這樣的照片!』

 

東永裴挑眉:『P的啊!』視線在手機和他之間來回:『我覺得滿好看的啊,跟你很配!』

 

權志龍瞪了過去:『東永裴,你SOLO專輯還想不想發啊?』

 

『我覺得挺適合的耶,你改天要不要試試?』

 

權志龍大力拍上桌子,順勢站起身:『老子是男人!』立即轉身離開工作室

 

東永裴看著關上的門,笑著:『我又沒說你是女人,真不知道是在激動什麼…』想了想,腦袋浮現出剛剛的照片,笑意更大了:『看來,是被哥搞的!』

 

權志龍開著車,在馬路上高速奔馳著,嘴裡不停唸著:『崔勝賢,你完蛋了你…』

 

好不容易將箱子搬到房裡,崔勝賢開心的笑著:『等等志龍要是看到了,一定很開心!』

 

砰的一聲,一樓的大門傳出聲響

 

就當他還在拍拍自己的小心靈時,權志龍聲音從樓下傳來:『崔勝賢!』

 

崔勝賢朝門外喊:『志龍啊,我在這!』

 

權志龍快速的上樓,一進到房間內,被眼前的大箱子嚇到:『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幫你買的衣服啊!』崔勝賢開心的打開箱子,拿出裡面的衣服:『你看!』展現在他的面前

 

但權志龍沒有反應,只是板著臉孔看他

 

崔勝賢見他如此,扁了一下嘴:『你不喜歡啊?』卻又立即展開笑臉,拿出另外一件:『那這件怎麼樣?』

 

權志龍走上前,扯掉他手上的衣服,將手機擺在他面前:『你說,這是怎麼回事?』

 

崔勝賢一看,是自己在機場安檢時,當眾拉褲子的照片:『怎麼會有這個?為什麼會被拍到這個?』

 

『你問我?我還想問你呢!』權志龍將手機丟到床上,掌心覆上了他:『我們勝賢,為什麼喜歡穿鬆褲子啊?』慢慢揉捏著

 

『我有…繫皮帶啊…怎麼知道…志龍…別捏…』

 

『不准頂嘴!』權志龍瞪著他:『我有說你可以解釋嗎?』每說一字,手上的力道就加重了些

 

『嗯…』崔勝賢隨著他的動作,發出聲響:『啊…嗯…』

 

權志龍沿著他的形狀,上下來回著:『我們的勝賢,為什麼總喜歡穿鬆褲子呢?』猛然拉開他的皮帶,手直接伸了進去:『是不是希望我這麼做啊?』

 

『才…才不是…』崔勝賢發出驚呼:『啊…』只感覺被他捏住的頂端,傳來了一陣麻,人就跌坐在床上

 

權志龍看著被他弄濕的手:『把衣服脫了!』

 

崔勝賢扁著嘴,乖乖把身上的衣服全脫了:『好了…』

 

『真乖…』權志龍將他推回床上,低頭咬住他的耳朵:『我不喜歡你穿鬆鬆的褲子,你知道為什麼嗎?』

 

崔勝賢用無辜的眼神看他:『為什麼?』

 

『因為…』權志龍一手握著了他,快速套弄著:『我會想把手伸進去,當場要了你!』吻上他的唇,大力的在他嘴裡翻攪著,一手輕捏著他的胸前,慢慢的扭轉

 

『唔…』崔勝賢乖乖的任他擺佈,只讓意亂情迷的聲音,從旁宣洩而出:『嗯…啊…嗯啊…嗯…』

 

權志龍將他慢慢推倒在床上,突然在馬口上一摳,讓他在手上噴發

 

崔勝賢的身子,因為剛經過高潮而微顫著,眼裡有層薄霧

 

權志龍扳開他的雙腿,讓洞口呈現在眼前

 

藉著手指上的白色,按壓著洞口,慢慢送進一根手指頭

 

有異物進入的感覺,崔勝賢不安的扭動著身體:『啊…嗯…』伴隨而來的,是體內的收縮

 

『勝賢乖…放輕鬆…』權志龍的手指,繼續抽撤著

 

一手揉捏著他的胸前,唇也再次吻了上去

 

注意力被轉移的崔勝賢,總算開始慢慢放鬆,跟他之間的唇槍舌戰,也越來越激烈

 

權志龍在他體內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增加

 

直到他能容納三根手指,並能暢行無阻時,脫掉自己的衣物,直接整個沒入他的體內

 

每次的進入,都衝撞著崔勝賢的敏感點,引來更多的呻吟:『啊…嗯…志龍…嗯…啊…』

 

低沉的聲音,喊著令人陶醉的言語,權志龍像隻脫韁野馬般,在他體內盡情奔馳著

 

崔勝賢的體內一縮,一股溫熱的白色,佈上兩人之間

 

卻沒有影響到權志龍,反而更加失速的狂奔著

 

直到崔勝賢再次噴發出白色,體內的收縮更盛

 

權志龍這才在他的體內噴發,滋潤了整個甬道…

 

崔勝賢從他懷裡醒來,卻發現他還在自己體內

 

在不影響他的情況下,小心翼翼的讓他離開自己

 

才剛站起身子,裝滿體內的白色,立即流了出來

 

趕緊拿起被自己丟在地上的褲子,按在洞口處,這才慢慢的往浴室走去

 

但嘴裡唸著:『都是褲子害的…再也不穿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