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不服氣!

 

而且是非常不服氣!

 

好歹他也是人看人尖叫、鬼看鬼嚇到、車看車爆胎的權志龍

 

十八般武藝嘛…不見得每個都會!

 

但至少文武雙全!

 

隨便寫個歌,就能讓無數個少女,發出無限個讚嘆

 

隨便跳個舞,就能讓無數個少女,發出高分貝尖叫

 

像他這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為什麼就要被崔勝賢那呆子壓在身下?

 

權志龍越想越氣、越想就越覺得,他應該來個絕地大反攻!

 

好把被壓了好幾年的怨氣,一次抒發到崔勝賢身上

 

至於要怎麼絕地大反攻呢?

 

權志龍捏著下巴,仔細思考著這個問題…

 

接起電話,另一邊傳來這樣的話:『志龍啊,十分鐘之後你出來開個門!勝賢今天喝過頭了,醉倒了!』

 

醉倒了?

 

權志龍皺著眉問:『那呆子是跟誰出去啊?』

 

『反正不是你們這些沒拿過金牌的!』

 

『呀!再說我不開門啊,你自己想辦法進來!』

 

『我的好志龍啊,你就大發慈悲,原諒哥這張不會說話的嘴巴吧!哥抬著勝賢這傢伙,根本開不了門啊!』

 

權志龍得意的笑著:『知道了,時間到了就下去!』

 

『趕緊下來啊,別讓我等啊!』

 

掛掉電話,權志龍開始嘮叨著:『崔勝賢真的是皮在癢了!平時要約他出去吃飯,就三推四推的通通推掉,遇到那些朋友,竟然可以喝到醉倒…等一下,』突然,某種訊息在腦子閃閃發亮:『醉倒了是吧!』

 

嘴角再次揚起得意的笑,但這次的笑,卻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奸詐了點,更陰險了點…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權志龍跟李秉英終於把醉得像爛泥的崔勝賢丟到床上去

 

就在那人在床上彈了幾下,都沒有反應的繼續睡時,權志龍趕起人來了:『哥,你看都這麼晚了,你要不要趕緊回家?』

 

李秉英斜睨他一眼:『不用趕我也會走!誰想看你們耍恩愛啊,膩死人了!』擺擺手,轉身離開:『照顧好勝賢啊!』

 

『我會的!』轉身,權志龍換上惡狼相:『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爬上床,小心翼翼的脫掉他身上的衣服,嘴裡盡是虛假的話:『勝賢乖,我們把衣服脫掉再睡覺,不然會很難受喔…』

 

崔勝賢迷迷糊糊的配合著他,讓他幫忙把上衣脫掉,還傻呼呼的笑著:『志龍啊…』將他拉近自己

 

權志龍按住他的肩膀,將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探進他嘴裡的舌頭,學著他的樣子,在他嘴裡翻攪著

 

兩舌激烈的交戰著,來不及嚥下的液體,化成細細的絲線,掉落在兩人之間

 

崔勝賢讓他肆意的在身上放火,雙手探進他的衣服內,膜拜他纖細的身軀

 

權志龍的吻,先是沿著脖子往下,在鎖骨上留下紅印後,來到他的耳邊

 

燙人的呼吸,打在崔勝賢的鬢角上

 

看見他縮了一下,權志龍露出笑容,雙手來到他的胸前,用指頭按住單邊突起,輕輕揉捏著

 

崔勝賢低沉的嗓音,配合著他的動作,喊出迷亂的聲音:『啊…嗯啊…』

 

聽到他的聲音,權志龍更加覺得自己能夠反攻成功,便低頭含住了另一邊,雙管齊下

 

崔勝賢扭動著身體,想要擺脫從體內湧現的感覺,卻只是將自己的胸前,更往他的手、他的嘴裡送

 

權志龍的手開始往下,來到他的硬挺時,溫熱的手掌蓋了上去,緩緩繞著圓

 

感受他的在自己手裡越變越大,便解開他的褲頭、拉下拉鍊,單手緩緩拉下最後防線,讓他的完全曝露在空氣中

 

『啊…嗯啊…』

 

權志龍伸手握住了他,專心套弄之餘,還不忘照顧下方的球體

 

另一手則是來到他的胸前,輪流愛撫著兩邊

 

感受著兩個地方的刺激,崔勝賢被情慾感染的聲音,變得更加煽情:『啊啊…嗯啊…嗯嗯…』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權志龍終於讓他發洩在手上

 

白色的黏濁,沾上崔勝賢粉紅色的身子

 

眼前的畫面,讓權志龍越來越興奮,褲襠也越來越緊繃

 

伸手抹掉他身上的白濁,準備往還沒有人刺探過的地方前去,卻被他拉住手

 

崔勝賢一個翻身後,穩穩的將他壓在身下:『志龍啊,』眼神變得嚴厲:『玩夠了嗎?』

 

權志龍看著他的眼神,根本不像是喝醉酒的人啊:『呀!崔勝賢,你騙我啊?』

 

『沒有啊!』崔勝賢露出一張無辜的臉:『我是真的喝醉了…但你一直在我身上摸啊摸的,要我不清醒也很難吧?』將再次的堅挺,抵上他的:『你看,他都這麼清醒了,你要負責才行!』

 

感受到他的炙熱,權志龍只有一句話想說:『 靠,你八成是故意的吧?』

 

『還好!』崔勝賢好整以暇地拉下他的褲子:『九成而已!』喬好位置後,用力一頂,將自己完全沒入他的體內

 

『啊…嗯啊…』他在體內抽撤著,讓權志龍喊出聲音:『啊啊…嗯嗯…』

 

崔勝賢低頭吻著他的鎖骨:『我們志龍還真是迫不急待啊,哥什麼都沒做,你裡面卻濕得跟什麼似的,還緊緊的吸住,就這麼不希望哥離開嗎?』最後的那句,一字一下的,在他體內衝撞著

 

『啊啊…嗯啊…啊啊…』權志龍抓住他的手臂:『慢…慢點…啊啊…嗯啊…』

 

『慢?慢的話,滿足得了我們志龍嗎?』崔勝賢加快速度,每次的進入,都掃過那點,引得他輕顫著

 

『啊啊…嗯嗯啊…啊啊啊…』

 

崔勝賢故意抓住他的,緩緩套弄著:『我們志龍,還會想著要反攻嗎?』

 

『哥…勝賢…放手…讓我出來…』

 

『先回答我的問題!』

 

『不…不會了…』

 

崔勝賢這才露出笑容:『這樣才對嘛!』手配合腰際的速度,讓快感侵襲著他

 

『啊啊…嗯啊…』權志龍再也忍受不住,將白濁灑在兩人身上

 

崔勝賢再次加快速度,在最後衝刺後,也噴發在他體內…

 

**

 

我將滑鼠指著修改,打算更改文名

 

『呀!』卻被嬸嬸厲聲制止:『不准改!』

 

『為什麼?』

 

『沒為什麼!叫妳不要改就不要改!』

 

『不改就不改!反正大家都知道你的Coup D’Etat失敗!』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