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指標?

 

我只是因為不能赤裸著身體,而穿著衣服罷了…

 

版權收入豐厚?

 

我只是把大家的聊天的內容,寫成歌曲發表

 

哪知道會對上觀眾的胃口,變成了暢銷歌曲…

 

VIP們喜歡我、崇拜我,我心懷感激

 

Anti飯討厭我、反對我,我努力改進

 

雖然他們的話像錘子,不斷將批評化為釘子,釘得我滿目瘡痍

 

說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造成的

 

而我只能流淚,連笑得都不行

 

討厭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討厭我,哪來那麼多理由…

 

But ,so what?

 

即使全世界都討厭我,我只要你喜歡我就好

 

即使全世界都針對我,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即使全世界都批評我,我只要你對我微笑就好

 

就算全世界都Anit我,我也不怕,因為你是讓我笑著的理由!

 

權志龍提高音量,叫著遠在宿舍另一端的人:『哥~』

 

崔勝賢的回應,柔聲的飄過來:『怎麼啦?』

 

『網路上的Anti飯,又在說我怎樣、怎樣了…』

 

崔勝賢走過來,將他腿上的筆電移到桌上,啪的一聲闔上,神情不悅的看他:『你沒事去看那些留言幹嘛?』

 

權志龍嘟著嘴,裝滿委屈的眼睛,湧上一股水霧:『我不是那種人,他們為什麼都這麼說我?』

 

崔勝賢將拉進懷裡,緊緊的抱住:『小笨蛋,不要去管他們怎麼講,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那個!』

 

『勝賢…』權志龍抬起頭看他:『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的,對不對?』

 

崔勝賢刮了下他的鼻子:『不待在你身邊的話,我能去哪?』

 

將頭埋在他的胸膛,權志龍吸吸鼻子,讓他的氣味充滿鼻腔:『還好有你,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崔勝賢不解的看著他:『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嗎?』表情突然嚴肅起來:『你是不是看到什麼惡意留言了?你知道,我們是可以保留法律追訴權的!』

 

權志龍皺起眉頭看他:『我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懂什麼叫法律追訴權!』

 

崔勝賢瞇起眼睛看他:『權志龍,我是認真的!』

 

權志龍摸著他的臉:『我只是很高興,身邊能有你的陪伴!』抱緊他的脖子:『勝賢,Don’t hate me,ok?』

 

崔勝賢輕笑一下,抱著他站了起來:『我會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邁開腳步,往房間走去

 

『不要,我下午有通告耶!』權志龍慌張的晃著雙腿:『放我下去!崔勝賢,放我下去啦!』

 

『想都別想!』崔勝賢的後腳一勾,房門碰的一聲關上

 

幾分鐘後,就聽見房間裡,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