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臺透過無線電,跟即將起飛的飛機確認:『JEJU819,跑道16L,准許起飛!請走J10、E10、C10!』

 

副駕駛跟著確認:『JEJU819, J10、E10、C10!』

 

『JEJU819,准許起飛,風向160度,風速10節!』

 

『JEJU819,準備起飛,跑道16L!』

 

崔勝賢對著副駕駛比個手勢:『起飛!』將推進器向前推,飛機的引擎轟隆隆的作響

 

飛機開始往前,儀錶板上的數字,也迅速上升

 

『80!』

 

『確認!』

 

『V1!』

 

『VR!』

 

崔勝賢拉起駕駛盤,飛機離開地面,緩緩升空

 

『V2!』

 

『確認!』

 

『收起落架!』

 

『收起落架!』副駕駛上的李勝利,將控制桿往上拉,飛機的底部的起落架,便收進飛機的結構裡

 

一隻閃著光的巨大鐵鳥,開始在天空翱翔著,帶領著乘客們,往目的地飛去

 

飛機在雲端上飛行著,窗外是藍色的天空,和白綿綿的雲

 

『JEJU819,這裡是仁川塔臺,118、導航點90!』

 

『JEJU819, 118、導航點90!仁川塔臺,JUJE819,飛航高度390!』

 

『JEJU819,仁川塔臺收到!』李勝利跟塔臺確認完,轉頭看向他:『哥,要不要喝點東西?』

 

『你想去找永裴就說!』崔勝賢斜眼看著他:『不要拿哥當擋箭牌!』

 

 

『還是哥了解我!』解開安全帶,李勝利退開駕駛椅站了起來,要走之前還拍拍的他的肩膀:『我會把志龍哥叫進來的!』

 

見他離開駕駛艙,崔勝賢按下儀表板上的按鍵,將飛機轉成自動駕駛模式後,也將駕駛椅往後退開,手揉上眉心

 

權志龍端著盤子進來,看見他疲累的模樣,靜靜的將盤子擺在小桌子上,雙手搭上他的肩,輕輕按壓著:『我們的崔機師怎麼啦?怎麼一臉疲憊的樣子?』

 

崔勝賢拉住他的手,看著他笑著:『我會這麼累,難道權空少會不知道嗎?』一用力,將他拉到自己身上:『明知道今天要飛長途的,卻還拉著我玩這麼晚…』

 

權志龍攀上他的脖子,對他嬌豔的笑著:『可是怎麼辦?我還沒吃飽耶…』

 

崔勝賢刮了下他的鼻子:『你這個小妖精!』抬頭吻上他的唇

 

權志龍張開嘴,伸出舌頭與他的翻雲覆雨,雙手著急的解開他的襯衫鈕釦

 

崔勝賢拉住他的手,來到他耳邊,吐著熱氣:『志龍怎麼這麼著急呢?應該要慢慢來才對啊…』

 

伸出舌頭,在他的脖子上舔拭著,慢條斯理的動作,讓厚厚的水痕佈滿他

 

權志龍拉住他的頭髮,想強迫他往下進攻,卻怎麼也推不動,只好用小奶音撒嬌著:『勝賢…不要這樣…快…』

 

『那怎麼行?』崔勝賢啃著他的鎖骨:『難得的長途飛行,要是讓你這麼快就得逞,那遊戲要怎麼玩下去?』吸住他的皮膚,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紅印,或是咬住他,留下一對又一對的齒痕

 

權志龍見他如此,也開始配合他

 

將他的鈕扣,一個一個解開來,雙手摸上他的胸口,輕輕揉捏著

 

崔勝賢的呼吸,因為他的刺激,變得越來越沉重

 

感受到他打在身上的熱氣,權志龍笑了一下,稍稍加重手上的力道

 

崔勝賢也不甘示弱,一直在他背上游移的雙手,先是解開他的制服褲子,一手來到前方,用掌心揉著,好喚醒他的沉睡、一手來到他的後方,按壓他的皺褶,感覺他的洞口,因為自己的刺激而一開一合的

 

不公平!

 

權志龍覺得太不公平了!

 

卻只能抓住他的肩膀,甚至是張嘴咬住他,但還是止不住自己的聲音:『啊啊…嗯…』再也忍不住的,擺動起腰肢:『勝賢…啊…勝賢…』

 

『我的小寶貝還真是急啊!』崔勝賢離開他白皙透著粉紅的身軀,拉著他的手來到自己的:『既然這麼急,那就自己來吧!』

 

權志龍紅著臉,解開他的褲頭、拉下拉鍊,掏出他的沉睡,慢慢套弄著

 

崔勝賢帶著笑意,看他幫自己服務著,雙手再次伸進他的褲子裡,按壓了幾次皺褶,確定沾上了他的體液,便將手指探進他的體內,緩慢抽撤著

 

『啊嗯…嗯嗯…』權志龍想忽略他在體內的刺激,但他專注在腸壁上的刮搔,終究還是忍不了:『啊…嗯啊…啊啊…嗯嗯…』套弄他的手,也停了下來

 

崔勝賢卻在此時抽出手,拍拍他的屁股:『我說過了,想要就自己來!』

 

權志龍瞪他一眼,但還是抵擋不了體內的空虛感,抓住他的肩膀,雙腳一用力,將自己的身軀抬高

 

崔勝賢扶住他的腰際,卻不為所動,臉上的笑意只有更大

 

權志龍嘟著嘴,眼睛裡泛著水氣,鼻子哼了一聲,單手握住他的,對準位置,緩緩坐了下去

 

感受自己慢慢被他的溫熱包圍,崔勝賢再也忍不住在他體內奔馳的慾望,按住他腰際的手往下一用力,將自己完全埋進他的體內

 

『啊…』空虛被填滿的瞬間,權志龍向後仰去,身子卻更像他靠近

 

崔勝賢的腰,一下又一下的朝他挺進,黏在他胸前的唇,種下更多的紅印

 

權志龍一下高、一下低的,在他身上起伏著,最後無力的靠在他肩上,喊著令人迷亂的聲音:『啊…嗯啊…啊啊…』

 

崔勝賢握住他的,隨著腰上的速度,兩邊同時刺激著他

 

權志龍的體內強烈收縮著,在他退出時,就像捨不得他離開似的,緊緊將他包覆住

 

將自己抽出到只剩前端,再用力進入到他的體內,崔勝賢的硬挺,掃過他最敏感的地方

 

『啊啊…嗯啊…』權志龍抓住他肩膀的手,越來越緊,泛白的指甲,在他身上留下紅痕:『啊…勝賢…啊嗯…那裡…對…嗯啊…啊啊…』

 

崔勝賢緊抓著他的臀瓣,固定住他的動作,讓自己進行猛攻

 

面對他的刺激,權志龍的聲音沒停過,充滿整個駕駛艙:『啊啊…嗯嗯…嗯啊…』

 

直到兩人筋疲力盡後,才雙雙解放…

 

牽著他的手,走下飛機,激情過後的粉紅,還在權志龍身上

 

看著他泛著令人遐想的紅光,崔勝賢真的很想再要了他一次,但時間及地點已經不允許了!

 

『感謝各位貴賓今天的蒞臨!本館即將在十分鐘之後關閉,請還未離開的貴賓,盡速離開!』

 

聽著這樣的廣播,權志龍邊走邊抱怨:『你真的很無聊耶!為了玩這個角色扮演的遊戲,竟然把我帶來京畿道!』

 

『拜託,是你說要玩機師跟空少的耶!不然我怎麼會把你帶來航空博物館?』

 

『你現在是在怪我就對了?』

 

『我哪敢!』

 

『你最好是不敢!』權志龍突然靈光一閃:『等一下,你剛剛那句話的意思怪怪的…你說是因為我想玩機師跟空少,你才帶我來航空博物館!那要是我想玩醫生跟護士,你不就會去醫院借診間?』

 

崔勝賢聽完,兩眼發著光:『你下次想玩醫生跟護士啊?』

 

聽到這,權志龍才反應過來:靠,我又中計了!

 

崔勝賢看到他這模樣,手搭上他的肩膀:『放心,我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讓我們好好玩醫生跟護士的遊戲!』

 

權志龍突然覺得,那個會答應他玩角色扮演遊戲的自己,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