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按著額頭,試圖跟電話另一端的人講道理:『崔勝賢,你有毛病是不是?裸上身怎麼可能不露點?』

 

『我不管!』崔勝賢不理他,堅持要他做到:『不准露就是不准露!』

 

『那組都拍好了,你現在跟我講這個,已經來不及了!』

 

『反正照片還會經過後製,你跟工作人員說一聲就好!』

 

『我幹嘛聽你的?你叫我說我就說啊?』被他的不可理喻傳染,權志龍也炸毛了:『我就是想露點啦!你管我!』

 

『你不說也沒關係,』崔勝賢揚起笑容:『我打個電話跟哥說一聲就好!』

 

權志龍一聽,臉整個黑了下來:『崔勝賢!你一定要這樣嗎?這是工作、工作!』

 

『你聽到我說的了!』

 

一想到事後,他會拿來對付自己的手段,權志龍只能嘆氣兼妥協:『知道了啦!』

 

聽到他的回答,崔勝賢笑得合不攏嘴:『乖…』隨即變成老媽子提醒著:『你有空就吃點東西,不要餓著了!拍完了就趕緊回家,不要在外面遊蕩,會遇到壞人的!』

 

權志龍聽完,笑了出來:『那壞人就是你好嗎!』

 

崔勝賢輕笑一聲:『好啦,不吵你了,繼續忙吧,掛了!』直接把電話掛斷

 

權志龍看著手機,突然懊悔起來:『我幹嘛沒事跟他說有拍裸上身的…』無奈的站起身,走到攝影師身旁:『哥…』

 

『噢…』看著螢幕的攝影師,繼續檢視著照片:『志龍你換好啦?那等SOO JOO換好,我們就可以拍下一套了!』

 

『哥,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什麼事?』

 

『那個…露點的照片,可以幫我做一下處理嗎?』

 

『可以啊!你要弄小一點,還是讓顏色變好看一點?』

 

『可以直接弄掉嗎?』

 

『弄掉?』攝影師驚訝的看著他:『為什麼要弄掉?弄掉會很奇怪耶…你們公司不准嗎?』

 

本來還想不到說法的,但既然對方都開口了,權志龍便順手推舟的接下去:『嗯,公司在這方面,管得有點嚴…』

 

聽個這樣的解釋,攝影師也只能點頭:『我知道了,我會再處理…』

 

『謝謝哥!』

 

『先去準備吧…』

 

『拜託哥了!』權志龍朝他鞠躬,就趕緊走到定位準備,滿腦子都在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幾天後,照片公布出來,所有人都在問:『where is he's nipple?

 

權志龍看著照片下方的留言,黑著臉:『這樣你滿意了嗎?』

 

崔勝賢一臉想笑卻不能笑的表情:『還不錯!』

 

『不錯你的頭啦!』權志龍這下終於知道,什麼叫欲哭無淚:『都是你啦,害我變成沒乳頭的人了!』

 

『我在幫你製造話題耶!』

 

『我不認為這是什麼好話題…』

 

崔勝賢的手指滑啊滑的,突然看到一張照片,趕緊指給他看:『你看你看,有人幫你找到了,還幫你圈起來了!』看著照片仔細研究著:『哥還是沒有處理啊,因為被頭髮擋住了嘛!』

 

權志龍看完下面的留言,惡狠狠的瞪著他:『留言說距離太遠,有外擴的跡象,要幫我買集中內衣…』

 

崔勝賢點點頭:『確實是有點遠…』

 

『崔勝賢!』

 

崔勝賢將他拉進懷裡,柔聲安慰著:『志龍啊,算我錯了行不行?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本來就是你的錯!』

 

『是是是,千錯萬錯都是哥的錯,都是哥不好!我們志龍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不然會變醜的!』崔勝賢埋進他的頸窩磨蹭著:『不過志龍變醜最好,這樣就沒人跟我搶你了…』

 

『神經…』權志龍低下頭,找到他的唇,將自己的送了上去

 

崔勝賢與他熱烈交纏,雙手從衣服下襬探入,慢慢的往上游移,最後在胸口徘徊著

 

權志龍被他吻得暈頭轉向,肺裡的空氣彷彿被他吸乾,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紅著臉大口喘氣

 

看著他反應,崔勝賢笑著:『是太久沒這樣吻你了嗎?看你連怎麼呼吸都忘了!』

 

『是有點久…』權志龍不得不承認,這陣子的忙碌,的確壓縮了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哥…』

 

崔勝賢制止他:『別說對不起這種話!』摸著他臉:『開世巡演唱會、出專輯,一直是你努力的方向不是嗎?那幹嘛跟我道歉?哥只希望你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但偏偏你這人就是講不聽!

 

『不過根據我剛剛的研究,我們志龍很正常啊,根本沒有外擴的跡象!』

 

『崔勝賢!』權志龍跳下他的身子,頭也不回的走掉

 

看著他的背影,崔勝賢笑得更開了:『好久沒這樣鬧他了,真好玩!』

 

權志龍走進房間裡,直接抓起枕頭,賞了它好幾拳,連腳都用上了,但體內被引起的躁動,卻絲毫沒有減退…

 

崔勝賢拿著平板電腦,手指依舊黏在螢幕上

 

登入權志龍的Instagram,進入崔網民模式

 

這張不錯,讚

 

這張更好,讚

 

看到一張兩隻蜥蜴抱在一起,姿勢跟這次的雜誌封面如出一轍,崔勝賢的手更是控制不住,又按了一個讚

 

不過,這樣的好心情,在另一張雜誌照出現後,完全被打壞

 

『權志龍!』放下平板電腦,腳步也往房間移去

 

『嗯…啊…』在門外聽到這樣的聲音,崔勝賢小心翼翼的開門,深怕露出半點聲音

 

只見權志龍擺著跟雜誌照一樣的姿勢,坐在床上,一手握住自己的上下套著、一手在股縫間徘徊,緊閉著眼睛,嘴裡流露著:『嗯啊…啊…嗯…』

 

崔勝賢露出狡黠的笑,腳步放輕的走了進去,卻沒有打擾他的動作,只是好整以暇地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權志龍想像著,他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略粗的指腹,滑過自己細嫩的肌膚,引來自己的輕顫

 

手上的速度加快,口中的聲音變得迷亂:『啊啊…嗯嗯…勝賢…嗯啊…勝賢…』

 

崔勝賢聽著他的聲音,下身也起了反應,嘴角一揚後,站起身子,爬上了床

 

完全進入自己世界的權志龍,根本沒有發現到他,依舊自顧自的動作著

 

直到崔勝賢抓住他的腳踝:『志龍寶貝,你這不是在誘惑我嗎?』

 

權志龍這才睜開眼,用被情慾渲染的眼神看他:『勝賢…給我…』

 

崔勝賢笑了一下,將他的雙腳掛上自己的肩膀,側向一邊吻著他的大腿內側,邊說邊吻向根部:『本來是找你算帳的,但看你這麼熱烈的歡迎我,我就改用另一種懲罰方式好了…』語一落完,張口含住了他

 

靈活的舌頭,不斷挑弄著頂點,牙齒滑過有血管突起的表面

 

『啊…嗯啊…』發現自己的聲音變得不太一樣,權志龍嚇得趕緊摀住嘴,卻還是遮掩不了:『啊啊…嗯啊…嗯嗯…』

 

『這麼好聽的聲音,應該要讓哥好好聽聽啊!』崔勝賢拉開他的手,加快自己的動作

 

『啊…嗯嗯…勝賢…勝賢…』感覺自己已經瀕臨極限,權志龍伸出手想推開他,卻只是變成按住他的頭,輔助他的動作:『啊啊…嗯嗯…嗯啊…』

 

崔勝賢感覺他在口中的顫抖,隨即用力一吸,讓他噴發出來

 

在手上吐出嘴裡的白色,順勢往他的洞口送去,手指在他體內抽撤著:『志龍啊,你這樣不行喔,這麼快就濕啦?』

 

『不要…說…』

 

『知道了,哥用做的就是!』崔勝賢撤出手指,起身拉掉自己的褲子後,再次貼上他的身子,將自己完全沒入,腰際隨即動了起來

 

『啊…嗯嗯…啊啊…』權志龍的腳還掛在他肩膀上,但隨著他的擠壓,只好抱住自己的腿,讓他更容易進入

 

崔勝賢在他體內奔馳著,卻沒看漏他的表情,停了下來:『不舒服嗎?』

 

『嗯…』

 

崔勝賢退了出來,坐到床上,拉起他的身子,讓他坐在自己身上:『不舒服就說,幹嘛委屈自己?』

 

『才沒有,一點都不委屈!』權志龍紅著臉,躲進他的懷裡:『我喜歡被勝賢那樣對待…』

 

『原來你喜歡我粗暴點啊!』

 

『嗯…』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崔勝賢將他抵在床頭的牆壁上:『擺出雜誌上的姿勢!』

 

權志龍聽話的擺著,只是換上一張誘人的表情

 

『說…勝賢,上我!』

 

權志龍伸出手,摸著他的臉:『崔勝賢,我要你上我!』

 

崔勝賢大力堵住他的嘴,粗暴的吻著他,雙手直接撕開他身上所剩無幾的衣服,再次進入了他

 

權志龍在彼此的嘴裡,嘗到了一點血腥味,卻絲毫沒有討厭的感覺,還莫名喜歡這樣被對待著

 

崔勝賢將他抵在牆上,要了他一次又一次…

 

經過一整晚的瘋狂,權志龍在他懷裡醒來,看著自己身上的紅點及烏青,突然有一股被需要的成就感

 

看來,拍出誘人的照片,換來幾次粗暴的對待,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