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日本粉絲見面會的崔勝賢,才剛坐上車,手機就響起熟悉的旋律

 

接起電話,也不管前座早已手腳捲曲成一團的李秉英,自顧自的說著:『志龍啊,你在哪裡啊?』

 

權志龍開心的說著:『OPPA,我在XX飯店這,你快點過來!』

 

崔勝賢不開心的皺起眉:『你怎麼會在飯店?我都辦完fan meeting了,快回家!』

 

權志龍堅決的回著:『我不要!你不來我就不回家!』

 

崔勝賢在心裡嘆口氣,『知道了,哪個房間?』

 

1104!』權志龍開心的回著:『OPPA,快一點過來喔!』用爆發的小奶音說:『我等你!』猛然掛掉電話

 

崔勝賢將手機放在眼前,一臉疑惑:『志龍是昨天玩瘋了嗎?怎麼感覺不太一樣…』抬起頭:『哥聽到了吧,去XX飯店!』

 

李秉英無奈的哼了一聲:『知道了!』

 

崔勝賢盛裝打扮的走下車,揚名海外的崔三件,頓時成為崔五件

 

走到櫃檯,拿走權志龍交代的房卡,崔勝賢直接往傳說中的1104號房前進

 

將房卡插進感應器,嗶的聲音一響,推開門走了進去

 

只是黑壓壓的一片,不免讓人擔心:『志龍啊,你在這嗎?怎麼不開燈?』

 

手摸到牆壁上的開關,一按下去,房內的燈光頓時亮起

 

崔勝賢用手擋了些刺眼的燈光,卻被眼前的景象震攝住

 

權志龍穿著黑色的薄紗,誘人的身材,在燈光下若隱若現

 

雙手抓著矗立在房間中央的鋼管,緩緩的從上方滑落

 

身子突然往後仰,只留一手抓著鋼管,擺出撫媚的表情,朝他送出飛吻

 

此時,房內的音樂響起,隨著音樂的節奏,加上鋼管的輔助,跳出一個又一個讓人心醉的動作

 

崔勝賢坐在沙發上,像火一般炙熱的眼神,鎖定著眼前的人,不肯錯過他的每個撫媚

 

全身的血液,不斷往的下半身衝去,卻只能焦躁的吞著口水

 

權志龍來到他的身前,雙手勾住他的脖子,直接跨坐在他身上,邊舔著他的臉頰:『OPPA,對這個驚喜還滿意嗎?』

 

崔勝賢壞心地捏住他的胸前,惹來他一聲驚呼後,開心的笑著:『志龍啊,你在搞什麼小把戲啊?』隔著薄紗,用舌頭挑透著

 

『嗯…我才…沒有…』

 

『那為什麼穿成這樣?』崔勝賢的雙手從衣服下襬伸入,摸索著他的身軀

 

一想到他這模樣,會被別人看見,心裡就不是很高興,咬住他的單邊,輕輕拉扯著

 

『啊…別咬…』權志龍挺起身子想避開,卻只是更往他嘴裡送

 

崔勝賢笑了一下,輕捏住他的下巴,將唇覆上他的,與他交纏

 

舌槍唇戰引起的水嘖聲,不絕於耳,還有更多的銀絲滑落

 

崔勝賢放開他紅腫的唇,雙手不斷來回撫著他的身軀:『志龍啊,這件衣服哪來的?』

 

『嗯…上次去…巴黎拍照時…造型師…給我的…』

 

『看來…』崔勝賢壞心的一笑:『你得再去找那個造型師了!』兩手一用力,直接撕開黑色薄紗

 

『呀!』權志龍往他肩膀一拍:『你幹嘛撕我衣服?』

 

『你說呢?』崔勝賢拉開他的褲子,手指勾住股縫間的布料,輕輕拉扯著:『我的小野貓?』

 

『啊…你這人…真的是…啊…』權志龍扭著腰,想要避開他的手,卻只是讓他更深入,按壓著洞口

 

『小野貓…』發覺自己在他身下大了一圈,崔勝賢的聲音更顯低沉:『你就這麼心急呀?』

 

『誰…』權志龍瞪他一眼:『誰心急啦…』

 

崔勝賢點點頭,手指突然進入他的體內,慢慢抽撤著

 

『啊…嗯…』權志龍以他的脖子當支撐,將身體往後仰:『OPPA…親我…摸我…勝賢OPPA…』

 

『還說不急呢…』對於他的願望,崔勝賢有求必應

 

先是又塞了一個手指,加快抽撤的速度,還低頭含住他的單邊茱荑,用牙齒啃咬著

 

『還不都…是你…嗯啊…別咬…啊…』權志龍緊緊按住他的頭,不願讓他離去

 

崔勝賢站起身子,讓他的腿環住腰際後,慢慢走向鋼管

 

兩人相抵的下半身,經過摩擦之後,形狀被描繪了出來

 

背抵在鋼管上,權志龍好奇的問:『你要幹嘛?』

 

崔勝賢挑眉:『你覺得呢?』將他的雙手拉開:『抓著!』讓他的雙手抓住鋼管,接著兩手一用力,將薄紗褲連同裡面的丁字褲,一同撕爛

 

『呀,崔勝賢!』

 

『叫我嗎?』崔勝賢的手覆上他的大腿,慢慢的往上摸去:『志龍剛剛可不是這麼叫我的!』

 

『啊…嗯啊…』感受到他的指腹,滑過自己的內側,引起權志龍一陣輕顫:『啊…OPPA…嗯…OPPA…』

 

『我們的志龍不乖…』崔勝賢握住他的,輕輕捏著:『你說我要怎麼處罰你啊?』

 

『哪…哪有…』

 

『不承認?』崔勝賢按住他的頂端,用指甲摳著洞口

 

『啊…嗯…我…真的…不知道…』權志龍想鬆開手阻止他,卻使不上力

 

崔勝賢靠近他的耳邊,用溫柔的聲音:『志龍啊…我們志龍,以後除了工作以外,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穿這種衣服了,知道嗎?』邊說的同時,還有指甲輕滑過他的

 

『啊…知道了…嗯…OPPA…』

 

『真乖…』崔勝賢拉下自己的褲子,將他的左腳抬高,勾著自己,就著這個姿勢進入他

 

『啊…嗯…』每次衝撞的頂到體內的那點,權志龍在他耳邊嬌吟著:『嗯啊…OPPA…啊…』

 

崔勝賢擺動腰肢進出他的同時,伸手將他的後腦護住,避免他撞上鋼管

 

『啊…勝賢…嗯…嗯啊…』

 

崔勝賢將他另一腿也拉到腰際,慢慢往大床走去

 

只是每走一步,腰就用力往上一頂,惹來權志龍的聲音:『啊…嗯…啊…嗯嗯…勝賢…啊…』

 

崔勝賢將他輕放到床上,吻住他早已變腫的唇

 

雙手不斷撫著他的身軀,留下一個又一個紅色印記

 

權志龍爆發的小奶音,因為他在體內的動作,響徹整個房間:『嗯啊…啊啊…嗯啊…那邊…啊…嗯嗯嗯…啊…』

 

崔勝賢因他的聲音而瘋狂,卻改變在他體內的速度,將自己緩緩抽出,再狠狠進入

 

『啊…嗯啊…啊…』權志龍受不了這種折磨,開口求饒:『OPPA…別…別這樣…OPPA…』

 

崔勝賢停住自己,居高臨下的看他:『其實…我不太喜歡你叫我OPPA…』

 

權志龍一聽,充滿水氣的雙眼望向他,嘟著嘴問:『為什麼?』

 

『我對你來說,是不是特別的?』

 

權志龍點頭,擺動起腰肢,要他再繼續

 

崔勝賢皺了下眉頭,忽略自己想在他體內抽撤的慾望:『那你是不是應該叫個特別一點的稱呼?今天一直喊OPPA,害我都以為我是在跟歌迷約會!』

 

權志龍體內一用力,夾住了他:『你敢!』

 

崔勝賢拍拍他的屁股:『我的老婆啊,我有你就夠啦,怎麼會想跟其他人呢!』

 

『我不要你叫我老婆!』權志龍這點傲氣還是有的:『這話要是被聽見了,別人會怎麼看我!』

 

『知道了,不叫你老婆可以,但你總該叫聲老公聽聽吧!』

 

權志龍笑了笑,朝他勾勾食指

 

崔勝賢低下身去,被他勾住了脖子,朝他的嘴邊靠去

 

『其實啊,我老早就想這麼叫了!』權志龍朝他的耳邊,輕輕說著:『老公…我的勝賢老公…』

 

崔勝賢一臉驚訝的看他,不太相信他會這麼輕易就妥協

 

權志龍看到他的反應,不是很滿意的嘟起嘴:『老公…勝賢老公你快動嘛…人家好想你…』

 

崔勝賢聽完,這才反應過來,朝他笑了笑後,繼續在他體內奔馳著

 

『嗯啊…啊…嗯啊…老公…好棒…嗯啊…』

 

聽見他這樣叫著自己,崔勝賢加快愛他的速度,讓肉體拍打的節奏,完全亂了調

 

搭配上他獨特的聲音,演奏出一場令人醉心的樂曲,直到兩人都精疲力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