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片場接到東永裴打來的電話,崔勝賢一看見李秉英,開口就是這句:『哥,我現在就想回去!』

 

李秉英一臉的為難:『勝賢,不是哥不讓你回去!戲的進度已經慢了,再這麼拖下去,電影還要不要上映啊!』

 

『可是志龍…』崔勝賢抓住他的手,臉上佈滿著急:『志龍在錄人氣歌謠的時候昏倒了,你就讓我回去嘛!』

 

『別想,導演還沒喊收工!』

 

像算準時間要漏他氣似的,此時傳來導演大喊著:『收工!』

 

崔勝賢開心的笑著:『哥,我把衣服拿去還劇組,你先去開車!』講完就跑走了

 

李秉英搖搖頭:『永裴那臭小子,不是交代不要講了嗎!』

 

坐在開往首爾的車上,崔勝賢打了通電話:『永裴啊,志龍在哪一間醫院?』

 

『志龍不在醫院啊!』

 

『不在醫院?為什麼不在醫院?他都昏倒了,怎麼可以亂跑?』

 

『哥,你冷靜點行不行?』東永裴心平氣和的解釋:『志龍醒來過,一直吵著要回你家…你也知道,南國哥根本說不過他,只好答應等他點滴打完,就把他送回你家!哥你要回來嗎?』

 

『嗯!我在路上了!』崔勝賢對開車的李秉英說:『哥,直接回我家!』

 

『知道了!』

 

交代完,崔勝賢繼續通話:『你們丟志龍一個人在我家啊?』

 

『沒有啊,家號在、Jolie也在啊!』

 

『東永裴!』

 

『放心啦,我也在哥家!哥你快回來吧,志龍一直哭…』

 

『哭?他怎麼哭啦?東永裴,你欺負他了是不是?』

 

『我沒那麼無聊!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志龍的身體有點撐不住…』

 

『他不是有在健身嗎?怎麼會撐不住?』

 

『哥,健身只是身體上的,志龍的情況,是心靈上的撐不住!』

 

『東永裴,我怎麼聽來聽去,都覺得是你欺負志龍啊?』

 

東永裴翻了一下白眼:『哥,你想想看,你的手才剛好,而且昨天一下飛機,你東西收一收又跑回片場,你要志龍怎麼想?志龍沒跟你說,可是不代表我沒看見,他那天從醫院看完你回來,拉著我哭了很久…

 

『還有你上一次拍戲,差點把左眼給拍沒了,志龍也是拉著我一直哭!我是不知道,志龍在哥面前裝得有多堅強,但他在我面前,哪次不是都差點哭瞎眼睛…這些,哥都不知道吧?』

 

『我…』

 

『哥趕緊回來才是真的,不然志龍一醒,又要拉著我哭了!』

 

『永裴啊,雖然志龍只在你面前哭,讓哥很不高興,可是哥很慶幸,有你陪在志龍身邊…』

 

『哥,你突然說這個幹嘛?要是被志龍聽到了,他會殺了我的!還有,哥要是覺得對不起我,以後麻煩你們自己把話講清楚!一直夾中間幫你們傳話,我很累耶!』

 

『哥也想啊,可是你知道志龍的個性,他寧願把話藏在心裡發爛,也不會跟我講啊!』

 

『哥,這很簡單!你要是主動的把話講出來,還怕志龍不講嗎?』

 

『你說得倒容易…』

 

『算了,反正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自己看著辦吧!哥你還要多久才會到?』

 

『快到了!』

 

『嗯,那掛啦!』不等他回應,東永裴直接掛上電話

 

聽到耳邊傳來的嘟嘟聲,崔勝賢對著變暗的手機說:『這小子,說這麼多到底要幹嘛?』

 

回到家,他不管東永裴的眼神,直接往房間跑去

 

一進到房裡,就看見權志龍將自己縮成一團

 

崔勝賢慢慢的走了過去,看見他哭腫的雙眼,心突然一疼,想輕撫上去的手指,無法動彈

 

『既然哥回來了,我就先走了!』倚在房間門口的東永裴,想到一件事:『對了,家號跟Jolie我帶回宿舍去,反正你們現在這樣,也照顧不了牠們!』

 

『永裴啊,謝謝你!』

 

原本要走人的,但聽到這句話,東永裴硬生生的愣住了:『哥,你是手受傷,不是腦袋撞到吧?跟我說這個幹嘛?』打了個冷顫:『噁心死了!』

 

『東永裴,我很認真耶!』

 

『我的冷顫也打得很認真好嗎!』東永裴揮揮手:『先走啦!』腳步總算踏了出去

 

聽見關門的聲音,崔勝賢總算將手摸上他的臉頰,動作是輕柔的,就怕吵醒了他

 

對他來說,會有現在非凡的一切,都是權志龍給他的

 

相較之下,崔勝賢給他的,就顯得微不足道

 

會有這樣子的比較,全來自於出道前,那副肥胖樣的自卑感

 

即使有著現在這副帥氣的模樣,還是擺脫不了那種感覺

 

那是無法抹去的懦弱,是從沒讓權志龍發現的秘密

 

但這個祕密,遇到了這些事情,讓崔勝賢心裡的陰影,越來越大,大到會影響他的情緒

 

權志龍的更新沒有他,他可以解釋成自己不愛拍照,才沒有合照上傳

 

但他在廣播上,說出不回簡訊這件事,著實讓崔勝賢不知所措

 

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回的?他已經沒有頭緒了…

 

是什麼時候,讓自己一直捧在手心上的寶貝,有這種想法的?

 

是什麼時候,讓志龍寶貝連哭都不肯在他懷裡?

 

是什麼時候,這種害怕志龍寶貝離去的想法,越來越強烈了?

 

『志龍啊,我知道你在怪我不回你簡訊,但我只是怕自己會想打電話給你,才沒有回的…短短的簡訊,好像不足以對你表達我的愛意…』牽起他的手:『每天每天,我總想要不停握緊你的手,感受你甜甜的香氣…

 

『志龍寶貝啊,勝賢很傻對不對…明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卻還是每天擔心、害怕你會離開我,離我越來越遠…其實就算你離開我,也沒關係的,因為我是真的愛你,會將你印在我腦海裡,記得你的一切…

 

『即使以後,會有別人笑我,但因為有屬於你的記憶,我每天都過得好幸福…因為你,所以我過得很好…』

 

就算身邊沒有彼此,也因為有著這些美好回憶,可以輕易的閃過槍林彈雨

 

早在他踏進屋裡就醒來的權志龍,聽到這些話,火整個冒上來,直接從床上彈起來,坐在他身上:『崔勝賢,你講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被他一連串的動作嚇到,崔勝賢還沒回過神:『你…你不是…睡著了嗎?』

 

『回答我的問題!你講那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權志龍的眼睛紅了:『你的意思是不是…要把我一腳踢開…』

 

看見他的紅眼睛,崔勝賢慌了:『不是…哎喲,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那你幹嘛講那些話?是不是我做得不好,你要跟我分手?』

 

『真的不是!我真的沒有要跟你分手的意思!只是…』

 

『只是什麼?你說不出來了對不對?』權志龍的眼淚開始潰堤:『崔勝賢,你為什麼不把話講清楚?上次你問過我的那句話,這次我也要問你!崔勝賢,我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崔勝賢在他臉上落下碎吻,一同感受他淚水裡的苦澀:『你在勝賢心裡,是最誘人的小野貓、是最迷人的志龍寶貝…我怎麼可能不要你?』

 

『騙人!』

 

『我會說那些話,是希望以後我們分手了…』

 

『我不要!』權志龍抱緊他的脖子,將頭埋進他的頸窩:『我不要跟你分手!你不喜歡我有緋聞,我就不出去玩、你不喜歡我沒有更新你的照片,以後我就每天更新…你不喜歡的事情,我都不去做,但就是不要跟你分手…』

 

聽到這些話,崔勝賢愣愣的說:『我可以…相信你這些話嗎?』

 

權志龍抬起頭看他:『當然可以!』手摸上他的臉:『勝賢,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對不對?』

 

『對,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低頭,崔勝賢吻住他的唇,彷彿要將這個吻,延續到永遠,也將自己的多慮,丟到九霄雲外去

 

喜與悲的淚水,與天上星星互相輝映

 

在這片天空下,我在你的耳邊,不停說著這句:『我愛你…』

 

這次,我有絕對的信心,能陪著你,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