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龍啊,我們才剛從泰國回來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東永裴看著他忙碌的身影問:『你急急忙忙的要去哪?』

 

『我今天有人氣歌謠的Live!』權志龍隨口回著,手跟眼睛不斷的掃過衣櫃,把順眼的衣服塞進行李箱

 

東永裴白了他一眼:『少來!去現場的話,有姊姊幫你處理造型,你根本不用帶衣服!想去找勝賢哥了吧?』

 

權志龍斜睨他一眼,繼續收拾行李:『知道了幹嘛還問!』

 

『你剛剛直接跟哥回家就行啦,幹嘛回宿舍?』

 

『你瞎了嗎?沒看到我在整理衣服啊!』

 

東永裴笑了一聲:『你不是放一堆衣服在哥那?』露出曖昧的笑:『還是都被撕破啦?』

 

權志龍往他臉上丟東西:『我哥又不是你!』

 

拉下蓋住臉的衣服,東永裴笑得更邪惡:『難講喔,哥其實很有獸性的!』

 

再次蓋住他的臉,權志龍大力的往他臉上壓:『悶死你!』然後拉著行李箱,對著牠喊:『家號走,我們去找哥!』

 

東永裴拉下衣服,驚訝的看他:『你連家號都要帶去啊?』

 

權志龍點頭,打開門先讓家號出去,丟下一句:『我會去哥那邊一陣子!』人也走了出去

 

東永裴挑下眉,突然發現手上有權志龍沒帶走的衣服,本來是想開口喊他的,卻還是先將衣服攤開來看:『咦?這不是勝利很想要的那一件嗎?拿去給他好了!』隨手將衣服摺好丟到一旁,繼續看電視

 

對著門鈴狂按不夠,權志龍還伸手拍打大門:『崔勝賢,你快點開門,我Live要遲到了!』

 

崔勝賢手上抱著Jolie,睡眼惺忪的走過來開門,才發現自己只剩一隻手可用,把Jolie放在地上後,才將門打開:『志龍啊…』

 

話都還沒說完,聞到Jolie味道的家號,直接從還沒全開的門縫跑進去,追著Jolie滿屋子跑

 

但小小的Jolie哪跑得過家號,一下子就被趕到角落,無助的發出嚶嚶聲

 

就在家號差點做出不該有的舉動時,被崔勝賢一把拉開,順手將Jolie撈進懷裡,還對著家號罵:『你幹嘛欺負我女兒?』還伸出包著紗布的右手,在他眼前晃啊晃的,作勢要打他

 

拉著行李箱走進來的權志龍,剛好看到這一幕,笑著說:『哥,你小心點,不要被咬到了,不然手會更難好!』

 

家號皺著原本就皺到不行的臉看他,不明白崔勝賢的所作所為

 

崔勝賢趁他在收拾行李之際,將Jolie換到右手上,左手掌按住家號的臉往後推:『敢欺負我女兒,悶死你!』開心得看著家號掙扎,手還越壓越用力

 

『崔.勝.賢!』

 

聞聲,崔勝賢趕緊站直身子,卻忘記將Jolie換到沒受傷的左手上

 

權志龍走過來,先是將家號拉開,栓在一旁,再從他手上被抱走Jolie

 

崔勝賢一看,緊張了起來:『志龍啊,不能把女兒放地上,會被家號那小子欺負的!』

 

權志龍白了他一眼:『我知道,不用你提醒!』將Jolie放到沙發上,抱胸瞪著他:『崔勝賢,你要我講幾次,都叫你不要用右手抱狗了,聽不懂人話是不是?還是要叫Jolie翻譯成狗話,你才聽得懂?』

 

崔勝賢扁著嘴,眼神充滿著無辜:『志龍啊,哥不是狗…』

 

『可是你聽不懂人話!』

 

崔勝賢一聽,嘴更扁了,眼睛都快冒出水了

 

權志龍見到這模樣,有點心軟,但嘴裡說出來的話,還是沒放過他:『我警告你,在你的傷還沒好之前,要是再讓我看到你用右手抱Jolie,我就把你女兒送走!』

 

『志龍啊,Jolie還小,不能沒有爸爸媽媽的…』

 

『崔勝賢!』

 

然後是兩個的身影,一前一後的穿梭在偌大的房子裡

 

抱著他坐在沙發上,崔勝賢好奇的問:『你今天沒通告嗎?不然怎麼會帶著家號過來?』

 

本來還沉浸在幸福當中的,聽到這兩個疑問句,權志龍馬上跳了起來:『都是你啦,我今天有人氣歌謠的Live…呀—我被你害死了啦!』瞬間移動到房間裡,隨手抓起衣服,便往包包裡塞

 

嘴裡還邊嘮叨著:『我有買吃的放在餐桌上…不要那個臉,我已經倒在碗裡了,你要吃的時候,用微波爐微波一下…不要連微波都嫌麻煩,就給我吃冷掉的!』兩隻眼睛惡狠狠的瞪向他:『聽到沒有?』

 

崔勝賢趕緊點頭

 

將包包背在肩上,權志龍已經收拾好,手也搭在大門的門把上:『Live一完我就會回來了,你要乖乖待在電視機前看轉播喔!』

 

崔勝賢又點頭,眼神還透露著不捨

 

權志龍忽略他的眼神,看向一旁的家虎:『家虎啊,幫爸爸盯著你Daddy,不要讓他動到右手,知道嗎?』

 

家號回應著:『汪!』看向崔勝賢的眼神,變得不一樣,彷彿是在說:我會幫爸爸盯好你的!

 

權志龍開心的笑著:『真乖…』

 

『志龍啊,你可要趕快回來!我不想被家號那小子兇…』

 

『知道啦,先走了!』

 

等權志龍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視線當中,崔勝賢將一旁的Jolie摟在懷裡:『Jolie啊,妳媽媽又丟下我一個人了…』

 

Jolie好像感受到他的低氣壓,伸出舌頭舔著他的臉,試圖安撫他

 

崔勝賢扁著嘴,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情緒

 

他發現,自己對權志龍的佔有欲,越來越強,強到他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明明很清楚,而李勝利也有解釋過,但只要看見他們湊在一起,崔勝賢的心裡就是會不舒服

 

倒是跟權志龍一起渡過練習生時期的東永裴,早在兩人關係確定之後,就不會黏著權志龍,反而是崔勝賢貼了過去,想知道更多有關於他的事情

 

Jolie放到一旁,崔勝賢拿出手機,打上「志龍啊,哥想你了!」,利用簡訊功能傳了過去

 

不到一分鐘,他的手機響起,是權志龍的回覆:「哥,我才出門五分鐘耶!」

 

「是嗎?我怎麼覺得你出門好久了…」

 

「哥你怎麼了?我要出門的時候,你的眼神就怪怪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啊…」

 

看見這條簡訊,權志龍差點沒吐血

 

他眼神中的不捨,明明都被看得一清二楚了,現在卻又裝矜持,什麼都不肯說

 

「哥,你不說的話,我就不回去喔!」

 

打開簡訊,不回去的這三個字直接跳入眼簾,嚇得崔勝賢趕緊撥打他的手機,一接通就說:『志龍啊,你要一定回來,哥不想跟家號大眼瞪小眼…』

 

『那你說,你到底怎麼了?』

 

『就…』

 

『崔勝賢!』

 

『哥很想你…哎呀,哥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你在哥面前,哥就會想牽著你的手、聞著只屬於你的味道,甚至連親你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擁有全世界…可是你不在身邊,就覺得你好像要離開我了,離我越來越遠…

 

『志龍啊,怎麼辦…哥好像越來越愛你了…』

 

因為他的告白,權志龍臉上有著紅殷:『勝賢…』

 

聽見自己的名字,從他口中流出,崔勝賢開心的笑著:『志龍啊,你還有Live,哥就先不吵你了!完了趕快回來,知道嗎?』

 

『知道了!幫哥買的東西記得吃,不要餓肚子!』

 

『嗯…』害怕自己會捨不得,崔勝賢立刻掛上電話,也不管右手還包著紗布,抱起Jolie就是一陣親

 

Jolie則是一臉無奈的看著他

 

到了中午,崔勝賢就在家號的汪汪聲中,用右手將碗塞進微波爐、用右手按下指令、用右手吃飯…

 

將掛斷電話的手機收到口袋,權志龍臉上的紅殷還完全退去

 

突然,他發覺崔勝賢講的那一段話,好像在哪裡聽過,而且還很耳熟,但就是想不起來

 

到了待機室,權志龍整個傻了

 

『姊姊,妳沒幫我準備衣服嗎?』

 

造型師皺著眉頭看他:『你今天早上跟我說,你要自己準備的啊,所以我沒帶衣服過來!你忘記啦?』

 

權志龍驚訝的打開嘴巴

 

『你不會沒帶吧?』

 

權志龍點點頭

 

這次換造型師開著大嘴:『志龍啊,就快輪到你彩排了,我要是現在回公司拿,也來不及了…你真的什麼衣服都沒帶嗎?』

 

權志龍拿過包包,將裡面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我只帶了這些…』

 

造型師搖搖頭,無奈的說:『志龍啊,你今天是怎麼了?這不像你耶…』

 

權志龍低著頭:『對不起…』

 

造型師笑了笑,揉著他的頭:『好在你今天只有唱Crayon這首歌,就穿這件睡袍吧!』拿起那件在CrayonMV裡出現的睡袍:『這樣也挺符合MV的!』

 

抬頭,權志龍這才笑了出來

 

最後,他穿著白色背心、紅色褲子,搭上那件睡袍,登上了人氣歌謠的舞台

 

還好工作人員跟粉絲的反應不錯,這才讓他鬆了一口氣

 

崔勝賢,竟然害我帶錯衣服,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而他原本要穿的衣服,則是乖乖的躺在沙發上,陪著東永裴一起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