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喝醉了啦!』看著權志龍招惹崔勝賢的模樣,姜大聲不自覺的替他捏把冷汗

 

對於他口中傳來的熱氣,崔勝賢沒有閃躲,反而穩住他的身子,笑著看向姜大聲:『別理他,待會就有他受的!』

 

理解他笑容的真正含意,姜大聲默默在心中劃個十字,為權志龍祈禱著

 

在一旁不吭聲的東永裴,突然冒出一句:『哥,明天到新加坡,還得先開場記者會,不要太過了!』

 

舉起受傷的右手,崔勝賢嘟著嘴說:『我手都這樣了,還能幹嘛?』

 

東永裴露出你心裡明白的表情:『反正你聽到了!』拉拉姜大聲:『我跟大聲先回宿舍!志龍的車,看你要找代理駕駛還是怎樣,自己解決!』兩人便走出餐廳包廂

 

見包廂只剩他們兩個,崔勝賢終於正眼看向一直對他吹氣的人:『志龍啊…』

 

權志龍停了一下:『幹嘛?』又對他吹氣

 

『味道淡了!』

 

『淡了?』權志龍對著手掌呵氣,聞了一下:『真的耶!』抬頭問:『哥想喝什麼?』

 

『紅酒!』

 

權志龍轉身拿起紅酒瓶,灌了一口後,又朝他吹氣

 

崔勝賢卻將頭撇開

 

『哥~』權志龍將他的臉扳了回來,想對他吹氣時,又被躲開,嘟著嘴喊他:『哥~~』語尾拉得老長

 

沒有將頭轉回,崔勝賢斜睨著他:『你以為這樣就能滿足我了嗎?』

 

他隱藏在另一邊的笑容,權志龍沒有看見,還天真的說:『哥,你手受傷,不能喝…』

 

『那可不一定!』低頭,崔勝賢吻住他的嘴,用唇舌撬開他的,將舌頭探進他口中,舌尖掃過他每一寸的同時,嚐到他才有的獨特酒香

 

退開來,笑著看他:『我覺得志龍嘴裡的比較好喝!』伸手拿來紅酒瓶,眼神跟語氣都變得溫柔:『志龍啊,哥還想喝…』

 

對他的聲音毫無抵抗力,權志龍喝了一口,還特地含在嘴裡一會才吞下,將他拉過來吻了下去

 

醇厚的酒香,在他們的唇槍舌戰之間,提高了一個層次,才被他們完全喝下

 

權志龍一口接一口的喝著,藉由彼此的親密接觸,將酒氣渡給了他

 

崔勝賢看著他嘴角流下的紅酒,伸出舌頭將它舔掉,眼神對上他的怒視,扁著嘴說:『志龍啊,那是因為你太誘人了…』

 

原本耳根子就軟的權志龍,遇到他的甜言蜜語更是無法招架,含住紅酒的同時,還裝作不經意的,讓它從嘴角流出

 

見狀,崔勝賢將流出的紅酒舔掉後,再次往上探入他的口中

 

等味道淡了,兩人又重複著動作

 

而來不及被舔掉的,就順著權志龍的下巴、脖子,流到胸膛

 

紅酒流到哪,崔勝賢的舌頭就跟到哪,但唯一的終點,還是酒香最重的地方…

 

將酒瓶倒過來,權志龍失望的說:『哥,都喝完了…』

 

『那有什麼關係!』對崔勝賢來說,酒喝完的問題,根本不會阻止他的動作

 

低頭,又將他口中的酒香,掃得一乾二淨

 

只是,不管在多浪漫的場合中,總是會有煞風景的人

 

就像權志龍,明明接吻接得好好的,可偏偏打了個酒嗝,將肚子裡參雜胃酸味道的酒氣,全數灌入他的嘴裡

 

崔勝賢往後退開,激烈的咳嗽:『咳咳…咳咳…』手還在兩人間揮著,試圖打散多餘的味道

 

『哥…』權志龍嘟著嘴,拍著他的背幫忙順氣:『你沒事吧?』

 

崔勝賢皺著眉,又咳了兩聲才說:『沒事、沒事…』

 

見他臉色舒緩過來,權志龍抱住他的脖子,將臉埋進他的頸窩:『哥,我想回家…』

 

『你要回宿舍?』

 

從他頸窩裡抬頭,權志龍搖著頭:『不是!』紅著臉說:『我要回你家…』又躲了回去

 

笑了笑,但只有一隻手的崔勝賢,根本沒辦法抱著他從椅子上起來:『志龍啊,你先讓哥站起來,哥再抱你回家好不好?』

 

權志龍嘟著嘴,從他身上跳開

 

沒有馬上起身,崔勝賢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你好,我這邊是XX餐廳,我需要一個代理駕駛,送我回漢南洞…大概多久會到…好啊,那我會在餐廳的停車場等…謝謝!』將從手機放回口袋,才站起來,對他笑著

 

權志龍將他的雙手拉到兩旁,抱住他脖子的同時,腳也環上他的腰,撇頭打了個酒嗝後,看著他笑:『走,回家!』

 

崔勝賢一手穩住他的身子,一手則是乖乖的放在身側,為了掩人耳目,利用餐廳的廚房後門,走到了停車場…

 

將懷中熟睡的人放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想幫他脫下沾到紅酒的上衣,無奈崔勝賢只有一隻手,還是不小心吵醒了他

 

權志龍揉著眼睛,語氣中的睡意濃厚:『哥…』

 

『志龍啊,把衣服脫掉,換件乾淨的衣服再睡!』想起他的潔癖,崔勝賢改口問:『還是要洗澡?』

 

將衣服脫下的同時,權志龍臉紅的問:『哥要不要一起洗?』

 

崔勝賢扁著嘴,看著受傷的右手:『哥的手都這樣了,要怎麼一起洗?』

 

權志龍露出他的小白牙,大大的笑著:『這簡單!』只見他屁顛屁顛的跑去廚房,拿了一個塑膠袋過來

 

套上他的右手,左捆捆、右綁綁,沒幾秒的時間,一隻像哆啦A夢的手,大功告成

 

只可惜,那隻手是黑的!

 

崔勝賢看著自己的手,無奈的笑著:『這要是大聲看到了,一定很喜歡!』

 

『等到他手受傷了,我做一個給他!』權志龍拉起他的手,往浴室走去…

 



請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