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

 

不靈活的左手拿著筷子.花費一番功夫夾起的泡麵.咕嚕一聲又溜回碗裡

 

吃不到麵就算了,被他那麼一瞪,崔勝賢的嘴,扁得跟什麼似的:『志龍啊,我好不容易才夾起來的…』

 

權志龍用像冰的語氣:『誰叫你吃泡麵的?不准吃!』伸手拿過碗,走進廁所,一股腦的全往馬桶裡倒

 

聽到沖馬桶的水聲響起,崔勝賢的臉,委屈到快哭出來

 

肚子好餓…

 

權志龍走出廁所,對上他那委屈的表情:『袋子裡有蔘雞湯,自己弄!』

 

『志龍啊…』崔勝賢委屈著臉,對著他苦苦哀求:『你不能這樣對我…』舉起那包得像木乃伊的右手:『你看我都變成這樣子了…』

 

『你活該!』權志龍坐到床邊的椅子上,雙手抱胸瞪著他:『誰叫你要受傷!』

 

崔勝賢扁著嘴撒嬌:『志龍啊,肚子餓…』

 

權志龍白了他一眼,拿起一旁的碗,將袋子裡的蔘雞湯倒了出來,然後擺上筷子跟湯匙,放在他眼前

 

『志龍啊…你就看在小可愛的份上,餵我吃嘛…我晚上還沒吃…』

 

權志龍聽到這話,扯開喉嚨兇著:『呀!秉英哥人呢?怎麼會讓你餓肚子啊?』一手拿著筷子、一手拿著湯匙,將碗裡的雞分屍,一口接一口往他嘴裡餵

 

『小可愛…』崔勝賢張口接下他送來的食物,等吞下了才繼續:『小可愛乖不乖?』

 

權志龍餵著他,邊跟他聊了起來:『可能是剛到新環境,不太習慣…加上是女孩子,個性有彆扭,不像家號大喇喇的!』

 

『你有帶她回宿舍嗎?』

 

『有啊,永裴看著她!』

 

『帶她去我家吧!』

 

『為什麼?』

 

『因為她喜歡我啊!你之前不是說,想幫家號找女朋友嗎?我就去寵物店看看,就看到了小可愛!我一抱她,她就整個縮在我懷裡,說什麼也不肯下來!我想說都這樣了,就把她買回家好了…

 

『本來是想趁這幾天,去把她帶回來的…誰知道就受傷了,才會要你去我家幫我收!』

 

『難怪…』

 

『怎麼了嗎?』

 

『她那天直接在你家睡著了,我還在想說這孩子肯定好帶…結果帶回宿舍去,說什麼也不肯睡,我哄了好久才睡著…』

 

『那你就帶她回我家啊,反正我明天要出院!』

 

聽到這,權志龍驚訝的大喊:『你要出院?誰准你出院的?』

 

崔勝賢用勝利的眼神看著他:『社長!』

 

權志龍大力戳著他受傷的手:『你這樣還想出院啊!』

 

『喔…』崔勝賢收回手,一臉委屈的看他:『痛啦…』

 

『不痛戳你幹嘛!你為什麼要這麼早出院?手都傷成這樣子了,你還想拍戲啊?你就不能好好休息嗎?』

 

『我不想耽誤進度!』崔勝賢堅持的說:『之前因為導演的關係,已經停機一段時間了,要是再因為我的關係,而耽誤上映日期的話,我要怎麼跟劇組交代!』

 

『崔勝賢!你想給劇組交代,那你有沒有想過,要給那些擔心你的VIP交代?有沒有想過給阿姨交代?』權志龍更大聲的說著:『有沒有想過給我交代?你知不知道,當我聽到南國哥說你受傷的時候,我有多希望是自己聽錯?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丟下那些煩人的通告,直接到你身邊來照顧你嗎?結果咧?你根本沒考慮到我的感受,也沒考慮到你的身體狀況,就這麼急著回劇組啊?

 

權志龍推著他的身子:『你回去…你回去啊…』早就紅透的眼睛,流下淚來

 

崔勝賢想將他拉進懷裡,卻不自覺伸出右手

 

『手放下!』權志龍坐到床邊,摸著他被紗布包起來的部分,一臉疼惜:『手都這樣了,還想幹嘛?乖乖放好不要動!』

 

沒辦法,崔勝賢用左手將他拉進懷裡:『我話都還沒說完,你一個人劈哩啪啦的什麼勁啊!社長是答應我出院了沒錯,但他要我從新加坡回來之後,再回劇組報到!這也是秉英哥不在這裡的原因,因為他在幫我處理後面的事!』

 

權志龍從他懷裡抬頭,惡狠狠的瞪他:『那你是存心看我笑話的囉?』

 

『我怎麼知道你反應這麼激動!』

 

『你…』權志龍低頭,咬住他的肩膀

 

不理會他喊痛的聲音,將啃咬的範圍慢慢往上,直到與他的舌尖纏綿,才結束他的惡行惡狀

 

敢騙我,我咬死你!

 

敢咬我,我吻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