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權志龍對著手機大吼:『你再說一次!』

 

電話那頭的金南國沒有回應,還把電話拿得老遠

 

果然在下一秒,沒開擴音功能的手機,也在權志龍的獅吼功之下,達到這個效果:『那白痴為什麼會受傷?秉英哥是在幹什麼啊?你們還幫著那白痴瞞我!』

 

怕牽扯到自己,金南國趕緊撇清關係:『志龍啊,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啊!這不就趕緊打電話給你了嗎?』

 

卻招來權志龍冷冰冰的一句:『那秉英哥呢?他總該有我的電話吧?』

 

金南國弱弱的回了句:『這你要問他們

 

『哥,幫我取消後面的行程!』

 

『你要是想去找勝賢的話,社長要我跟你說,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

 

『可是

 

『勝賢晚點還有粉絲見面會,你就別去了打擾他休息了!』

 

權志龍又大吼:『他手都受傷了,你們還讓他辦見面會?』

 

『日本的粉絲都到了,還能取消嗎?』金南國無奈的回:『秉英勸過勝賢了,但他堅持要見,你能怎麼辦?』

 

『那白痴

 

『對了,勝賢叫我跟你說,要你晚上去他家一趟,幫他收個東西!』

 

『我是那白痴的管家嗎?幹嘛要我去收?』權志龍想了想,他應該把主題放在這才對:『為什麼他要叫你跟我說啊?他不會自己打電話給我嗎?』

 

『這我怎麼會知道?反正我已經把話帶到了!他還說你一定要去,那東西很重要的!』

 

『知道了』權志龍掛上電話,突然有個想摔東西洩憤的衝動

 

好啊,崔勝賢!

 

受傷了,竟然不跟我講?

 

都開刀了,還是不跟我講?

 

皮厚了是不是?

 

 

想了想,為了不把時間浪費在收拾殘局上,權志龍還是乖乖的忍住了!

 

頂多找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咬崔勝賢幾口就行了!

 

反正他皮厚!

 

簽完名,權志龍接過送貨員遞過來的盒子

 

才剛拿在手上,盒子就一陣震動,好像有生物在裡面似的

 

他疑惑的看著送貨員問:『這什麼東西啊?』

 

送貨員聳聳肩,也是一臉不明白:『沒有寫寄件地址,也沒寫內容物,我剛拿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這樣啊

 

『東西幫您送到了,希望有機會再為您服務,拜拜!』

 

『辛苦了,拜拜!』關上門,權志龍一臉好奇的看著盒子:『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他將盒子放到桌上,走到廚房那倒了一杯水,邊喝邊走了回來

 

但一看見桌上的情況,他整個人愣住

 

盒子的蓋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打了開,掉在地上

 

一隻幼犬攀著盒子,盯著看他,還不時發出聲音:『嚶嚶嚶

 

『這這不是沙皮狗嗎?』權志龍一把將牠抱了起來,放在懷裡揉著:『好可愛喔!』放在眼前端詳著:『你叫什麼名字啊?』

 

好像是算準時間似的,他的手機在這時響了起來,他將沙皮狗幼犬放在地上,接起電話的同時,順道把自己丟到沙發上:『喂

 

電話那頭是崔勝賢的聲音:『志龍啊,你

 

不等他講完,也不想聽他講,權志龍搶走他的話:『你是誰啊?我不認識!』

 

知道他在鬧彆扭,崔勝賢笑了一下,柔聲問著:『志龍啊,你收到沙皮狗了嗎?』

 

『收到了!』權志龍壓低的口氣,有些許生氣的味道:『崔勝賢,你不要以為送我一隻狗,就可以當作一切都沒發生喔!』

 

聽到這,崔勝賢立即開口:『對不起不告訴你我受傷的事,是我不對不取消今天的見面會,也是我不對你就不能看在小可愛的份上,暫時先不生我的氣嗎?』

 

『生氣就是生氣了,哪有什麼暫時不生的?想得美!』

 

崔勝賢用更委屈的語氣說著:『那你生完氣,可不可以來看我?』

 

『我考慮一下!』

 

『還要考慮喔

 

權志龍不用想也知道,電話另一邊的人,那張嘴肯定扁到不行,雙眼也委屈得快掉出眼淚

 

輕聲笑了一下,『二十六號再去看你!』

 

『還要這麼久喔

 

『不要算了!』

 

『好嘛,二十六號就二十六號,不要忘了喔

 

『對了,小狗叫什麼名字?公的?母的?』

 

『還沒取,是母的

 

『母的啊!嗯?不對,你剛剛不是叫牠小可愛了嗎?這樣叫還沒取?』

 

『你是牠媽媽,名字當然是你取啊,小可愛只是臨時的!』

 

『媽你的頭啦,我好歹也是個爸爸好嗎!』

 

『那我是Daddy!』

 

雖然他看不到,權志龍還是翻了白眼:『你還沒告訴我,你送我小可愛要幹嘛?』

 

『因為我受傷了,所以要賠罪

 

『還有咧?』

 

『這樣家號就有伴了啊,不會跟我這個爸爸搶媽媽了!』

 

『崔勝賢!』

 

『志龍啊,不說了!護士要我休息了,我先掛了,拜拜!』崔勝賢不等他回應,就掛斷手機了

 

『喂』聽到電話傳來的嘟嘟聲,權志龍把手機摔到沙發上:『都說我才是爸爸啊!』

 

站起身來,四處走了走,這才發現小可愛躺在毯子上,頭靠在枕頭上睡著了

 

權志龍摸摸牠的頭,嘴裡笑著:『妳Daddy也不笨嘛,早就幫妳準備好了!』

 

看了看,就走回沙發那,拿著手機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在人氣歌謠的候機室,權志龍無聊的翻翻手機裡的照片,看到了這張,嘴角立即浮現笑容

 

打上「過來吧 小可愛」,就將照片上傳到推特

 

就讓妳爸爸,啊不對,是Daddy

 

就讓妳Daddy看看妳睡覺的模樣吧!

 

但權志龍完全忽略掉,在崔勝賢家裡的那隻暴力熊,和那張他喜歡的椅子,也入了鏡,變成小可愛的背景人物,同時登上了推特

 

 


嬸嬸的推特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IBGDR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