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懂他的話,權志龍皺著眉問:『什麼?』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在兩人之間比了比

 

權志龍一靜下來,才搞懂他的意思:『你這個變態,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有反應?』

 

崔勝賢扁著嘴:『這不能怪我吧?你剛剛是直接貼在我身上耶,還一直在我耳邊呼吸…我要是沒反應,還算正常男人嗎?』

 

權志龍哼了一聲,雙手卻還是勾上他的肩膀,對他燦爛的笑:『就看在你跑來救我的份上,不跟你計較!』抬頭吻上他的唇…

 

夜空下,路燈代替白天的太陽,照亮了世界

 

在某個路燈下,一輛重型機車矗立著,上頭有兩個交纏的身軀

 

崔勝賢用吻代替手,在他身上探索著

 

『啊…』感覺他溫熱的舌頭,在身上滑過,讓權志龍忍不住輕顫著:『嗯…』

 

將手覆了上去,崔勝賢緩緩繞著圓,試圖將他喚醒

 

『啊…嗯…勝…賢…』

 

崔勝賢拉下他的褲子,伸手摸上他的皺褶,輕輕按壓著

 

『啊…別…別弄…』權志龍拉著他手,嘟著嘴:『勝賢…快…』

 

『那可不行,你還沒準備好!』崔勝賢將手指伸了進去,緩緩得抽插著

 

『啊…嗯…』權志龍扭著身子,對他的觸碰很不滿意

 

崔勝賢笑了笑,直接低頭含住了他,舌頭繞著頂端不停打轉

 

『啊…』權志龍弓起身子,順勢坐了起來,推著他肩膀:『勝…賢…崔勝賢…』

 

崔勝賢伸手摀住他的嘴,發現不對勁之後,直接將他抱起,讓他環住自己的腰,躲進一旁黑暗的巷子裡

 

就在他們剛進入小巷,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奇怪,明明聽到有人在大喊,怎麼沒看到人?』隨即是關上窗戶的聲音

 

被抵在牆上的權志龍,雙腳突然用力,將他更帶向自己

 

透過兩人相抵的部位,就能感覺到彼此漸漸成型

 

崔勝賢鬆開手,帶著笑意看他:『我們志龍真沉不住氣…要是被發現了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權志龍的腳,在他的股縫間來回,撫媚的笑著:『當然是直接做給他看啊!』

 

『小妖精!』崔勝賢吻住他的唇,伸手按壓著他的皺褶,確定手沾上分泌出來的液體,直接伸進兩根手指,在他體內抽撤著,還不時搔刮著腸壁

 

雖然被堵住嘴,但權志龍的聲音,還是經歷了唇槍舌戰,存活了下來:『啊…嗯…』

 

兩人的舌頭熱烈交纏,彷彿要將彼此肺裡的空氣吸乾

 

離開他的唇,崔勝賢來到他的脖子,對著那白皙的脖子輕輕啃咬著,留下一道道發紅的印記

 

權志龍再也不忍住,伸手拉下的他褲子,咬住他的耳垂:『勝…賢…要我…快…』

 

崔勝賢按住他的腰,對準位置後,將他往下一拉,自己也向上一頂,直接整個進入他

 

兩人同時發出滿足的聲音:『啊…』

 

權志龍見他遲遲沒有動作,嘟起嘴,委屈的看他:『勝賢…快動嘛…』

 

崔勝賢挑眉問:『要我動?』

 

權志龍點點頭:『嗯…』擺動著腰肢:『快動嘛…』

 

崔勝賢皺著眉,忍住想在他體內奔馳的慾望:『那先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

 

『以後,不准一個人這麼晚出門!』

 

權志龍皺著眉,發現這句話的結構,好像不太對勁:『你應該先問我,我到底是做什麼的吧?』

 

『你的職業是什麼,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就像你不在乎我的過去一樣…』崔勝賢看進他的眼裡:『我唯一在乎的,是你有沒有受傷…』

 

權志龍感動的紅了眼眶:『勝賢…』將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崔勝賢的舌頭與他糾纏著,下身也開始擺動,在他的體內進出著

 

『啊…嗯…』權志龍緊緊攀住他的脖子,卻不自覺的在他背上,留下一道道的痕跡

 

崔勝賢像是在報仇似的,低頭來到他的單邊,不斷的吸吮著

 

等到他又紅又腫時,換到另一邊,再來一次

 

權志龍無力的靠在牆上,任由他每次的衝撞,都帶領著自己到達高處:『啊…嗯嗯…啊…嗯…』

 

聽著他的小奶音,喊出令人心醉的曲調,崔勝賢加快愛他的速度,瘋狂的在他體內奔馳著

 

直到權志龍噴出第三道白濁,才釋放出自己…

 

讓熟睡的他待在懷裡,崔勝賢騎著重型機車,往家裡的方向而去

 

突然從腦子裡冒出的想法,讓他笑得跟傻子一樣

 

如果,自己能夠待在他的身邊,兩人就這樣安安穩穩的過日子,那失去記憶這件事,反倒成了件好事

 

只是,最近一直浮現在腦海裡的臉,又是誰的?

 

崔勝賢搖搖頭,將那張模糊的臉甩掉,收緊環抱住他的手,加快回家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