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愛上他而已,有那麼難相信嗎?—權志龍

 

不是難相信,是非常難相信!—東永裴

 

『核磁共振?』

 

『做了!』

 

『腦部斷層掃描?』

 

『做了!』

 

『腦波檢查?』

 

『做了!』

 

『那他怎麼還沒醒?』

 

『他只是麻醉還沒退!』

 

權志龍瞪向他:『哪個麻醉師弄的?』

 

東永裴疑惑的問:『你想幹嘛?』

 

『開除他!』

 

東永裴笑了一下:『行啊!等你坐上院長的位子,有的是機會!』

 

權志龍擺擺手:『算了,當我沒說!』

 

『他是誰啊?不然你怎麼這麼緊張?』東永裴聞到不尋常的味道:『你這反應…怪怪的喔!』

 

權志龍隨便掰著:『在路邊遇到了!因為他的頭在流血,就把他送來了!』

 

『權志龍!』東永裴可是看得很清楚:『你這個人沒有那麼好心!說吧,他到底是誰?』

 

『我在我家門口撿到的啦!』權志龍聳聳肩,一臉無奈:『我除了知道他叫崔勝賢,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

 

『是他沒說?』東永裴瞇著眼:『還是你不肯講?』

 

『他真的只有告訴我名字而已!』權志龍照實說著:『我想多問點,他就摀著頭說頭痛!我就把他帶進我家…』

 

『你把他帶進你家?』東永裴驚訝的程度,不輸當年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權志龍不耐煩的看著他:『你要不要聽我講?』

 

『聽!』東永裴看到他的眼神:『好,我閉嘴!』用手摀住嘴

 

為了壓抑怒火,權志龍吸口氣後繼續:『我把他帶進我家,說了幾句話後,我就發現他肩膀這邊怪怪的,一摸才發現,他在流血!然後他就暈倒了,然後就出現在你這了!』

 

見他沒反應,拍了他一下:『我都講完了,你也給點反應吧!』

 

東永裴這才拿開嘴上的手:『我可以講話了嗎?』

 

『東永裴!』

 

『好啦!』東永裴看著手上的資料:『他除了頭部有被什麼東西敲到外,身上的其他地方都是擦傷,而且背上有五個傷痕,都是槍傷造成的!』嚴肅的看向他:『你該不會撿到一個角頭老大吧?』

 

『就算是角頭老大好了,你不覺得他很帥嗎?』看見他一臉鄙視,權志龍岔開話題:『你剛剛說,他的頭有被東西敲到,那有內出血嗎?有血塊嗎?』

 

東永裴搖搖頭:『這倒沒有!』

 

『可是我問他住哪裡的時候,他說頭很痛…』權志龍懷疑的問:『你該不會隨隨便便的檢查他吧?』

 

東永裴白了他一眼:『救人是我的本分,我沒那麼沒醫德!』

 

『那他為什麼會失憶?』

 

『我檢查的時候,發現他頭部有受到撞擊的痕跡,而且還滿多次的!奇怪的地方就在,他腦部沒有任何內出血的跡象,血塊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因血塊壓迫到神經而失憶的狀況,可以完全排除!』

 

『照你這麼說,根本不會有失憶的狀況發生啊!還是選擇性失憶?』

 

『但你剛剛不是說,他一想就頭痛嗎?這種情況,不像是選擇性失憶,反倒像神經去壓迫到!』

 

『那就奇怪了…』

 

『沒什麼好奇怪的!人腦是個複雜的器官,你是醫生,你懂的!』

 

『不要跟我提那件事!』

 

『我不懂耶!你好好的醫生不做,為什麼要去小公司上班?你是我們學校的天才耶,你不應該被埋沒在那種地方!』

 

『天才又怎樣?天才也會江郎才盡的一天!再說,醫生這職業,根本不適合我!與其累死在這種噁心的地方,我寧願當個死老百姓!』

 

『算了,看到你過得很好,我也放心了!』東永裴看向床上的人:『那你打算怎麼處置他?』

 

權志龍說的理所當然:『既然都撿到他了,當然是留在身邊啊!』

 

看到他的表情,東永裴心裡有了底:『你愛上他啦?』

 

『看得出來啊?』

 

東永裴點頭:『很明顯!』

 

權志龍按住兩邊的臉頰:『怎麼會被你看出來?』

 

『因為你花痴的很明顯!』

 

『喂…』

 

東永裴聳肩:『我說的是事實!』

 

『我掐死你!』權志龍掐住他的脖子

 

東永裴拼命想拉掉他的手,表情是一臉痛苦

 

就當他真的快被掐死的時候,有個低沉的聲音傳過來:『你們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權志龍轉頭一看,就看見他坐起身子,一臉問號的看著他們

 

他大力的把東永裴推到一旁,瞬間移動到床邊:『你不記得我是誰了嗎?』

 

崔勝賢看著他,歪著頭的臉更是疑惑:『你是誰啊?我應該記得你嗎?』

 

『那你記得什麼?』

 

『我只記得我叫崔勝賢…』

 

『那你從哪裡來的?住哪裡?』

 

偏頭想了幾下,崔勝賢笑著:『我不知道…』

 

權志龍微皺著眉頭:『你的頭不會痛嗎?』

 

崔勝賢又疑惑了:『我應該頭痛嗎?』

 

『東永裴!』見沒人過來,權志龍更大聲:『東永裴,還沒死就給我滾過來!』

 

東永裴從地上爬起來,直接走到床頭旁,按下醫院裡的分機號碼,等對方接起後說:『過來818號房,再把病人送去做腦部的相關檢查!』

 

還是沒得到答案,崔勝賢這次直接扁嘴:『你們到底是誰?』

 

『我是醫生!』東永裴搭上他的肩膀:『他是你的女朋友,權志龍!』

 

聽到這話,權志龍抬頭瞪他一眼,臉紅了起來

 

崔勝賢不解的說:『我是男的,那我的女朋友應該是女的啊,為什麼也是個男的?』

 

東永裴摸摸鼻子:『你知道,每個人都有特殊癖好的!』

 

崔勝賢點點頭,開心的笑著:『志龍啊…』

 

聽到這低沉嗓音的呼喚,權志龍用更紅的臉問:『什麼事?』

 

『我要吃羊羹!』

 

『我去幫你買,等你檢查出來後,就可以吃了!』

 

崔勝賢不太滿意的說:『可以不要檢查嗎?』

 

權志龍握住他的手,這才發現他的手好大、好溫暖,『你受傷了,當然得讓醫生檢查看看啊!』

 

『會不會痛?』

 

『不會痛!』東永裴以他的專業,跳出來解釋:『一點都不會!』

 

『你看,醫生都說不會痛了,你就去檢查嘛,嗯?』

 

崔勝賢扁著嘴:『好吧!』隨即又笑了起來:『那我檢查完,就要吃羊羹喔!』

 

『好!我送你進去檢查後,就去幫你買!』

 

『一言為定喔!』

 

『嗯,一言為定!』

 

看著崔勝賢被推進檢查室,權志龍伸手把他的嘴巴闔上:『蚊子飛進去產卵了!』

 

東永裴拉開他的手:『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有耐心耶!』搖著頭說:『你真的愛上他了!』

 

『你剛剛不是知道了?』

 

東永裴指向檢查室:『就因為那張臉皮?』

 

『是啊!』

 

『權志龍,他來歷不明耶!』

 

『但他失憶了啊!』

 

『他可以裝!』

 

『如果是裝的,那他可以拿奧斯卡了,而我也認了!』

 

『不要到時候,又跑來找我哭!』

 

『我會在你跑來找我哭的時候,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送還給你!』權志龍踏出腳步

 

看著他的背影,東永裴問:『你要去哪裡啊?』

 

『去幫他買羊羹!』

 

東永裴搖搖頭,走進檢查室觀察狀況…

 

在筆直的道路上,一輛寶藍色的跑車,高速奔馳著

 

放在車窗旁的左手,抵住了臉頰,右手穩穩握住方向盤

 

有雙小眼睛的他,嘴裡唸著:『那個崔勝賢不知道又死去哪裡了?被老闆打成那樣,希望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