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的不多!

 

我只希望有個長相滿分、廚藝滿分、在床上也滿分的人來愛我!—權志龍

 

背著改良型的公事包,權志龍在夜晚裡,踏上回家的路

 

對這份坐辦公室的工作,他沒什麼怨言,除了不能按時下班以外…

 

下班時間從五點拖到八點不說,更可恨的是,還沒有加班費可拿

 

還好,除了週一到週五睡得不太好之外,他可是一人吃就全家飽的單身漢

 

嗯…其實,他也稱不上是什麼單身漢啦!

 

只是個…需要男人來愛的男人罷了!

 

對,他愛男人,他也從來不掩飾!

 

不過,他只愛他看得上的男人!

 

但也因為眼光極高,搞得現在都二十六歲了,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繼續在茫茫人海中,到處找尋著另一半…

 

想到這,權志龍抬起頭,看向難得繁星點點的夜空,大聲喊著:『我要一個男人來愛我!』然後摀住頭,躲過街坊鄰居丟下來的鍋碗瓢盆

 

或許,這一喊是真的有用!

 

愣愣的看著躺在自己家門口的人,權志龍蹲下身子,仔細端詳著他

 

蓋過眉毛的瀏海、高挺的鼻子、厚度適中的嘴唇、像神親自雕刻出來的臉龐、目測超過一百八的身高、在合身衣服下看到的精壯胸膛、修長的雙腿

 

每看一個部位,權志龍就在心裡發出讚嘆

 

神作啊,神作…

 

這…這根本就是他的菜嘛!

 

好奇的伸出手指,往他的臉上戳了戳

 

又發現一個…像陶瓷般的皮膚!

 

上帝啊,謝謝祢,真心的謝謝祢!

 

這是他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感謝上帝…感謝上帝賜了個上好極品給他!

 

好像是感受到他的興奮,躺在地上的那個人,緩緩得張開眼睛,看見他的一臉花痴樣,臉上帶著疑惑:『你是誰?』

 

哇塞…連聲音都是他最愛的低沉嗓音!權志龍開始想像,他呢喃著自己的名字,進入自己的模樣…

 

他整個人都酥了…

 

但他還是收起自己一臉的欲求不滿,假惺惺的說:『這裡是我家!那你又是誰?住哪裡?』

 

那個人坐起身子,伸手摀住頭,滿臉痛苦:『我只知道我叫崔勝賢…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

 

崔勝賢?怎麼連名字都這麼好聽?

 

權志龍依舊逼著自己一臉正經,看著他的痛苦問:『你怎麼了嗎?』

 

『我在想你的問題…』崔勝賢的眉頭越來越緊:『但越想頭就越痛…』

 

權志龍握住他的手,柔聲的說:『那就不要想了…就當我沒問過吧!』

 

想不起來沒關係,有我照顧你就行了!

 

被他溫柔的聲音吸引,崔勝賢的眉頭鬆開來:『嗯…』

 

權志龍提議著:『既然你不知道你家在哪,那要不要先住在我家?等你想起來後,再走也不遲!』

 

答應吧、答應留下來吧…

 

既然答應了,就不要走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鬼使神差,崔勝賢竟然點頭答應了!

 

權志龍樂得站起身,也伸手將他拉了起來,拿出鑰匙開了門,將他拉了進去

 

熟練的打開燈光,他轉頭看向後方的人,卻被那雙眼神所吸引

 

深邃的雙眼、黑亮的眼眸,眼神卻是充滿無辜,還有著一股吸引力

 

那種感覺就像,有人用繩索套住他,將他拉進眼神的漩渦中

 

這是他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眼睛裡有故事!

 

看著他愣住的模樣,崔勝賢好奇的問:『怎麼了嗎?我臉上有東西嗎?』

 

權志龍反應過來,講話卻結巴了:『沒、沒有…』

 

沒有才怪!

 

那樣的眼睛、那樣的眼神…

 

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嘛!

 

『對了,我還沒問你…』崔勝賢笑著看他:『你叫什麼名字啊?』

 

權志龍再次被漩渦捲入,不過這次的漩渦改了個名,叫笑容!

 

『志龍…權志龍!』

 

聽到答案,崔勝賢的笑意更大:『那我可以直接叫你志龍嗎?』

 

感受到臉上的熱度,權志龍知道自己臉紅了:『可、可以啊…』

 

崔勝賢笑著說:『志龍啊…』

 

被他用獨特的低沉嗓音喊著,權志龍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名字,真的是太好聽了!

 

這個人,根本就是他的極度誘惑嘛!

 

他一定得把人留下來才行!

 

不過…那是什麼?

 

朝那怪異的地方伸手,他摸到濕濕的一片

 

拿來眼前看了看,口氣著急了起來:『血…你流血了…你哪裡受傷了?怎麼會有那麼多血?』

 

崔勝賢安撫著他:『志龍啊,我沒—』話都還沒說完,就往一旁倒去

 

越來越多的鮮紅,從他體內流出,蔓延在白色的磁磚上

 

就如同他的生命一樣,慢慢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