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機上的數字,從59跳到00、從17跳到18,權志龍原本緊捏手機的手,又緊了一點

 

以往在這個時候,在時間的第一秒,進入自己生日的瞬間,都會接到來自崔勝賢的電話

 

電話那一頭的人,會用獨特的嗓音,為自己唱著第一首生日快樂歌

 

時間進入8/18的第二分鐘,權志龍這才收起手機,跟身邊的朋友玩在一起

 

崔勝賢,說好要每年都當第一個唱生日快樂歌的

 

今年呢?

 

要失約了嗎?

 

其實,就算不是第一個,也沒有關係

 

只是今年,你還會想唱嗎?

 

『哥,你真的不打電話給志龍嗎?他應該在等你打過去…』

 

『我這邊快弄好了,就不打了!今天不當第一個,要當最特別的那一個!』

 

東永裴笑了笑,陪他蹲下身子:『哥,我幫你!』

 

崔勝賢對上他的視線,像小孩子般笑著:『就知道永裴對哥最好了!』

 

凌晨四點,權志龍帶著微醺,回到了家

 

換上室內拖,走到廚房,為自己倒杯冰水

 

在冰水滑過自己的喉嚨時,腦袋清醒了不少,眼睛也清楚了不少

 

總算看到幾天前,害他跟崔勝賢吵架的那扇門

 

『哥不是不讓人進去嗎?怎麼門沒關、電燈也沒關?』權志龍放下水杯,往那扇門走去

 

推開門,印入眼簾的,是用點亮的蠟燭所排成的「지용야 생일축하해(祝志龍生日快樂)

 

而牆壁上,還有一整排的照片

 

從左邊到右邊,貼滿了整面牆壁

 

1988.08.18,權志龍來到這個世界上」

 

這裡,貼滿了自己剛出生不久照片

 

接著是一連串,小時候參加的電視節目、參與過的表演、練習生時期

 

直到照片上的人多了起來,權志龍知道,從這裡開始,是自己二十六年的人生裡,最辛苦卻也最開心的時候

 

看著照片裡的五個男孩,慢慢蛻變成五個男人、從青澀到駕輕就熟,都是他們一天接著一天,不斷練習所出來的成果

 

而在照片的最後,也是照片最少的部分

 

這裡的照片,都只有兩個人

 

一個人是他,一個人是他的最愛

 

牆壁上的照片,無聲的演出自己的一生,卻在最後,只剩兩個人的身影

 

權志龍摸著照片裡的他:『崔勝賢,你這樣的編排,是在告訴我…不管我怎麼鬧脾氣,你都會跟我走到最後嗎?』

 

突然間,一個溫暖的懷抱,從背後將他抱住:『不管志龍怎麼鬧脾氣,勝賢都會跟你走到最後…』在他的耳邊,輕輕的說著:『志龍啊,生日快樂!』

 

權志龍轉過身,對上他眼睛的那刻,紅了眼眶:『勝賢…』

 

『哭什麼?』崔勝賢抹掉他的淚:『當壽星的人,怎麼可以哭呢…別哭了…』

 

權志龍吸吸鼻子,但眼淚還是不停的掉:『今天我生日…壽星最大…你管我…』

 

『對…壽星最大…』崔勝賢撫著他的頭,讓他在懷裡哭著…

 

哭完後,還是躲在他懷裡的權志龍問著:『你哪來那麼多照片?』

 

『岳母大人給我的!』

 

『誰是你岳母啊?我媽才不是你岳母!』權志龍抬起頭的瞬間,就知道自己中計了

 

崔勝賢的嘴角,勾勒出勝券在握:『我又沒說是誰,你那麼急著承認幹嘛?就這麼想當我老婆啊?』

 

『崔勝賢!』

 

『好啦,不鬧你!』崔勝賢抱著他轉過身子,讓他看見地上的蠟燭:『現在哥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志龍~祝你生日快樂~

 

『在我吹蠟燭之前,我有問題要問你…』

 

『什麼事?』

 

『那天,你不讓我進這個房間,就只是因為…不想讓我看到這個?』

 

『對啊!這是給志龍的生日驚喜,當然不能被你看到啊!』

 

權志龍突然覺得,自己就像東永裴所說的,無理取鬧

 

『怎麼了?』崔勝賢看到他的神情,擔心的問:『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權志龍搖搖頭:『我沒事…』看到他不放心的眼神,補了一句:『真的…我沒事…』

 

『沒事就好…』崔勝賢到這時,才鬆了一口氣:『我跟你說,這裡面啊,總共有三百六十五根蠟燭喔!』

 

權志龍不滿意的說著:『為什麼不是八百一十八根?』應該要用自己的生日數字啊,這樣才顯得有誠意嘛!

 

『三百六十五根的意思,是希望你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也希望,我們能這樣一天點亮一根,點到地久天長…』

 

權志龍低著頭,小聲的說:『永裴說得對,真的該讓哥出本情話大全的…』

 

『志龍啊,你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權志龍抬起頭,對上他的眼:『我說…謝謝你願意跟我,天長地久…』掂腳,吻住他的唇

 

崔勝賢享受著嘴裡被他舌尖觸碰的感覺,不時吸吮著他的舌頭,雙手在他的身上摸索著:一手在他的胸前挑逗著,直到朱荑變得堅挺、一手來到他的腰際,慢慢往下摸去

 

『等…』感受到他手的去處,權志龍出聲制止:『等一下…』

 

『等什麼…』崔勝賢的唇,在他的脖子上掃著:『難道志龍不想哥嗎?』

 

他沉重且灼熱的呼吸,打在權志龍的身上,連理智也沒了:『想…志龍很想…』

 

崔勝賢露出狡黠的笑:『那不就得了…』雙手一勾,讓他的雙腿環住自己,抱著他走進房間…

 

『啊…嗯…』權志龍一絲不掛的靠在床頭,迷濛的雙眼,看著他在自己的雙腿間:『勝賢…不要…啊…』

 

崔勝賢握住他的根部,舌頭像舔著冰淇淋,舔著他的柱身:『志龍不要什麼啊…不要哥了嗎…』張口含柱頂端,牙齒輕輕摳著凹陷處

 

『啊…哥…不要這樣…哥…』權志龍挺起身子,想伸手推開他

 

崔勝賢不理他,舌頭從下游移,來到他的洞口,輕輕刺探著

 

不斷的受到刺激,權志龍再也承受不了,卻沒辦法釋放出來,只好握住他在自己身上的手,上下動著

 

崔勝賢也配合著他,稍稍握緊了點,更加包覆住他

 

舔著那粉紅色的皺褶,手指也不受控的伸了進去,往旁邊拉扯著

 

他的手指抽動得越快,權志龍握住他的手,也上下得越快

 

一道白光閃過,釋放出的黏濁,灑到身上

 

崔勝賢抬起頭,伸手抹掉他身上的黏液,拿到嘴邊舔著

 

權志龍看著他的動作,出聲制止:『勝賢…那髒啊…』

 

『這是志龍的,怎麼會髒?』崔勝賢又從他身上抹了點,按了按皺褶,將手指送進他的體內

 

權志龍拉住他的手,嘟著嘴不說話

 

看見他這模樣,崔勝賢的玩心大起:『志龍啊,你什麼都不說,哥怎麼會知道,我們志龍在想什麼啊…』抽撤之間,又加了一根手指進去

 

『啊…哥…』權志龍忍著不發出羞人的聲音,卻發出更誘人的聲響:『哥…明明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欺負我…』

 

『哥怎麼捨得欺負志龍呢…』崔勝賢摸著他的臉,溫柔的說著:『說吧,你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權志龍的雙手,攀上了他的脖子,對上他的笑容,傾國傾城:『我要你…崔勝賢…』

 

崔勝賢低頭吻住他的同時,將自己的蓄勢待發,送進他的體內

 

『嗯…啊…』權志龍緊緊抱住他,感受他在體內的每一個動作:『嗯嗯…啊…嗯啊…』

 

崔勝賢沿著他的脖子,吸吮出一個又一個的紅印,下身失速的擺動著,像脫韁野馬似的,在他體內的奔馳著

 

『啊…勝賢…那裡…』權志龍在他的背上,留下一條條的抓痕:『對…就是這裡…啊…嗯嗯…』

 

崔勝賢將自己退出到只剩前端,再用力進入到他的體內

 

每一次的抽撤,都頂到他的敏感點

 

失控的速度、迷亂的聲響,交織成一首雙響曲,在這濛濛亮的清晨裡演奏著…

 

在他懷裡猛然睜開眼,權志龍著急的叫醒他:『哥,我的生日蠟燭還沒吹…』

 

崔勝賢睜開眼,拿起床頭邊的手機,看了眼顯示的時間後,放了回去:『還早呢…繼續睡吧…』翻過身又睡著了

 

『不管啦!』權志龍用力的拉起他:『快點啦,我們去吹蠟燭!』

 

崔勝賢被他拉下床,跟著他走進那房間裡,睡意未消的靠在門邊:『吹完趕緊回去睡覺,你沒睡不到兩小時吧…』話說完,還打了個大哈欠

 

『等我許完願,我們一起吹蠟燭…』

 

『好,一起吹!』

 

權志龍合起雙手,閉上眼睛說著:『我的第二個願望是,BIGBANG的專輯,不管是團體的還是SOLO的,都能大賣!至於第三個願望…』看了他一眼,又將視線轉回:『不能說!』

 

在心裡許完願望,睜開眼睛看著他:『哥,快來幫我吹蠟燭,我一個人吹不完!』

 

崔勝賢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看了他一眼:『你等我一下!』轉身走了出去

 

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疊報紙,將一半分給他:『喏,這樣比較快!』

 

『哪有人這樣吹蠟燭的?』

 

『不要算了,我要回去睡了,你自己慢慢吹!』

 

『好啦!數到三喔…一、二、三…』

 

兩人拿著報紙,對著蠟燭扇啊扇的,沒幾下就讓蠟燭全滅了

 

『你第三個願望,到底是什麼啊?』

 

『不能說,說了就不准了!』

 

『嗚嗚…志龍是小氣鬼!』

 

權志龍看著他的扁嘴,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我才不要告訴你,我許的第三個願望,是永遠跟你在一起

 

地久天長…

 

走出房間前,權志龍想是想起什麼,轉過身子問著:『對了,為什麼這些蠟燭,可以點那麼久?』

 

崔勝賢拿出口袋的東西:『因為這個!』朝著上面按了按,被吹熄的蠟燭又被點燃

 

下一秒,又像被吹熄般,一一熄滅

 

『呀!崔勝賢,你整我啊!竟然拿假的騙我!』

 

『拜託,我排那些字,也排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