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街上,你我偶然相遇,我與你擦肩而過

 

記住,請不要回頭,也請假裝沒看到我,繼續走你的路

 

因為愛你愛得無怨無悔,所以你要帶著美好的記憶離去

 

我想,我可以忍受你獨自離去的背影

 

我想,我可以熬過沒有你的日子

 

所以你一定要更幸福,一天一天都會過去的

 

就讓時間,帶走我們的一切…

 

 

我吻著你肋骨旁的紋身,用舌尖描繪著它的輪廓,惹得你輕顫著:『啊…勝賢…』

 

我繼續動作,隨口問著:『怎麼啦?』

 

你的口氣,略帶哽咽:『求你…別趕我走…』

 

我停下動作,抬頭用責備的眼光看你:『我們說好的…』

 

你紅著眼眶,裝不下的淚,流了下來:『你現在這樣,要我怎麼離開…』

 

你的話,點醒了我

 

我努力忽略掉的消毒水氣味,重新刺激著我的鼻腔

 

呵,多虧你的這句話,讓我想起自己是個重症病患

 

只剩一個月可活的,重症病患…

 

我擦掉你的淚水,語氣是與你同樣的不捨:『志龍啊,我們說好的!你跟永裴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

 

『崔勝賢,你到底要怎樣才會懂?我的幸福是你、是你,才不是永裴!』你緊緊抱住我:『就算你只剩一個月,我也要陪著你!』

 

『志龍啊…』我撫著你的頭,手指摸著你耳朵後方:『我們不是在一起了嗎?』

 

那裡有個小刺青,刺著TG

 

而在同樣的位置,我也有一個

 

『我要的不是這種方式…』

 

身體感到不對勁,我大力推開你:『權志龍,你不要鬧了!』對你大吼著:『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自從知道我得病後,我們不就都說好了嗎?你當初也同意的啊!』

 

『什麼事都你決定,你有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你用哭紅的雙眼看著我:『你有沒有想過,我要怎麼活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所以我才找了永裴啊,你…』

 

『永裴不是你!』你搥打著我的胸膛:『你到底懂不懂?我愛的人是你啊,崔勝賢!』

 

門被打開,永裴站在門外:『志龍,我來接你了…』

 

你緊緊的抱住我,說什麼也不肯放

 

我想低頭看著你,卻看不清

 

呵,現在換視力退化了嗎?

 

我開口,用從來沒讓你聽過的冰冷說著:『權志龍,我不愛你!』

 

你驚訝的抬起頭,手也鬆開了

 

看見你眼裡的神情,我好心痛

 

但我忍住想抱你的衝動,補上一句,語氣還是冰:『我從來沒有愛過你,從來沒有!』

 

你沒說話,可是我清楚的看見,你眼中對我的濃烈愛意,已經轉變成恨

 

『崔勝賢!』你咬牙切齒的喊完,轉身跑了出去

 

站在一旁的他,開口:『有點過頭了吧?』

 

『這是唯一的方法!』我轉過身,憑著觸感回到床邊,躺了上去:『他就麻煩你照顧了!』

 

『不用你說我也會!』丟下一句,他也走了出去

 

白色的房間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伸手按下床頭的護士鈴,然後任由鼻子裡的溫熱液體,渲染著整張床舖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鮮紅,是人體內,最漂亮的顏色

 

迷迷糊糊睜開眼,我只看見天花板上的燈,一盞接一盞的從我眼中消失

 

在模糊之中,我看見你的臉龐

 

志龍啊,在沒有我的世界裡,你也要好好得活下去

 

你答應過我的,不是嗎?

 

我可以相信你的,對不對?

 

志龍啊,對不起…

 

那個,永遠要在一起的約定,就埋在記憶裡吧…

 

我沒辦法,幫你實現它了…

 

門一關,顯示手術中的紅燈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