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電話,權志龍看著眼前的男人,笑得傾國傾城:『我今天…沒有女朋友…更沒有男朋友…』

 

崔勝賢笑了下,用誘惑的眼神看他:『小野貓,這麼想玩嗎?』

 

『就一個晚上…』權志龍摸上他的胸膛,在他耳邊吐著熱氣:『怎麼,玩不起嗎?』

 

『我是擔心…』崔勝賢輕捏住他的下巴,拇指撫過他微嘟的唇:『我們不只玩一個晚上,到時候你的男朋友怎麼辦?』

 

『這麼有自信?』

 

崔勝賢挑眉,直接將他抱起,跨坐在自己身上:『沒自信的話,配得上你嗎?小野貓…』

 

權志龍將碎吻落在他臉上:『要不要?一句話!』

 

崔勝賢的雙手,探進他衣服的下襬:『自己送上門來的,哪有不要的道理!』一手沿著脊椎的線條往下,摸索在褲子下的縫隙、一手來到他胸前的凸點,用手指揉捏著

 

低頭啃咬著他的唇,讓兩片紅唇更加鮮紅,伸進他口中的舌尖,探索著未知的區域

 

來不及吞嚥的口水,沿著嘴角流過下巴,滴濕他們的衣服

 

權志龍利用僅剩的理智問:『你要…在這裡?』

 

『怕什麼?我的小野貓…』脫掉他的上衣,崔勝賢在他白皙的胸膛上,吸吮出屬於他的印記:『這裡是包廂!』

 

音箱轟轟作響,男男女女在舞池裡忘情的擺動身軀

 

包廂裡特別調弱的燈光,讓人看不清裡面的狀況,也不會有人注意

 

確定兩人不會春光外露,權志龍也大膽了起來

 

將他的扣子一顆一顆解開,讓他精壯的胸膛出現在眼前

 

伸手按住單邊,沿著他的乳暈轉動

 

另一手則是附上他的下身,用掌心繞圓,讓他漸漸甦醒

 

滿意的發出呻吟:『嗯…』崔勝賢舔著他的耳朵:『我的小野貓,還真是會誘惑人啊…』

 

權志龍舔著他的耳鬢:『那你被誘惑到了嗎?』

 

『當然!』崔勝賢直接探到他的褲子裡,抓住他就是一陣揉捏

 

權志龍的身體輕顫著,用他獨特的迷人嗓音喊著:『啊啊…嗯…啊…』

 

單手持續揉捏著,崔勝賢的另一手,脫著他的褲子,卻怎麼也脫不下來

 

權志龍將屁股抬起,先是脫掉自己的褲子,又脫掉他的,然後大力的坐回他身上

 

環住他的脖子,輕輕扭著腰,壓住他分身的臀瓣,明顯感受到他的碩大

 

『我的小野貓…』崔勝賢握住他的腰,幫著他在自己身上放火:『這麼有經驗啊?』眼神突然凌厲起來,好奇自己是他第幾個男人

 

權志龍讀出他眼神的意思,加快扭動腰部的頻率,妖媚的看著他:『如果我說你是第一個,你會相信嗎?』

 

崔勝賢扯著嘴角:『可能嗎?難道你男朋友不碰你嗎?』

 

權志龍點點頭,嘟著嘴說:『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你可要溫柔點…』

 

『既然如此…』崔勝賢伸手來到他的股縫,按壓洞口的皺褶:『我有機會…成為你的唯一嗎?』

 

『啊…嗯…啊…』權志龍隨口問著:『那我…男朋友…怎麼辦?』口氣中聽不見一絲可惜

 

『他都不碰你了,還要他幹嘛!』崔勝賢將手指送進他的體內,緩慢抽插著

 

『啊…嗯…嗯啊…』

 

『這麼可愛的小野貓,他不要,我要!』崔勝賢加快手上的速度:『叫什麼名字啊,小野貓?』

 

『權…啊…慢點…啊…權志龍…啊…』

 

『崔勝賢!』崔勝賢貼在他的耳邊說:『記著,你的男人叫崔勝賢!』

 

權志龍用水汪汪的眼睛看他:『勝…啊…勝賢…嗯…』

 

崔勝賢笑著看他,進出他的手指又多一根,另一手握住他的,上下套弄著

 

權志龍隨著他的律動,忘情的嬌吟『啊…嗯嗯…嗯啊…啊啊…』水氣還沒散開的雙眼,找尋著他的臉龐,吻著他的唇瓣:『啊…勝賢…嗯啊…勝賢…』

 

崔勝賢與他呼應著,拇指按住冒出水的頂端,繞幾圈之後,用指甲摳著小洞

 

『勝賢…不要…啊啊…不行…啊…勝賢…』在喊出他名字的瞬間,權志龍在他手上噴發出來

 

頭在他的肩膀上喘氣,人生第一次的高潮,讓他持續顫抖著

 

崔勝賢將他放倒在沙發上,看著他高潮後所產生的紅潮,溫柔撫摸他的臉:『看來我的志龍,還真是第一次啊…』真是撿到寶了!

 

穿好彼此的衣服,崔勝賢將他抱起,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著他走出夜店…

 

幾年後,崔勝賢翻著權志龍的日記,停在記下兩人相遇的那頁

 

上面寫著一句:假裝沒有男朋友的這一晚,我引誘到這一生的最愛—崔勝賢

 

臉上浮現著笑意,他將日記原封不動的放了回去

 

在轉身的瞬間,聽見權志龍大吼:『崔勝賢,你又偷看我的日記!』

 

笑著將他拉進懷裡,崔勝賢在心裡補上一句:我也是在這一晚,引誘到我這一生的最愛—權志龍…

 


附上中韓對照的歌詞連結
http://woohyuk357.pixnet.net/blog/post/46889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