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一百人!』放下窗簾,崔勝賢問著:『你的呢?』

 

『我贏了!』權志龍高興的說著:『我的有一百五十人!』

 

『你們是白痴嗎?』調配著比例,姜大聲滿臉鄙視的看著他們:『這有什麼好比的!』

 

『這叫情趣!』權志龍坐到他的身旁:『你懂不懂啊,姜大聲?』

 

『不懂!』姜大聲強硬的回著:『也不想懂!』

 

看著兩個從小到大的朋友,姜大聲總是一臉的無奈

 

兩人當上殺手這職業,就已經讓他夠提心吊膽的了

 

偏偏兩人所屬的組織,還是在業界有名的死對頭

 

當組織裡最好的殺手,跟敵對組織的殺手談戀愛,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先彼此聯手,幹掉這對苦命鴛鴦啊!

 

這才有了窗外的兩百五十人!

 

但兩名當事者,好像一臉不關他的事一樣,還能自在的討論,誰的組織派的人比較多

 

崔勝賢開口催著:『姜大聲,你到底好了沒?』

 

『急什麼?』姜大聲斜睨著他:『外面那些人你都沒在急了!』

 

崔勝賢努著嘴,沒有多說什麼

 

姜大聲將盆裡的東西攪了攪,開心的說著:『好了、好了!』

 

崔勝賢和權志龍同時開口:『那就開始吧!』還一副視死如歸的神情

 

姜大聲安慰著:『放心吧,就忍一個小時,你們的臉就會煥然一新!』拿起刷子,在他們臉上塗抹了起來

 

一個小時過後,姜大聲看著自己的傑作,開心的宣布:『好了,你們可以睜開眼睛了!』

 

崔勝賢睜開眼,看見這張不屬於自己的臉龐,抱怨著:『姜大聲,你有看過身材這麼好的中年男人喔?』

 

『有啊!』

 

『誰?』

 

『你啊!』

 

X的,我很認真的問你耶!』

 

『我也回得很認真啊!』姜大聲反駁:『這張臉就一個小時而已,你計較個什麼勁!』

 

崔勝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扁著嘴抱怨:『我又沒那麼老!』

 

『以你那個身材,畫年輕了反而奇怪好嗎!』姜大聲指向一旁的人:『你看,志龍就一點意見都沒有!』

 

崔勝賢白了他一眼:『你把他畫成女人,他怎麼會有意見!』

 

權志龍換好衣服,走了出來:『我好了,可以走了嗎?』

 

崔勝賢看著這身打扮,不自覺的感慨:『志龍啊,你沒當女人真的太可惜了!』

 

『你去死啦你!』

 

『我死了誰要你!』

 

『要我的人多的是!』

 

聽不下去,姜大聲開口制止他們:『夠了!我們可以走了嗎?』

 

只見兩人都扁著嘴,一臉委屈:『可以!』

 

姜大聲這才將他們帶出門,離開這棟被包圍住的大樓

 

開著車,權志龍看了他一眼:『崔勝賢,你想去哪裡?』

 

『不知道,去哪都行!』

 

『不然,我們就直接開向懸崖,上天堂算了!』

 

『權志龍,你真的以為你能上天堂嗎?不下地獄就該偷笑了!』

 

『崔勝賢,你自己又好到哪去?』

 

『我說啊…』後座的姜大聲,覺得自己有生命危險,趕緊開口:『你們兩個先把我送回家,要死再死好嗎?』

 

轉過頭,崔勝賢陰險的笑著:『大聲啊,是不是朋友就看這次了!』

 

『我從沒把你們當朋友!』

 

崔勝賢扁著嘴,受盡委屈的說:『大聲,你這話就不對了,我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呀,你竟然這樣傷我的心…』

 

『崔勝賢,』姜大聲瞪著他:『你夠了喔!』

 

權志龍突然將車停下,轉過頭對他說:『大聲,既然你不想陪我們,那就在這裡下車吧!』

 

姜大聲點點頭,打開車門,下了車後,看著他們兩人說:『安頓好之後,記得聯絡我!』

 

權志龍點點頭:『放心吧,會的!』

 

姜大聲聽到滿意的答案,退後幾步,看著揚長而去的車子

 

而那輛車,航向的地點,不知道是天堂…還是地獄…

 

『崔勝賢!』

 

『幹嘛?』

 

『你說,我們是在地獄?還是在天堂?』

 

『對我來說,沒你的地方是地獄,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你作弊,竟然偷用我的台詞!』

 

『那你說,我們是在地獄?還是在天堂?』

 

『只要離開那棟大樓,對我來說都是天堂!』

 

崔勝賢轉過頭,與他相視而笑

 

對啊,離開那棟被他們裝滿炸彈的大樓,哪裡都是天堂

 

因為,他們都還活著!

 

多年後,姜大聲收到一張明信片

 

上面有著湛藍的天空,與它相對應的,是碧藍的海洋

 

白色的沙灘上,有兩個人坐在那裡,對著他笑

 

姜大聲將明信片收了起來,露出一絲微笑:『這兩個人,還真是會享受!』

 

逃離扣著板機的世界,撇下冰冷的任務指令,離開那棟崩壞的大樓,只要與你在一起,不管在何時何地,那就是我的天堂!

 

哈利路亞…

 

附上中韓對照歌詞的連結
http://woohyuk357.pixnet.net/blog/post/14298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