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結果,是好?還是壞?

 

其實,我們都心裡有數…

 

原本乾淨的地板,全被散落的物品占滿

 

看似紛亂的房間裡,卻安靜得令人毛骨悚然

 

坐在房間中央的沙發上,崔勝賢淡淡的開口:『分手吧…』

 

站在另一端的權志龍,用嘶啞的聲音回著:『如果這是你要的,我可以將離別作為禮物…』

 

按住額頭,崔勝賢表情痛苦:『你明明知道,我一點都不想放開你的手…』

 

『然後呢?』權志龍說著,不帶任何溫度,『再像傻瓜般反覆著這些事?崔勝賢,我累了…真的累了…』臉上卻有著眼淚

 

因你冰冷的聲音而累,因你所拉開的距離而累

 

明明是為了挽回,卻漸行漸遠的我們…這樣的愛情,連維繫都嫌累

 

崔勝賢無力的笑了聲,『那你走吧…就像你剛說的,將離別作為禮物,送給彼此…也當作,是我最後一次對你的溫柔…』

 

權志龍走向門口,在他踏出去的那刻,回頭:『東西我會再來拿,趁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把東西收好,裝到箱子裡…』

 

『嗯…』點點頭,權志龍轉身離去

 

看著剛關上的門,崔勝賢仰起頭靠在沙發上,喃喃自語:『結果…還是只能這樣子嗎?』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還以為真的找到了真愛,結果…又是這樣結束了

 

我們會變成這樣,是誰的錯呢?

 

還是,我們之間,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情?

 

將背貼著剛關上的門,權志龍低聲說著:『結果…還是只能這樣子嗎?』

 

從希望變成失望,從願望變成絕望

 

每次都以為這次會不同,但還是…眼睜睜看著期待變成錯覺

 

結果…幾年過去了,我們之間,還是沒有所謂的永遠

 

既然沒有緣分,就再次成為孤獨一人吧…

 

拿著紅酒杯,崔勝賢站在窗戶旁,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地上的幾個箱子,被主人遺落在那

 

沒有消息、沒有留言,像是海浪打上沙灘,不留任何痕跡,不讓任何人找尋

 

皺起眉,崔勝賢耳邊彷彿響起他的笑聲

 

轉身看著充滿兩人回憶的屋子,突然感到失落

 

好不容易…走到了這裡,還是只能分離了嗎?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了嗎?

 

結果又是…我們再一次成為陌生人,分別生存在世界上的兩邊,沒有交集

 

看著眼前的星空,權志龍的心裡,突然想起他的聲音

 

明明是溫柔的嗓音,卻說出殘忍的話語,一字一句的,重重打在他的心上

 

這顆心,從一開始就沒有變過,它唯一跳動的理由,就是因為愛著你

 

現在卻是佈滿傷痕,在毫無感情的我們之間,費力盤旋著

 

要怎麼才能忘記你,我沒有答案

 

我只能試著,用和今天不同的明天,慢慢的將你遺忘

 

祈禱著,這隨著試煉而增加的迷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將一切有所改變

 

或許,應該學著…I'm fallin' without you

 

再次相遇的這天,卻已經是三年後

 

坐在咖啡廳的位子上,權志龍先開口:『過得好嗎?』

 

崔勝賢搖搖頭,嘴裡充滿苦澀:『沒有你日子,怎麼會過得好…』

 

權志龍吸吸鼻子,止住要掉下的眼淚:『別騙我了,你身邊不是有很多人嗎?』

 

崔勝賢看著他:『多又怎麼樣,他們不是你…只有你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崔勝賢,一切都過去了,不可能重來了…』

 

『誰說不可能?』崔勝賢堅定的說著:『只要我們願意,什麼事都可以重來…』

 

『心碎了、死了,怎麼可能重來?』

 

『如果你的心碎了,我可以幫你補起來…如果你的心死了,我可以讓它重新跳動…』崔勝賢看著他:『承認吧,權志龍…沒有彼此,我們誰也活不下去!』

 

權志龍笑了出來,眼神對上他的笑眼:『結果…我們還是只有彼此…』

 

崔勝賢笑著:『那就別再分開了…』

 

『嗯…』權志龍也笑著回應

 

下了好幾天的大雨,終於停了

 

許久不見的太陽,也終於露臉

 

溫暖的陽光,灑在重新相愛的戀人身上,讓原本冰冷的心,也溫暖了起來

 

結果…我們還是一樣,像傻瓜般反覆著那些事

 

結果…我們還是一樣,會為了無謂的小事咆哮

 

結果…我們還是一樣,只有彼此,無路可逃

 

結果…我們還是一樣,只能相愛,直到永遠

 

而這…就是最好的結果…

 

附上中韓對照的歌詞連結
http://woohyuk357.pixnet.net/blog/post/46889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