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權志龍懷孕四個月後,崔勝賢就一直待在他的身邊,一步都不肯離開

 

娘不疼、爹不理的兩個小傢伙,也完全丟給四個貼身奴婢跟家虎照顧

 

兩個小傢伙倒也不氣,只是報復的方法,差點讓權志龍殺了崔勝賢

 

至於是怎樣的報復呢?

 

例如現在…

 

兩個小傢伙坐在小床上,先是看著權志龍咿咿呀呀了一會,突然冒出特別明顯的一聲:『娘…』接著又裝作沒事,咿咿呀呀了起來

 

權志龍一聽見,板起臉孔瞪著他們:『都要你們喊父王了,為什麼還喊娘?』

 

兩個小傢伙不理他,繼續咿咿呀呀的對話,再三不五時的冒出一聲:『娘…』

 

見他們不理自已,權志龍滿臉委屈的看向他:『勝賢,兩個小傢伙不聽話!』

 

崔勝賢看了兩個小傢伙一眼,一臉的無可奈何:『他們從兩個多月大的時候,就這麼喊你了,改不過來!』

 

權志龍嘟著嘴,躲進他懷裡:『我堂堂的安臨王爺,竟然被自己的孩子喊娘?這要是傳出去了,能聽嗎?』

 

崔家妍咿咿呀呀了幾句

 

只見崔勝賢的臉越來越黑:『崔家妍,妳再這樣講話,我把妳當福、祿、壽養!』

 

崔家妍瞪他一眼,撇過頭不理他

 

權志龍好奇的問:『家妍說什麼了嗎?不然你怎麼會發脾氣?』

 

崔勝賢嘆口氣,小心的說著:『家妍說,你被喊娘的事,早就傳出去了,哪不能聽…』

 

權志龍伸手掐住他的脖子:『都是你啦,當初要不是你提議,他們會這樣喊我嗎?』

 

崔勝賢任他掐著,雙手不忘扶著他的腰,就怕他一個激動,摔到床下

 

權家號咿呀了一陣,崔勝賢表情痛苦的翻譯著:『家號說,娘你再掐下去,我們就要成沒爹的孩子了!』

 

『就知道欺負我!』權志龍鬆開手,大力的將他推開

 

哪知道崔勝賢拉住他的手,讓他跟著倒在床上

 

權志龍在他懷裡掙扎著:『放開我啦…崔勝賢!』

 

崔勝賢緊緊的將他抱住:『不要!』

 

權志龍往他胸膛捶了一下,便乖乖的趴在他身上

 

崔勝賢撫著他的背,輕嘆口氣:『志龍啊,像這樣乖乖的,不是挺好的嗎?』

 

『哪裡好?』權志龍挺起身子,用手指戳著他的胸膛:『搞清楚,你才是嫁過來的人,兩個小傢伙要喊娘,也是喊你!』

 

『我是沒意見!但嘴巴長在兩個小傢伙身上,你得先管住他們!』

 

權志龍轉頭看兩個小傢伙一眼,無力的趴回他身上:『連你都管不住了,我還管得了嗎?』

 

聽到這句話,兩個小傢伙互看一眼,嘴角揚起勝利的微笑,再一同看向兩人,清楚的喊了聲:『娘…』

 

權志龍認命的看著他們:『打個商量行不行?』

 

兩個小傢伙點頭

 

『我好歹是個王爺,在王府外的話,給我點面子,喊父王成不成?』

 

兩個小傢伙再次相視,挑起眉的同時,似乎達成了什麼協議,接著便聽見崔家妍咿咿呀呀的聲音

 

崔勝賢聽完,翻了一下白眼:『家妍說,他們會見機行事!』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跟你們打個商量!』權志龍嘟著嘴,一臉委屈的說:『我的一世英名,都毀在你們手上了!』

 

『不過就是個稱謂嘛,幹嘛那麼計較?』崔勝賢捏了下他的鼻子:『我覺得喊爹娘挺好的啊,你不也這樣喊皇上?』

 

『那不一樣!我住在宮裡的時候,喊的是父皇啊!是來了安寧城之後,才改叫爹的!』

 

權家號聽到這,咿呀了一陣

 

崔勝賢無力的翻譯著:『你兒子說,這裡是寧安城,不是皇宮,這樣喊你是正常!』同情的補上一句:『我知道你很想打他們,因為我也是!』

 

權志龍點點頭:『他們是該好好管教!』

 

兩個小傢伙一聽,異口同聲的喊:『娘!』

 

『幹嘛?』才剛回應完,權志龍就懊悔不已:『我怎麼會回答你們?我一定是瘋了…』將他緊抱住:『勝賢,怎麼辦?他們喊我娘,我竟然還回得那麼順口…』

 

崔勝賢笑了笑,輕撫著他的頭:『他們喊你娘,你就不開心成這樣,那我豈不是要上吊?』

 

『為什麼?』

 

『他們喊你娘都喊那麼多次了,我卻連一聲爹都沒聽到!』

 

聽自己的親爹一講,兩個小傢伙才發現,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趕緊補上一聲:『爹!』

 

『來不及了!』崔勝賢抱著他,喬好位置後,丟下一句:『我很會記仇的!』

 

一聽,兩個小傢伙覺得前途一片黯淡無光,趕緊咿咿呀呀的說著

 

崔勝賢閉著眼睛,一邊撫著懷中人的背,一邊說著:『你們喔,給我小心點,要是再惹你們的娘不開心,我就從你們會走路開始,逼著你們習武!』

 

權志龍一聽,拍了下他的胸膛:『呀,不准你虐待我的孩子!』

 

崔勝賢挑眉:『我在幫你耶,你還兇我…』

 

『不管,不准你虐待他們就是了!』

 

『剛剛還有人說,被喊娘不開心呢!』崔勝賢帶著笑意看他:『怎麼?被喊幾聲就被收買啦?』

 

權志龍哼了一聲,『隨你怎麼說!』在他懷裡喬好位置,閉上眼睛要睡了

 

笑了笑,崔勝賢的手揮了一下,房內的蠟燭熄滅,只留下一句話,在廂房裡迴響:『別以為有你們的娘幫你們說話,你們就可以逃過一劫!』

 

兩個小傢伙在黑暗中哼了一聲,也乖乖閉上眼睛

 

至於他們心中的算盤,可是打得響

 

那到底是誰的未來黯淡無光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