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滿浴池的熱水,讓整間屋子瀰漫著霧氣

 

將特製的小圓桶裝滿熱水,崔勝賢將兩個小傢伙抱了進去,幫他們洗澡

 

權志龍也跟著進入浴池,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洗香香

 

『崔家妍,妳幹嘛打妳哥?』崔勝賢輕拉住她的小手,移到一旁

 

崔家妍皺了一下眉頭,有點不太高興

 

爹,你是眼睛瞎了嗎?

 

是他先打我的耶!

 

『哎呀,耍脾氣了啊!』崔勝賢揉著她的眉心:『就叫妳不要皺眉頭了,怎麼還是一直皺?妳才兩個多月大耶,就一心一意的想當老太婆嗎?』

 

在一旁看著的權志龍笑著:『崔勝賢,家妍還那麼小,怎麼可能知道你在說什麼!』

 

『志龍啊,相信我!』崔勝賢說出這兩個月來,照顧他們的心得:『這兩個小傢伙絕對聽得懂!』

 

在一旁慶幸自己的惡行沒被發現的權家號,帶著不解的眼光看著他

 

奇怪了,爹最近是被下藥了嗎?

 

怎麼腦筋突然開竅了?

 

啊,他最近有在吃羊羹啦,難怪…

 

『最好是啦!』權志龍根本不信:『他們要是真的聽得懂,我就帶他們去四處宣傳,好賺進大把銀兩!』

 

崔勝賢扁著嘴:『志龍啊,我說的是真的!』

 

兩個小傢伙的手互相搭上,開始思緒溝通

 

『光聽娘這麼講,就算聽得懂也要裝不懂啊!』

 

『就是!能出去玩是好,但我不想用這種方法!』

 

『爛透了!』

 

『真的!』

 

『對了,』權志龍對著他說:『我還有個東西沒送你耶…』

 

崔勝賢抬起頭:『還有喔?』語氣中帶著不捨:『志龍啊,要是過個生辰都得讓你忙成這樣,我真的可以不用過的…』

 

光是想到,他是一個人完成那些畫的,頭皮就是一陣麻

 

今天掛在畫坊牆上的畫,少說也有一百多幅,真搞不懂他哪來那麼多的時間…

 

權志龍嘟著嘴:『我就想幫你過生辰嘛,不行嗎?』

 

『我好幾年沒過了,』崔勝賢摸上他的臉:『你不用那麼費心的,真的…』

 

『不管,我就是要幫你過!』權志龍笑著看他:『準備好收禮物了嗎?』

 

崔勝賢不解的皺眉:『這裡是浴池耶,你能給我什麼禮物?』

 

權志龍的笑容更大:『多著呢!例如…』輕推裝著兩個小傢伙的小圓桶,讓它緩緩漂走

 

崔勝賢想伸手拉回來,卻被他環住脖子:『志龍啊,你幹嘛…』

 

聽著他們兩個的對話,兩個小傢伙又有話要講了

 

『妳覺得,娘是想幹嘛?』

 

『不知道…但我有一種感覺…』

 

『什麼感覺?』

 

『我們會在這邊待很久…』

 

『為什麼?』

 

『就感覺…』

 

『你說…』權志龍在他耳邊吐氣,順勢將自己掛在他身上:『我想幹嘛啊?』

 

感受到兩人相抵的下身,崔勝賢再怎麼沒吃羊羹,也不會傻到不懂他的意思

 

但還是偏過頭,示意兩個小傢伙的存在:『志龍啊,孩子們在這呢…』

 

『放心啦,』權志龍用舌頭舔著他的耳朵:『他們聽不懂我們在幹嘛!』手還探到水面下,套弄著他

 

『哥…』

 

『幹嘛?』

 

『我看,我們還是把耳朵關上的好!』

 

『怎麼關啊?』

 

『對耶,怎麼關啊?』

 

『志龍啊…』崔勝賢雖然被引起慾望,但當著小孩的面…還是讓他有點尷尬:『這禮物我能不收嗎?』

 

權志龍搖頭:『你已經收了,不能退!』手上的速度加快

 

崔勝賢無奈的笑了笑,低頭吻住他的唇

 

伸手來到他的洞口,輕輕按壓著

 

自從生完孩子就沒有滾床單了,壓抑許久的情慾,讓權志龍的身體變得敏感,經過他的按壓後,洞口一張一合的,不時將熱水吸了進去

 

『嗯啊…啊啊…』

 

聽到這聲音,兩個小傢伙互看一眼後,閉上眼睛開始催眠自己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有了熱水的輔助,崔勝賢的兩根手指,同時進入他的體內,緩慢抽撤著

 

『啊…勝賢…快…快進來…』

 

『別這麼急嘛,小妖精…』說完,崔勝賢的手指又探進一根,不時刮搔著他的腸壁

 

分泌出來的腸液,隨著他的動作流出,消逝在熱水裡

 

『嗯嗯…啊…嗯啊…勝賢…嗯啊…』

 

『怎麼啦?』

 

權志龍將碎吻落在他臉上:『快…給我…嗯嗯…快進來…啊…勝賢…』

 

將手指從他體內撤出,崔勝賢握住自己,頂在洞口處

 

權志龍不安分的扭著身子,試圖接納他,卻無法完成願望

 

嘟著嘴,因欲望而潮紅的臉看他:『勝賢…快進來嘛…』

 

崔勝賢帶著趣味的眼神看他:『你不是送我的禮物嗎?我應該有主導權吧!』

 

權志龍嘟著嘴,眼裡滿是委屈

 

看到他這副模樣,崔勝賢輕笑了聲:『知道了,給你就是了…』對準位置,用力頂了上去,完全進入到他的體內

 

突如起來的充實感,讓攀著他脖子的權志龍,不自覺的將頭往後仰:『啊…』

 

崔勝賢抓住他的臀瓣,用力向兩邊拉開,讓自己更容易進出他的體內

 

在權志龍下降的同時,他便往上頂

 

因為他們的動作,所引起一波波的漣漪,往浴池邊打去

 

『嗯啊…啊…嗯…啊…』

 

被放在小圓桶裡的兩個小傢伙,隨著水波漂浮在水面上

 

早就緊閉著的眼睛,加上規律的搖晃,被丟在一旁的他們,進入夢鄉

 

崔勝賢抱著他,走到浴池邊,抵住他的背,眼神溫柔的看著他,沒有動作

 

權志龍對他的動作感到不解:『怎麼啦?』

 

『沒事…只是不想讓你太累!』

 

『神經…』

 

崔勝賢在他的肩膀上,到處留下印記,抓住他臀瓣的手也動了起來

 

權志龍貼著他耳邊,大聲放肆:『啊啊…嗯啊…勝賢…快…再快點…』

 

原本規律的水痕,變得沒有規則,像脫韁野馬一樣,到處奔馳著

 

還在西方的太陽,早就沒了蹤跡,被黑暗的天空所取代

 

這期間,消失在水中的白色,不知道噴灑了幾次

 

直到兩人筋疲力盡,才抱著兩個小傢伙,走出浴池所在的屋子

 

權志龍看著哄孩子睡覺的他,嘴裡抱怨著:『都是你啦,要是他們染上風寒怎麼辦?』

 

將兩個小傢伙抱出小圓桶時,水的溫度低得讓他擔心

 

兩手各自輕拍著兩個小傢伙,崔勝賢看著他:『奇怪,我收我的禮物有錯嗎?你要送我的時候,怎麼沒想到他們在那?』

 

聽到他們的對話,兩個小傢伙心裡,都是這一句:爹,你說得對!我支持你!

 

自知理虧,權志龍嘟著嘴看他,眼裡的神情,委屈到一個不行

 

沒辦法,崔勝賢丟下他們,走回床邊:『你喔…』

 

抱住他的脖子,權志龍整個人縮進他的懷裡

 

刮著他的鼻子,崔勝賢柔聲說著:『放心吧,兩個小傢伙的身體很健康,不會有事的!』

 

『嗯…』點頭應了聲,權志龍抱得更緊,說什麼也不肯放

 

兩個小傢伙的手又搭上了

 

『我以後…不想看見爹娘一起出現在浴池那!』

 

『我也是!今天在裡面待好久…』

 

『看吧,我說得沒錯吧…』

 

這時,他們又聽見:『啊…嗯…勝賢…啊…』

 

兩個小傢伙翻了一下白眼,趕緊閉上眼睛,又開始催眠自己

 

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不過,根據他們模模糊糊的記憶,那個聲音…持續到天空發出一點微光時,才完完全全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