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勝賢被禁吃羊羹了!

 

自從他在某天晚上,惹毛了權志龍後,已經兩個星期沒吃羊羹了!

 

嗜羊羹如命的崔勝賢,至少還要兩個星期,才有得吃!

 

原本,姜大聲還在擔心沒羊羹吃的他,會進化成羅剎

 

好在權志龍有先見之明,早早就把兩個孩子丟給他,現在反而變成智商退化

 

偏偏這兩個孩子一哭,誰都哄不好,一到崔勝賢手裡,就乖得跟什麼似的

 

權志龍也樂得輕鬆,正全心全意的調養身子

 

害得姜大聲一看到他,就是奶爹、奶爹的叫

 

其實崔勝賢很討厭奶爹這詞的,因為這就是他不能吃羊羹的原因

 

至於,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就讓我們回溯到兩個星期之前…

 

這天晚上,吃完晚膳,權志龍又被他拖出去散步

 

兩個小傢伙就丟在房裡,讓小翠她們幾個照顧著

 

散步完回來,才靠近兩人的房間,就聽見權家號那孩子的哭聲,還有小慧哄人的聲音

 

崔勝賢趕緊走進去,把孩子給抱了過來,輕拍屁股哄著

 

權家號一聞到熟悉的氣味,哭聲就停了下來,兩隻大大的眼睛,黑溜溜的看著他

 

『怎麼啦?』崔勝賢笑著,逗著他說:『肚子餓啦?』

 

在一旁的小慧,開口說:『將軍,小翠她們去弄米糊了,等會就拿來!』

 

崔勝賢點點頭:『知道了!等拿過來後,妳們就都下去休息吧,孩子們我餵就行了!』

 

『可是…』

 

『小慧啊,他要餵就讓他餵去!』權志龍朝她揮手:『過來扶我一下…』

 

小慧趕緊走過去:『王爺,您才剛生完,不能走那麼久啊!』扶著他坐到床邊

 

讓她幫忙把腳抬到床上,權志龍靠著床板,瞪著他說:『我也不想啊,可崔勝賢偏要拉著我走,我有什麼辦法!』

 

還在逗孩子的崔勝賢,連頭都沒抬:『志龍啊,大夫說你要多動動,不然身子會不好!』

 

權志龍見他不看自己,有點生氣的喊:『崔勝賢!』

 

才剛放在小床上的權家號,又哭了起來

 

『志龍啊,你小聲點行不行?』崔勝賢將他抱著懷裡,輕輕晃著:『家號膽子小,你幹嘛一直嚇他?虧他還跟你姓呢!』

 

權志龍自知理虧,但還是嘟著嘴抱怨:『誰叫你不看我!』

 

剛走進門的小翠,聽到這句,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王爺,您這是在跟世子吃醋呢!』

 

『多嘴!』

 

小翠笑了一下,將有兩碗米糊的圓盤,放在圓桌上:『將軍,米糊拿來了!』

 

『嗯!』抱著他坐下來,崔勝賢拿起湯匙,餵了起來:『先下去吧,孩子我餵就行了!』

 

見她們沒動作,權志龍揮著手:『妳們也累一天了,下去休息!孩子讓勝賢餵吧!』

 

『是…』小翠、小慧這才走了出去,從外面將門帶上

 

權志龍隨口問著:『家號那麼愛哭,是像到誰啊?』

 

『跟你姓當然是像到你!』崔勝賢將吃飽的他放到小床上,抱起另外一個:『不然你幹嘛要他練獅吼功!』開始餵著

 

權志龍白他一眼:『他那麼黏你,乾脆也跟你姓好了!』

 

崔勝賢搖搖頭,帶著笑意說:『這孩子不是當將軍的料,還是留給你好了!』

 

還想大喊他名字的權志龍,在看見他的眼神後,立即小了聲:『你偏心…』

 

『沒有啊!』崔勝賢將她抱回小床上,趴在一旁哄他們睡覺:『我對他們兩個都一樣!』

 

『那我咧?』權志龍嘟著嘴:『他們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你疼他們,現在他們出來了,你還是疼他們!崔勝賢,你該疼的是我,沒有我哪來的他們,不疼我就算了,還整天對我兇…』

 

聽他發洩完,崔勝賢也不管孩子睡了沒,直接坐到他身旁:『吃醋啦?』

 

『嗯!』嘟著嘴點頭,權志龍縮進他懷裡

 

『你啊,幹嘛跟孩子們吃醋呢!』崔勝賢將他抱到身上,輕輕晃著:『我不就是怕他們吵到你,讓你累著嗎?結果你還反過來怨我不疼你!唉,天地良心喔…』

 

『少來,你明明就比較疼孩子!』權志龍抱住他的脖子:『我不管,你也要疼我才行!』

 

『那這樣好了!』崔勝賢看著他:『我明天叫小翠她們幾個,去找兩個奶娘來,整天照顧他們,我就陪你到處遊山玩水!』

 

『崔勝賢,孩子們還小,你怎麼可以丟下他們?而且你明知道,他們兩個只有你哄得來,丟在府裡他們能有安靜的一天嗎?』

 

崔勝賢瞇著眼他:『你喔,我疼孩子你吃醋,我想丟下孩子你說不行!那你要我怎麼辦?我只有一個人,不夠你跟兩個孩子分!』

 

『我不管啦,反正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權志龍咬住他的下唇:『聽到沒有?』

 

『知道了!真是,哪有人跟自己孩子吃醋的啊!』崔勝賢唸完,舌頭就探入他口中,與他的糾纏

 

被丟在一旁的權家號,好像不樂意自己的爹被搶了去,嗚咽的哭了起來

 

聽到聲音的崔勝賢,想起身去看他,卻被身上的人壓住

 

『讓他哭,你現在是我的!』權志龍拉住他的手,放到自己的胸膛上,在他的耳邊說:『摸我…』

 

忍了那麼久的崔勝賢,要說不想是騙人的,隔著布料開始揉捏著

 

兩手還慢慢拉下他的衣服,用指腹捏著他的單邊茱荑

 

『啊…嗯…啊…』權志龍輕扯他頭髮,用迷人的聲音說著:『另一邊…也要…』

 

輕聲笑了下,崔勝賢低頭含住另一邊,用舌尖挑逗著

 

『嗯…啊…嗯啊…』

 

沒人理會的權家號,越哭越大聲

 

連一旁安靜睡覺的崔家妍,也被吵醒,加入他的行列

 

沒辦法,崔勝賢只好鬆口,抬起頭問著:『孩子們都哭了,我能去哄他們嗎?』

 

不情願的坐回床上,權志龍嘟著嘴:『把家號抱給我啦!』

 

崔勝賢起身,走到小床旁抱起他,他的哭聲立刻就停了:『你喔,又惹你父王生氣了!』將孩子交給他後,走回去哄另一個

 

權志龍低頭看著他:『權家號,你為什麼那麼黏你爹?搞清楚,我才是生你的人耶!』

 

根本聽不懂他的話,權家號只能看著他

 

『還給我裝可愛咧!』權志龍嘴裡唸著,但笑容大了起來

 

『還不是像到你!』崔勝賢輕拍小床上的她:『還是家妍乖,不吵不鬧的!』小小的丹鳳眼,很快就閉上了

 

『她像你是好事,但千萬不要跟你一樣,那麼喜歡吃羊羹!』權志龍突然倒抽一口氣,低頭罵著:『權家號,你咬我!』

 

只見權家號咬住他的乳頭,開始吸吮起來

 

崔勝賢一看到這畫面,笑了出來:『志龍啊,看來他是把你當奶爹了!』

 

『奶什麼爹啊!』權志龍又吃痛的喊了聲:『權家號,我沒有那種東西,不要咬啦!』

 

權家號吸了幾口,沒喝到任何東西,又哭了起來

 

『你哭什麼啊,該哭的是我吧!』

 

崔勝賢趕緊把他抱過來,坐到圓桌旁,餵起米糊:『他只是肚子又餓了,幹嘛一直兇他?』

 

『你看,你又兇我!』

 

崔勝賢把他遞了過去:『不然你來餵啊,奶爹!』

 

『崔勝賢,你再叫我奶爹試試!』

 

『本來就是了啊!』崔勝賢將他抱在懷裡,開始餵著:『我們家號真聰明,肚子餓了還會自己找東西吃,只可惜找了個沒有奶的奶爹!』

 

權志龍這下火了,十成功力的獅吼功,重現江湖:『崔勝賢,叫你別喊我奶爹是聽不懂嗎?罰你一個月不能吃羊羹!』

 

被他這麼一吼,權家號又哭了

 

崔勝賢邊輕晃著他,邊抱怨著:『你看你,家號又哭了啦!』

 

『你自己想辦法!』權志龍拉好衣服,躺在床上時又補了句:『從明天開始的一個月,你都別想吃羊羹了!』翻過身子背對他

 

崔勝賢低頭看著他,扁著嘴說:『你喔,害爹沒羊羹吃了啦!』

 

權家號好像聽得懂他在說什麼,看著他的眼睛有同樣的委屈…

 

這就是奶爹事件的始末,也是崔勝賢被禁吃羊羹的原因

 

然而,距離崔勝賢解禁的時間,還有…兩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