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再度匆匆流逝,不管是這對噁心死姜大聲的恩愛夫夫,還是權志龍肚子裡的孩子,都來到了第九個月

 

九個月的肚子有多大,崔勝賢是不太清楚,但他總覺得權志龍的那個肚子,一定有什麼問題!

 

因為大得太不像話了!

 

害得他只能待在權志龍的身旁細細呵護,就怕他傷到哪裡

 

這天,崔勝賢剛起床,看了眼身旁還在熟睡的人,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怪怪的!

 

真的怪怪的!

 

但要崔勝賢說出哪裡怪,可能還要多拿幾盒羊羹給他,他才能支支吾吾的說出所以然

 

只可惜他的羊羹,已經被權志龍嚴加控管,想多給他也沒辦法

 

所以,崔勝賢還是只能扁著嘴,在腦子裡猜測著,到底是哪裡怪

 

到午時才睜開眼的權志龍,開口總是這句:『勝賢…』

 

聽到聲音,坐在圓椅上腦筋急轉彎的崔勝賢,迅速的坐到床邊:『志龍啊,你醒啦!今天覺得怎麼樣?』

 

神奇的是,每天醒來都會聽到這句話的權志龍,也突然覺得今天這句話,怪怪的:『怎麼了嗎?為什麼這樣問?』

 

崔勝賢扁著嘴,撫著他肚子的手有些心不在焉:『不知道…醒來就覺得今天怪怪的,好像會出事…』

 

權志龍歪頭看著他:『我也這麼覺得…』

 

像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已的同伴似的,崔勝賢開心的笑著:『你也是對不對!』

 

摸著肚子,權志龍突然有個想法:『難道是孩子要出來了?』

 

崔勝賢睜大眼睛:『志龍啊,別開玩笑了,明明還要一個月的!』

 

權志龍嘟起嘴:『也是…』

 

崔勝賢摟住他的肩膀:『都別想了!我們先去吃午膳,吃完再去庭院走幾圈!大夫說你要多動動,這樣才比較好生!』

 

聽到要走路,權志龍就是滿臉不願意:『我走得還不夠多嗎?』

 

自從大夫說要多動動,他就被崔勝賢拉著去走庭院,每天都走上十幾圈

 

權志龍纖細的四肢,撐著那個肚子,天知道他走得有多不甘願

 

好在有崔勝賢幫忙,不然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房間

 

不過也因為這樣,權志龍兩隻蒼白的鴨子腿,終於長了點肌肉

 

『你乖…等孩子出來了,誰叫你走路,我就跟誰翻臉!』

 

『那怎麼行?我總得哄孩子吧…』

 

『丟給小翠她們就行啦!』崔勝賢將頭埋進他頸窩:『你都累那麼久了,我捨不得…』

 

輕撫他的頭:『知道了!』權志龍笑著說:『不然下次換你生?』

 

一聽,崔勝賢趕緊起身,扶著他下床:『我先幫你換衣服,等會出去吃午膳!』

 

站在床邊,權志龍任他幫著自己穿衣服,又問起剛剛沒得到答案的問題:『勝賢,既然你說捨不得我,不然下次換你生好了!』

 

『志龍啊,不要說這種不可能的事!』彎下腰與他平視,崔勝賢刮著他的鼻子:『我是絕對不可能被你壓的!』

 

權志龍一臉挑釁的看他:『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崔勝賢揉著他的耳朵:『不要做無謂的嘗試!』

 

『哼,就知道死要面子!』

 

『拜託,你這副模樣,一看就知道是被壓的料!』

 

聽完,權志龍的臉紅得跟什麼似的

 

崔勝賢則是不慌不忙的,按住自己的耳朵

 

果不其然,下一秒是權志龍的招牌,十成功力的獅吼功:『崔勝賢!』

 

看到他吼完了,崔勝賢一手扶住他的腰,一手牽著他的:『好啦,去吃午膳吧!』帶著他就往門外走

 

權志龍不滿意的看著他:『就知道吃!』

 

崔勝賢沒說話,只是看著他笑了笑,在心裡期待著等會的午膳,會有自己愛吃的東西…

 

吃完午膳,崔勝賢牽著他的手,在庭院裡散步

 

漫步在太陽底下,權志龍的汗沿著他的臉往下流,落到地上後才停止

 

突然,他肚子傳來輕微痛楚,皺著眉開口:『勝賢,我肚子不太舒服…』

 

崔勝賢一聽,直接打橫抱起他:『我們回房間休息!』

 

權志龍趕緊制止:『沒事,只是痛了一下!去涼亭那,好不好?』

 

『志龍啊,別逞強!』崔勝賢看著他的臉色:『你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了!我們還是回房間好了,順便請大夫來看看!』

 

其實被他抱起的時候,權志龍的肚子就越來越痛,卻還在他的忍耐範圍內,但這時候,他真的忍不住了:『勝賢…肚子…我肚子好痛…好痛…』

 

跟在他們後面的小翠,跑到他們面前:『將軍,王爺的羊水破了…』

 

崔勝賢將手伸了過去,果然摸到衣服被浸濕的觸感,趕緊大步走回房間,不忘喊著:『快去請大夫!』

 

將他放在床上,拉住他手,柔聲安慰著:『志龍啊,再忍一下…我叫小翠去請大夫了,大夫就快來了…』

 

權志龍用漲紅的臉看他,雙眼因為疼痛而裝滿眼淚,沾濕整張臉:『勝…賢…我好痛…好痛…』肚子有多痛,抓住他的手就有多緊

 

崔勝賢看到他這樣,心好像被人用力捏著一樣的痛:『志龍啊,勝賢在這陪你,不痛…不痛…』沒看見人進來,著急的朝外喊:『人咧?都死哪裡去了?』又轉過頭安慰他:『志龍啊,不痛…勝賢在這…』

 

『勝賢…』肚子突然大力陣痛了下,權志龍大聲叫了出來:『啊—』看著他的眼神裡,多了無助:『勝賢…好痛…啊—』

 

心疼他到一個不行,崔勝賢的眼裡也泛著淚光,卻幫不了他任何忙,只能抓住他的手,陪著他一起痛

 

就當他又想開口大喊時,小春拉著大夫跑了進來:『大夫…大夫來了…』後面還跟著一位婦女

 

婦女看了床上的權志龍一眼,低聲跟小春交代些事,就走到床邊,將崔勝賢拉了起來:『將軍,接下來的事交給民婦,請將軍出去吧!』

 

『我不要!』崔勝賢又蹲了下去:『我要在這裡陪志龍!』

 

『將軍…』

 

『啊—啊—』

 

崔勝賢抬頭看著她:『妳看他都痛成這樣了,我要在這陪他!』

 

婦女瞄見小春、小沁各拿了盆熱水跟毛巾進來,心一橫,直接抓起崔勝賢的後領:『將軍,失禮了!但王爺的狀況不能再拖了,還是請您出去吧!』像抓小雞似的把他扔了出去,並在他眼前關上房門

 

崔勝賢拍著房門喊著:『讓我進去!那個誰啊,讓我進去!』

 

『崔勝賢…』權志龍雖然痛到無力,還是用三成的獅吼功喊著:『這大嬸…是很有名的…產婆…你待在…外頭…不要吵…啊—』

 

崔勝賢一聽,扁起的嘴都能吊豬肉了,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心裡真的慌得緊

 

在一旁看著的姜大聲,將他拉到身旁,坐在屋前的木製小柵欄上,遞給他一塊羊羹

 

崔勝賢瞪了他一眼:『都什麼時候了,你覺得我有心情吃嗎?』

 

『拜託,我跟你一起長大的,我會不懂你嗎?』姜大聲又把羊羹湊到他眼前:『吃吧,不然你壓力又要大了!』

 

崔勝賢接過來,咬了一口,心情這才緩和下來,看著他問:『還有嗎?』

 

姜大聲白了他一眼:『你只能吃一塊!』

 

崔勝賢努了下嘴,將剩下的羊羹吃完後,看向緊閉的房門

 

他著急的心,雖然緩和過來,但從房內傳來的聲音,還是一聲一聲的打在他心上

 

『啊—啊—不行…我快沒…力氣…』

 

『王爺,再用力!孩子快出來了!』

 

『啊—啊—』

 

『王爺,看到頭了…再用力!』

 

『啊—啊—』

 

『哇…哇…』一陣洪亮的哭聲響起

 

『王爺,是世子啊…』

 

聽到這,崔勝賢再也忍不住了,大力推開門板

 


請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