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聽完邊上兩人的討論,權志龍只想說這句話

 

搞半天,虎曜國的危機解除了,甚至還沒傷到一兵一卒,整件事就非常完美的宣告落幕

 

一問之下才知道,兩國根本沒開戰!

 

崔勝賢咬了口羊羹:『就你聽到的那樣!』

 

『那他們幹嘛還送戰帖過來啊?』權志龍配著白眼說:『自己的家務事都處理不好了,還想來攻打誰啊…』手撫摸著肚子,對他笑著:『還是我們家勝賢厲害,一下子就解決了!』

 

那天回去,姜大聲就依照崔勝賢說的,讓自己的娘親寫封信回去給虎曜國的親信,要那邊的人依照信上面寫的做

 

查了之後才發現,死掉的七個皇子、還病著的三個皇子,都是被人下藥的

 

而那三個健康的皇子,都是當初以姜大聲相逼,要他母親離開虎曜國的嬪妃所出

 

虎曜國的皇上一知道,馬上下令將她打入冷宮,到死了才能出來!

 

收到他的誇獎,崔勝賢的嘴咧得跟傻子一樣

 

姜大聲鄙視看了他一眼,心想:要是弟兄們看到安國將軍這模樣,都會想去撞豆腐而死吧!

 

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崔勝賢,看向他:『事情既然都解決了,你有什麼打算?』

 

姜大聲喝口茶,語氣是不以為意:『能有什麼打算,當然是繼續在這啊!』

 

崔勝賢睜大眼睛:『他沒找你回去嗎?』

 

姜大聲笑了一下,『他一知道是我娘的親信提出的建議,就把那人叫了去,三求四求的要知道我們在哪裡,也打算把我們接回去!可那人是我舅舅,我娘當年受的苦,他最清楚不過了,當下就拒絕了!

 

『只不過他還是不死心,硬是寫了封信要我舅舅交給我們…我是沒看內容啦,不過我娘看完信,哭得要死不活的,我一氣之下就當場把信給撕了!』姜大聲雙手一攤:『這不就淪落到你這來了嗎?』

 

崔勝賢笑著:『我才想在說,你沒事跑來寧安城幹嘛,原來是被趕出來啦!』

 

『不然你以為我閒著沒事,從京城跑來這找你吃羊羹嗎?』姜大聲白了他一眼:『我又不是你…』

 

『真不打算回去繼承嗎?』崔勝賢好奇的看著他:『聽說要競爭的那幾個,年紀都比你小耶,真的不考慮?』

 

『年紀小又怎樣?要我回去,我寧願死在戰場上!』

 

『也是啦!要在那種地方過活,死在戰場上反而輕鬆得多!』崔勝賢轉過頭看他:『志龍啊,我說的沒錯吧?』

 

『喲喲,我還以為你們忘記我了咧!』權志龍笑著,語氣卻冷得像冰:『終於想起我在這啦?』

 

崔勝賢乾笑幾聲,『志龍啊,別生氣,氣壞了對孩子不好,對你更不好!』趕緊奉上幾塊拆好包裝的羊羹:『來,吃羊羹…』

 

權志龍滿意的看他一眼,卻沒有吃東西的念頭:『你們剛剛說的,我沒一個字聽得懂!』斜睨著他:『崔勝賢,你該不會有事瞞著我吧?』

 

崔勝賢搖搖頭:『沒有,怎麼會瞞你呢?』

 

聽到這話,姜大聲驚訝得問:『你沒把我的事跟王爺說啊?』

 

『我發過誓的,怎麼會說呢!再說了,這是你的事耶,我拿來講幹嘛!』

 

『我一直以為你有跟他講耶!』

 

『姜大聲,在你眼裡,我就那麼不講信用嗎?』

 

姜大聲點頭:『你是啊!』

 

氣不過,崔勝賢站了起來:『走,跟我到庭院去,我們來比一場!』

 

姜大聲也站了起來:『好啊,比就比,怕你啊!』

 

被冷落在一旁權志龍,適時的補上一句:『崔.勝.賢!』

 

一聽,崔勝賢的屁股立刻黏到圓椅上,扁著嘴說:『志龍啊,對不起,我不比就是了!』

 

權志龍滿意的點點頭:『嗯…』突然提高音量:『永裴、勝利,你們陪姜副將比試一場!』

 

話才剛落完,就傳來東永裴的聲音:『將軍不是想比嗎?幹嘛不讓他比?』

 

聽到這話,崔勝賢滿臉期待的點頭

 

權志龍的嘴角提高幾度,露出狡猾的笑容:『上次崔勝賢跟我說,你跟勝利比姜副將差呢!』

 

換傳來東永裴疑惑的聲音:『有這回事?』

 

『我會騙你嗎?』

 

咻咻兩聲,東永裴、李勝利出現在三人面前

 

東永裴兩手作揖:『姜副將,要不要與我二人比試一場?』

 

姜大聲轉頭,看向一旁呆愣住的人:『崔勝賢,能比不?』

 

聽到自己的名字,崔勝賢才反應過來:『比啊,比!』

 

姜大聲看向他們:『我也想跟兩位比試一場,可惜我沒帶武器過來,還是要赤手空拳比一場?』

 

崔勝賢趕緊起身,附在他耳邊:『你瘋啦?你想打死他們啊?』

 

姜大聲的武藝,不比崔勝賢差的原因就在於,崔勝賢會各式各樣的武器,姜大聲則是偏向於近身肉搏,一旦發起狠來,連崔勝賢都會招架不住

 

姜大聲聳聳肩:『不然呢,我沒帶啊!』

 

崔勝賢扯下嘴,不情願的說著:『去拿我的吧,一人挑一個!』

 

自從發生權志龍手拿兵器的事件後,那座武器架就被崔勝賢藏到某個地方去,就是怕權志龍又做出什麼事情

 

『永裴、勝利,你們知道放哪,帶大聲去挑吧!』

 

這武器架的位置,除了崔勝賢外,就只有東永裴跟李勝利知道

 

但,崔勝賢貌似忘記…東永裴、李勝利是權志龍的人!

 

聽到這話,三個人的眼睛都亮了,互看一眼,就跑離現場

 

只留下這對夫夫,繼續喝茶、吃羊羹

 

權志龍的好奇心再起:『你剛剛跟姜副將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崔勝賢沒想到他又會提起,睜大眼睛:『志龍啊,那是在毒誓的範疇之內,我不能說的!』

 

權志龍斜睨看他:『真的不說?』

 

崔勝賢扁著嘴,委屈爬滿整張臉:『志龍啊,我真的不能說!』

 

『你知道…』權志龍滿臉得意的看他:『永裴跟勝利是我的人吧?』

 

崔勝賢點點頭:『我知道啊…』終於感受到一絲絲的不對勁,哀求著:『志龍啊,你不能拿你自己來嚇我啊…』

 

權志龍露出得逞的笑:『那你說還是不說?』

 

『好、好、好.我說、我說…』崔勝賢附上他的耳朵:『大聲是虎曜國的皇子!』趕緊退開:『這不能跟你爹講,不然大聲的命就要沒了!』

 

權志龍點點頭:『跟我猜到的一樣嘛!』

 

崔勝賢一聽,驚訝的大喊:『你知道還要我講?』

 

權志龍被他嚇到,也喊了回去:『我總得跟你確認吧!』

 

崔勝賢摀住額頭,滿臉痛苦:『完了、完了,我的毒誓要應驗了!』

 

『拜託,那種毒誓你也信喔?』

 

『你不了解!到時候,你就會明白了!』

 

某天晚上,崔勝賢進入權志龍的體內,才抽插個幾下…就洩了

 

將自己退出來後,崔勝賢趴在床上,語氣滿是挫敗:『就跟你說了吧…』

 

權志龍也一臉的不願意:『我怎麼知道會這樣…』拍拍他的背:『勝賢…』

 

聞聲,崔勝賢翻過身子,讓他縮進懷裡,伸手摸著他的肚子

 

『勝賢,對不起嘛,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毒誓會應驗…』

 

『毒誓是我自己要發的,怪你幹嘛…』

 

『還要多久才會恢復正常?』

 

崔勝賢想了想:『還要五次!』

 

權志龍嘟著嘴:『還要五次喔…』

 

崔勝賢已經認命了:『忍忍就過了…剩五次而已!』

 

權志龍摸著他的臉,溫柔的說:『記得,以後不要再對姜副將發毒誓了!』

 

崔勝賢堅定的說著:『打死我都不會了!』

 

躺在床上,兩人赤裸相擁著

 

想起那天,對姜大聲發的毒誓,崔勝賢只能望著權志龍嘆息

 

『我崔勝賢對天發誓,要是洩漏姜大聲是虎曜國皇子的事給任何人,就…』崔勝賢看了姜大聲一眼,繼續說著:『就在辦事的時候,早洩十次!』

 

唉…還有五次!

 

雖然說忍忍就過了,但對一個男人來說,這還真傷自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