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玲事件到今天,已經五天了!

 

換句話說,老愛滾床單的兩位,已經五天沒有親熱了

 

至於五天對於他們是什麼程度?就像乾柴遇到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權志龍伸手推著他,手卻因為他的吻而無力,『勝賢

 

舌頭在他的紅纓上徘徊,崔勝賢隨口回著:『怎麼啦?』

 

『我我們回房間

 

雖然下人都在外面,門也關著,可這裡是大廳耶,難保不會有人闖進來!

 

權志龍做事再怎麼大膽,也不會想在眾目睽睽之下,做這件事

 

崔勝賢到他的耳邊舔著:『可是我忍不住耶!』

 

『你不是說過,你很自私的!而且』權志龍的視線,看向桌上的羊羹

 

跟著他看過去,崔勝賢明白他的意思,馬上扁起嘴:『你們都一樣,就知道拿羊羹威脅我!』將他抱起,讓他雙腳環繞在自己身上

 

權志龍再怎麼想,也不會忽略自己所在的位置,勾住他的肩膀,想逃離現在的姿勢

 

崔勝賢雙手固定住他的腰,不讓他動:『要嘛就這樣回房間,要嘛直接在這邊,讓你選!』

 

『你』權志龍原本就紅著的臉,又更紅了:『就這樣啦!』將頭埋進他胸膛:『快回去!』

 

崔勝賢笑了笑,抱著他走出大廳,走回房間

 

一出大廳,下人們都看見他們怪異的姿勢,但也只是看了一眼,便低頭做著自己的事

 

而在這短短的路程中,下半身相抵的兩人,都能明顯感受到彼此的慾望,正慢慢成型

 

回到房間,權志龍就被抵在牆上,想起剛剛丟臉的畫面,一口咬住他的肩膀,『崔勝賢,我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崔勝賢笑了笑,扒開他的衣服,在他身上落下細碎的吻:『我的也好不到哪去啊!』手摸上他的半抬頭,輕輕揉捏著

 

『等等一下』權志龍想制止他,身子不停的往上扭去,卻順勢讓他脫下自己的衣服,『嗯

 

見他已經全身赤裸,崔勝賢握住他的分身,上下套弄著

 

『不不公平

 

崔勝賢疑惑的看他:『什麼不公平?』

 

『你的衣服

 

崔勝賢笑了一下,讓他站在地上,兩手一攤看著他:『讓你脫?』

 

權志龍笑著,兩三下也脫光了他的衣服,看著兩人的坦誠相見,他更開心了:『這還差不多!』

 

崔勝賢用寵溺的眼神看他,一把將他抱起,又抵在牆壁上,含著單邊紅纓就是一陣啃咬,手已覆上他的堅挺套弄著

 

權志龍怎麼可能乖乖的任他擺布,手也伸到下方套弄著他,嘴裡喊著令他迷戀的嗓音:『嗯啊啊

 

兩邊激烈的交鋒著,先敗下陣的,還是權志龍,『勝勝賢』喊著他的名字,釋出自己的精華

 

崔勝賢抱起他,將他抱到床上,抹掉他噴到身上的白濁,跟著手指送入他的體內

 

『勝勝賢

 

『怎麼啦?』專心在他的體內抽送著,崔勝賢不忘抬頭看他:『我的王爺

 

忍住自己想呻吟的慾望,權志龍放聲大罵:『崔勝賢,到底要我說多少次,不要叫我王爺,也別再說自己是王妃還臣妾的

 

崔勝賢看著他,停下手上的動作,臉上充滿著不解

 

『你知不知道』權志龍紅著眼眶:『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

 

從兩人發生親密關係之後,權志龍不對他擺王爺的架子,反而是百依百順,什麼事都會先問他,有什麼好吃的也先給他,就怕他一個人在王府裡受了委屈

 

甚至提議不管是在什麼場合,兩個人都要叫彼此的名字

 

所以,當崔勝賢第一次在城內叫他志龍時,他開心到不知所措,心情好到比設計出新衣服還高興

 

陳逸玲來王府鬧的那天,權志龍一聽見陳逸玲喊他王妃,整個人就火大了起來!尤其是崔勝賢冷著臉,喊他王爺、自稱臣妾時,加上單獨離去的背影,權志龍便直接哭了出來

 

而這五天裡,崔勝賢雖然跟他有互動,還是堅持使用稱謂,讓他聽一次臉就冷一次,好幾次都忍住不掉淚,只能趁他熟睡的時候,放任自己默默流著

 

一想到這,權志龍的眼淚,就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流出眼眶

 

崔勝賢將他抱在懷裡,一滴淚就一個吻,細細吻掉他的淚:『志龍啊,我的志龍,這幾天受委屈啦?』

 

這五天,他因為沒吃到羊羹而心情不好,還是把權志龍的表情看在眼裡,連他在晚上偷哭都知道

 

只是崔勝賢選擇在他哭完之後,將他摟在懷裡,在他醒之前放開

 

點點頭,權志龍將頭埋進他頸窩,放聲大哭

 

崔勝賢單手拍著他背,放任他哭著,另一手則覆上他的胸膛,在手掌的環繞下,紅纓變得越來越硬

 

哭聲突然停下,權志龍張嘴咬了他的肩膀,抬頭瞪著他:『崔勝賢,我哭得很認真耶!』

 

崔勝賢扁著嘴:『我也很認真,好不好?』既然都這樣了,他乾脆一不作二不休,一個挺身進入他的體內

 

甬道不算乾澀,但突如其來的進入,還是讓權志龍叫出聲:『啊!』拍著他的背:『那麼大力要死啊!』

 

將他平放在床上,崔勝賢居高臨下的看他:『再忍下去,我也差不多了!』握住他的腰,就是一陣衝刺

 

『嗯嗯啊』權志龍將腿環住他的腰,讓他能更深入自己

 

崔勝賢握住他伸來的手,與他十指交扣,嘴在他身上徘徊,落下一個個的吻,讓它變成屬於自己的印記

 

『嗯那裡』權志龍嬌嗔:『對那裡

 

『這裡嗎?知道了』崔勝賢調整姿勢,又在他體內奔馳著

 

權志龍的嬌吟,隨著他的動作改變著:『啊啊嗯嗯放手

 

崔勝賢握住他的分身,緊壓住頂端,混著分泌出來的汁液,緩慢繞著

 

『不要那樣』權志龍拉著他的手,哀求著

 

『不要怎樣?』崔勝賢用指甲摳了幾下,早已蓄勢待發的白濁,噴灑出來,『志龍啊,怎麼才沒多久就出來了?這樣不行喔!』抹著撒在兩人身上的精華,用舌頭舔著

 

權志龍看著他的動作,出聲制止:『勝賢,髒』卻引來他大力的衝撞

 

『這是志龍的,怎麼會髒?』崔勝賢將手指伸進他嘴裡,『嚐嚐!』

 

權志龍努力含著在嘴裡抽動的手指,思緒已經被他搞得混亂,『嗚嗚

 

崔勝賢將手指拿開,換上自己的舌頭,與他的交纏,下身的動作也快許多

 

權志龍的聲音,透過因他動作所產生的距離,飄了出來:『嗯嗯啊嗯

 

抱著他的身子,坐在床上,崔勝賢吻著他臉的每一寸,嘴裡喃喃念著:『志龍啊我的志龍

 

攀住他的肩膀,權志龍忘情的回應:『勝賢勝賢

 

這聲音一出,彷彿打開了他的開關,崔勝賢雙手抓住他的臀瓣,幫助他上下的動作

 

『啊啊嗯啊』權志龍仰著頭,隨著他的動作搖擺,『慢點勝賢慢點

 

崔勝賢裝作沒聽到,加速衝撞著

 

權志龍靠在他的肩膀上,因他動作喊出的呻吟,就在他的耳邊:『啊

 

而這場為崔勝賢獨奏的盛宴,演奏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