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包住兩人的毯子放到一旁,崔勝賢抱著權志龍進入浴池

 

崔勝賢雙眼緊盯著懷裡的人,打算他一有不適,就停下動作

 

好不容易從他體內退出來,卻看見水裡飄著血絲,儘管一下就沒了蹤影,還是讓崔勝賢皺起眉頭

 

而身在遠方的姜大聲,背後頓時涼了一陣,還打了噴嚏

 

用手撐開小穴,崔勝賢的手指伸了進去,將遺留在裡面的精華給挖了出來

 

即使已經小心到不能再小心,權志龍還是皺起眉頭,閉著眼輕聲嘟囔:『痛

 

崔勝賢安慰著:『志龍乖,不清乾淨會不舒服,忍一下

 

權志龍睜開眼,瞪著他:『呀!什麼時候允許你,叫我名字啦?不過』抱住他脖子的手臂緊了些:『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可以叫我志龍!』害羞的埋進他的頸窩

 

『是』看見人兒抬起頭瞪他,崔勝賢笑了笑:『志龍!』

 

權志龍這才笑開,但隨即嘟起嘴

 

崔勝賢看見他情緒的轉變如此之快速,著急的問:『怎麼了嗎?我弄痛你了嗎?』

 

權志龍搖搖頭,『勝賢』祈求的雙眼直盯著他:『我要

 

崔勝賢瞪大眼睛,嘴裡是心疼的勸說:『可是你裡面受傷了,不行

 

『勝賢』權志龍嘟著嘴,用小奶音撒嬌:『我要嘛』手倒是伸到水面下,套弄著他:『給我

 

崔勝賢忍住自己慾望,艱難的回:『不行,你』突然低頭瞪著他:『你在玩火!』

 

權志龍笑著,手又使勁的一捏,『我會負責滅火!』

 

崔勝賢笑了笑:『以前常聽我爹說,六皇子安臨王爺是個很淘氣的孩子,沒想到是真的!』話說完,直接沒入他的體內

 

權志龍驚呼一聲:『啊』低頭吻住他的唇

 

站在水中,崔勝賢緊緊攬住他的雙腿,幫他在自己的身上動著

 

『啊

 

熱水產生的霧氣,環繞在兩人的身旁

 

因兩人動作產生的漣漪,一波波打向水池邊緣

 

權志龍快高潮了,卻又被他按住頂端:『手放手

 

『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崔勝用按住的拇指,慢慢轉著那頂點

 

因他動作所激起的水花,說明著那速度,不是一般

 

聲音從門外傳來:『王爺、將軍!』嚇得權志龍趕緊埋進他的頸窩

 

倒是崔勝賢一派輕鬆,開口回著:『小沁,把衣服放到門邊就可以了!』

 

『是!』只見門稍微打開,一疊衣服放地上,『王爺、將軍,早膳已經放在房裡了!』將門關上後,小沁便離開

 

崔勝賢斜睨著他,嘴裡滿是笑意:『王爺,剛剛不是還很淘氣的嗎?怎麼現在膽子這麼小啦?』

 

權志龍抬起頭瞪他:『被壓的人不是你,你當然無所謂!』

 

崔勝賢捍衛自己的自尊:『王爺,當將軍的被壓,那才叫丟臉好嗎?』

 

權志龍挑眉問:『不然改天換你試試?』

 

『我不想討論不可能的事!』崔勝賢用邪氣的眼神看他:『我們應該先解決眼前的事!』

 

『什麼事?』見他邁開腳步,權志龍著急的問:『你要幹嘛?你該不會要直接走出去吧?』

 

讓他抱上浴池邊緣,崔勝賢爬了上去,一臉溫柔的看著他:『我很自私的,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隨便讓給人的!』

 

『誰』權志龍被他看得心慌意亂,卻還是倔強的回:『誰是你的東西啊?我可不承認!』

 

『你啊!』崔勝賢覺得再扯下去,會沒完沒了,直接切入重點:『王爺,現在你要接受處罰喔!』

 

權志龍疑惑的問:『什麼處罰?』

 

崔勝賢指著他早就洩氣的分身:『明明說好一起的,王爺怎麼可以先偷跑?』

 

早在小沁喊出聲時,權志龍就嚇得噴了出來,委屈的說:『又不是我願意的!』

 

『那王爺要接受處罰囉?』

 

『不』權志龍話都沒說完,又被他貫穿身體

 

將他輕放在地板上,崔勝賢在他體內奔馳著

 

『嗯

 

崔勝賢伸手摸向他半抬頭的分身,上下套弄著

 

『不不要用』權志龍艱難說完整句話:『勝勝賢,不不要不要用

 

『我說過,要處罰志龍的!』崔勝賢低頭含一邊紅纓,用舌頭舔著,手上跟下身的速度依然不減

 

來自三處的快感,不斷侵襲著權志龍,讓他只能隨著崔勝賢的動作,喊出令他著迷的聲音:『嗯嗯啊嗯嗯

 

權志龍在他手上發洩後,崔勝賢也將白濁射入他的體內

 

『嗯』迷糊的嘟囔一聲,權志龍累得睡了過去

 

崔勝賢皺著眉頭,將他抱了起來,進入浴池

 

心中是無限感慨:唉又得洗一次!

 

而放在房裡的早膳,被吃掉的時候,已經改了個名字,叫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