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衣服的崔勝賢,重新坐到床上:『王爺,』一把將他抱起來:『都到了這個地步了,怎麼還會害羞呢?』讓他跨坐自己身上

 

權志龍的屁股,剛好抵住他的男根,掙扎的想起身

 

卻被崔勝賢喝住:『別動!』

 

被他這一嚇,權志龍還真的不動了,連眼神都不敢亂飄,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看著他的模樣,崔勝賢笑著:『王爺這樣子,還真可愛!』說完便吻住他的唇,舌頭在他嘴裡翻攪著

 

權志龍感覺到他身下的玩意,又大了一圈,但腰被他按住,想躲也不躲了,再次沉迷在他的吻裡

 

崔勝賢將指甲裡有藥粉的中指,緩緩進入他的菊穴

 

異物入侵的難受,讓權志龍皺起眉頭:『疼

 

『乖』崔勝賢在耳邊溫柔安慰著:『等等就不會了』手指慢慢抽動著

 

不知道是藥效發作,還是權志龍適應了這感覺,眉頭已經不再皺起,單一音節的呻吟,也滾滾而出:『嗯

 

感覺洞裡潮濕起來,崔勝賢再伸進一指,除了抽插外,還有不時搔刮腸壁

 

『嗯嗯

 

『王爺聲音很好聽的,不多叫點怎麼行呢?』崔勝賢再加一指進去,只要能在狹小窄道裡做出的動作,一個都沒少

 

一氣之下,權志龍咬住他的唇,舌頭伸進他的嘴裡,學著他的動作,卻還是擋不住嬌吟聲:『嗯啊

 

『勝賢,』崔勝賢含住他的耳垂:『叫我勝賢!』加快手上的動作

 

權志龍被他的聲音催眠,努力想喊他的名字:『嗯』卻徒勞無功

 

停下動作,崔勝賢將手指撤出:『不叫勝賢就沒有喔!』甚至將手放到他的肩膀下,想將他抱離開自己

 

『等』權志龍趕緊在被抱離之前,雙腳緊緊環住他的腰:『等一下

 

崔勝賢似笑非笑的看他:『怎麼?我剛說過,不叫勝賢就沒有!』

 

權志龍瞪了他一眼,畢竟情慾大於理智,還是喊了:『勝勝賢

 

『說』崔勝賢看著他眼睛,溫柔的勸說:『勝賢,要我

 

權志龍本來就喜歡他的眼睛,現在又加上他的嗓音,淪陷只是早晚的事:『勝賢,要我要我

 

『如你所願!』崔勝賢將早已抵住他洞口的男根,狠狠沒入

 

雖然甬道被塞得滿滿,但疼痛感也隨之而來,害得權志龍哭了出來:『痛好痛』伸手推著他:『出去、快點出去

 

剛說要的也是你,現在叫我出去的也是你!崔勝賢一臉無奈,只能忍住自己,吻掉他的淚水:『乖,等等就不痛了』伸手在兩人的交和處,輕輕按摩著,埋入他體內的男根,也緩緩動著

 

疼痛感散去,接踵而來的是酥麻感,卻沒有滿足權志龍要的快感:『勝賢

 

『怎麼了?』

 

『給我』權志龍在他耳邊誘惑著:『給我

 

『遵命!』崔勝賢緊抓著他的臀瓣,上下快速移動著

 

為了不被失控的速度甩開,權志龍緊緊攀住他的脖子,頭因快感而向後仰

 

眼前的蓓蕾嬌艷動人,崔勝賢低頭便含住了它,用牙齒不斷啃咬著

 

『別』權志龍想推開他的頭,卻因為他體內的情況,沒了力氣:『不那裡不行嗯啊

 

『在這裡嗎?』崔勝賢將身子前傾,將他放在床上後,調整好姿勢後,對著那點衝刺

 

『不行慢、慢點

 

感覺到身下人兒的反應,崔勝賢伸手按住他的頂端,不讓他宣洩:『王爺,不能偷跑啊,要一起!』

 

『啊勝、勝賢勝賢』權志龍原本想叫他放手,但除了喊出他名字外,其他的連句子都稱不上

 

聽到他第一次主動喊自己的名字,崔勝賢的速度更快了

 

就在權志龍噴發的那一刻,也有一股熱源湧向他的體內

 

躺在床上後,崔勝賢將他拉進懷裡,看著他睡著的臉,抵住他的額頭說:『你終於屬於我了,我的志龍』閉上眼睛,也進入夢鄉

 

有晨練習慣的崔勝賢,時間一到便自動睜開眼睛,看見身旁的人熟睡依舊,嘴上浮現溫柔的笑

 

但他不會忽略自己還在權志龍體內的事實!

 

崔勝賢想盡辦法,就是想不到要怎麼在「不會有反應跟不吵醒他」兩者兼顧的情況下,將自己退出來

 

嘆了口氣,他不想了!

 

直接將權志龍抱起,讓他雙腳環住自己的腰,再找出一條毯子,將兩人緊緊包住

 

崔勝賢悄悄推開門,看見在外面等待的奴婢:『那個妳是哪位?』

 

小沁嚇了一跳,趕緊回答:『回將軍,我是小沁!』

 

『小沁,我聽說府裡有浴池,在哪裡啊?裡面現在有熱水嗎?』

 

『回將軍,浴池就在後面的屋子裡,』小沁指著一旁的長廊,繼續說:『因為只有王爺在用,所以就設在那了!從今天開始,早上的浴池都會有熱水!』

 

崔勝賢疑惑的問:『從今天開始?什麼意思?』

 

小沁回答:『昨天知道將軍有晨練的習慣,王爺就下令說,以後在您醒來之前,用熱水灌滿浴池,等到您晨練完後,就可以用了!』

 

『是嗎?』崔勝賢低頭看了眼懷裡的人,溫柔的笑著,『小沁,妳先幫我跟王爺準備些吃的,放在房裡,然後再拿我們的衣服到浴池那放著!』

 

『是!』小沁聽完他的交代,便轉身離開

 

崔勝賢看她走遠,才抱著權志龍往浴池走去

 




附上一張 計謀得逞 奸笑的叔叔(我是覺得像奸笑!!奔走~~)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
轉載至:百度崔勝賢吧 & Vip的皇冠世界(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