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孫一美,妳真的在幾摳家喔!』在毅源家接起電話,卻傳來拍雄的聲音

 

『我在幾摳家,關你什麼事!』一美會這樣說,原因無它

 

畢竟,今天是這十天來,兩人的第一次見面

 

『對啦,是不關我的事啦!但…咱們的好哥兒們回來,就關我的事了吧!』

 

想了一下,一美驚訝著︰『復邦回來囉?』

 

『沒錯!復邦說,今天要來個不醉不歸,叫妳跟幾摳趕快出現在麵攤,不然…他就要跟你們絕交!』

 

『ㄏㄚˊ~這麼狠喔!』

 

拍雄停頓一下,『對啦,你們趕快過來啦!』

 

『好啦,我去跟幾摳講!』

 

『快一點啦!』

 

『災啦、災啦…』一美掛上電話,正轉身要去找他,他卻已經站在眼前

 

毅源笑著看她︰『要跟我講什麼?』

 

一美指向電話︰『剛剛拍雄打電話來,說是復邦回來了,還說要來個不醉不歸,要是我們不出現,就…』

 

『就怎樣?』毅源偏頭︰『絕交?』

 

一美睜大眼睛︰『你怎麼知道?』

 

笑著,毅源慵懶的坐上沙發︰『放心吧,那是拍雄騙妳的!』

 

『你又知道了?』一美坐到他身旁,反駁他的理論︰『要是復邦真的跟我絕交,那我不是很虧!』

 

『會說絕交這種話的,只有妳跟拍雄!』

 

『這不是會不會說的問題!復邦耶,陶復邦耶!他難得從軍營,那種受苦受難的地方回來,我們做朋友的,怎麼可以不幫他好好接風?』

 

『所以…』毅源瞇起眼睛,靠近她的臉︰『跟十天沒見面的我比起來,復邦比較重要?』

 

『不是啊…』了解他的情緒,一美解釋著︰『復邦是我們的朋友耶,他好不容易放假回來,我們一定要去啊!』

 

『我也是好不容易工作回來啊,妳為什麼就不能陪我?』

 

毅源為了早點回來見她,把原本二十天的出差,硬生生壓縮成十天

 

哪知道,才剛見面不到兩個小時,她就吵著要去見復邦

 

那他這些天的努力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那不一樣啊!』

 

『哪裡不一樣?』

 

『你是天天都可以見到面的啊,復邦可是兩、三個月,才會見到一次面耶!』

 

拉開距離,毅源將頭靠上椅背︰『那下次,我也去出差兩、三個月好了!』

 

一美睜大眼睛︰『你敢?』

 

一天沒見到他的人,她就渾身不對勁了

 

他要是真的出差兩、三個月,那還得了!

 

『要我不敢,很簡單啊!』毅源側頭看她︰『不要去…』

 

『許毅源,你到底怎麼了?』一美說出他的怪異︰『以前聽到復邦回來,你還不是拖著他,搬了兩瓶高粱!怎麼這次聽到他回來,你連他都不想見啊?』

 

靠近她,毅源質問著︰『妳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裝做不知道?』

 

以前會跟復邦見面,是因為有跟她見到面

 

可是這次,兩人可是分開了十天!

 

十天耶!

 

要讓她去,門都沒有!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有什麼好裝的!』

 

毅源伸手,摸上她的臉頰︰『孫一美,我們都十天沒見面了,妳都不會想我嗎?』放下手,對上她的眼︰『我很想妳…妳知道嗎?我這次去東部出差,本來是要去二十天的,可是我十天就回來…』

 

『我拼了命,把二十天的工作,用十天來完成!現在,好不容易回來,跟妳見面不到三個小時,妳就想離開…』撇過頭,將情緒壓下後,站起身︰『走吧,妳不是要去找復邦?』

 

要來個不醉不歸,是吧?

 

他奉陪!

 

『許毅源…』

 

『幹嘛?』毅源依舊不看她︰『趁我反悔之前,要去就快一點!』

 

『許毅源…』一美走到他面前,『我…』手攀上他的脖子︰『我也很想你…』

 

『妳不去了?』毅源抵住她的額頭︰『現在想去,還來得及!等我很反悔了,我就不會讓妳離開!因為我不想、我不要、我不准…』

 

『我不去了…』一美吻上他的唇

 

回過神,毅源使她唇瓣微啟,與她的舌尖交纏

 

不安分的雙手,早已伸進她的衣內,撫過她的每一吋

 

身體微顫著,一美用力攀住他的脖子,讓兩人更近

 

一個用力,毅源將她抱起,讓她雙腳環住自己,往房間走去

 

將她輕放在床上後,用唇掃過她的耳鬢︰『如果不願意,可以把我推開…』

 

了解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一美毫不猶豫的開口︰『我不怕…』

 

聽到她的回答,毅源驚訝的看她一會,『妳真的…』露出笑容︰『別想離開了…』低頭,再次附上她的唇

 

單手不斷在她身上游移,慢慢挑起她的隱藏的慾望

 

一美原本抵在他胸膛的雙手,也早在他被撩起的衣服裡,來回穿梭

 

拉開距離,將彼此的衣服脫下後,再讓唇舌相應

 

毅源將唇往下移動,含住她的單邊花朵

 

另一邊,用手指和手掌,溫柔呵護著

 

體內的莫名躁動,讓一美顯得不知所措,手一直想推開他︰『別…這樣…』

 

張口,毅源含住她更多雪白,手的力道也加強許多

 

強烈的刺激,終於突破一美的理智

 

屬於他的聲音,緩緩流出

 

毅源的另一隻手,也沒有閒著

 

在不知不覺當中,早已脫下一美的長褲

 

就當毅源將手掌貼上她那,未曾有人到達的領域時…

 

一美將雙腿一併,卻也將他的手,夾在其中

 

瞪著他︰『你幹嘛?』

 

笑了一下,毅源吻住她的唇,恢復手在突起上的工作

 

漸漸的,思緒被打亂的一美,鬆開雙腿

 

隔著薄薄的布料,毅源的手指,輕摳著凹陷處

 

感受到他的觸碰,一美再次併起雙腿,卻被他阻撓

 

毅源在她耳邊低喃著︰『別怕…』

 

分別在兩處的雙手,不約而同的放柔力道

 

用輕柔且緩慢的旋律,攻破一美的心房

 

嬌柔的呻吟,充滿整個房間

 

脫下最後一層防線,毅源的手指,探進她的體內,緩緩移動著

 

體內的奇怪觸感,侵襲著一美的理智︰『許…許…毅源…你…』

 

『噓…』毅源吻上她的唇,加快手的速度

 

讓一美所有的聲音,隱沒在自己口中

 

確定她已準備好,毅源撤出手指,將自己緩緩送入

 

脹大感痛楚,撕裂著一美,雙手不斷推著他的胸膛︰『很痛…你…出去…』

 

『忍著…』毅源停住自己的動作,單手附上她的突起,揉捏著

 

被轉移注意力的一美,解開緊皺的眉頭

 

見她臉色舒緩,再也忍受不了的毅源,一個用力,讓自己完全沒入

 

『許…毅源,你…』感受到更大的痛楚,一美哭了出來︰『很…痛啦…你出去…』

 

毅源低頭吻去她的眼淚︰『乖…再忍一下…』

 

手指再次探進她的體內,緩慢的移動

 

雙眼緊盯住她的表情,就怕弄疼她

 

漸漸的,一美體內的痛楚消失

 

取代而知的,是被充實的滿足感

 

配合手的律動,毅源也開始移動著

 

逐漸適應的一美,雙腿不自覺纏上他的腰際

 

使兩人的距離,接近了不少

 

得到她的默許,毅源縱情的奔馳著,以表達多日來的相思

 

回應他的,是一美綿延不絕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激情裡…

 

而此時的陶家麵館,被妮妮纏身的復邦,早已不見蹤影

 

只聽見喝倒在桌上的拍雄,口中喃喃自語著︰『你們…你們這些重色輕友的傢伙…我要…我要跟你們…通通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