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完成劇本後,一美跟電視台請了假,打算跟毅源到日本去

 

一方面看看阿芬媽媽,一方面重溫兩人的甜蜜時光…

 

『許毅源,』回到房間,一美就對著坐在床上的他大罵︰『你不要太過份喔!』

 

反觀她的憤怒,毅源笑著,更顯得老神在在︰『我是哪裡過份了?』

 

一美驚訝的看著他︰『你竟然還問我哪裡過份?』

 

毅源拉住她的雙手︰『我是真的不知道,我是哪裡過份了!』

 

一美甩開他的手,指著他︰『你竟然當著你老婆的面,對著那些日本女人笑!』

 

真的不是她要大驚小怪!

 

只是在出發前,家柱一直在那邊說,日本女人怎樣、怎樣

 

還對著一美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顧好姊夫!

 

因為,這些日本女人的優點,她可是一丁點都沒有啊!

 

終於了解她發怒的原因,毅源明白︰『哦…妳是在說這個啊!』

 

原來是醋桶,又莫名其妙打翻了!

 

『不然你以為我在說哪個?難道…』一美大聲問著︰『你真的跟那些日本女人有一腿?』

 

『許太太,』毅源將她拉近自己︰『我看妳啊,是劇本寫久了,越來越會編故事了!』

 

『不然你說啊,』一美戳著他的胸膛︰『你幹嘛對她笑!』

 

『我會對她笑,那是因為…』毅源推她的頭︰『妳擋到人家的路啦!』

 

一美按住額頭,大聲抗議︰『我哪有啊!』

 

『哪沒有!』毅源說起當時的狀況︰『妳一進電梯,就擋住整排的按鈕!那個日本女人,連按的機會都沒有!沒辦法啊,我只好對她笑一下,趕緊把妳拉開!』

 

一美皺著眉思考一會,才恍然大悟︰『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妳啊,眼睛那麼大!』毅源將她拉下,從背後抱住了她︰『看得見我對她笑,卻看不見妳擋到別人的路啊!』

 

『沒辦法啊,今天玩得太開心了!』一美笑著,躲開他呼在耳邊的氣息︰『不要用啦,很癢耶…』

 

『噓…不要吵…』毅源扣住她的下巴,低頭吻住她的唇

 

環抱住她的雙手,從她的腰際,兵分兩路

 

一手伸入她的衣內,隔著胸衣,搓揉著渾圓

 

一手解開鈕扣,搜索她的褲子內的敏感帶

 

即使結婚多年,一美對兩人間的親密舉動,還是會感到不知所措

 

雙手一直想阻擋他的,卻讓他更加深入

 

離開她的唇,毅源沿著曲線,吻過她頸部的每一吋

 

身上三處的刺激,酥麻的感覺,貫穿一美的全身

 

專屬於他的聲音,緩緩得從她口中流出

 

已經迷網的她,根本不知道,她原本穿好好的褲子,已經被毅源退到膝蓋處

 

就連那薄薄的三角,也一併給拉了下來

 

他的手指,緩慢得,在外處繞圈

 

『許毅源…』一美抗議他的行為︰『不要…不要這樣…』

 

毅源可不會輕易饒過她,裝傻著︰『不要怎樣?』

 

『就…』這種事,叫一美如何開口︰『就…不要這樣嘛…』

 

『是不要這樣?』毅源的手指,加重力道的轉圈

 

更多的刺激,使一美的嬌吟更盛

 

『還是…』確定她準備好後,毅源將手指探入她的體內︰『不要這樣?』緩緩移動著

 

『許毅源…』一美瞪著他,卻止不住臉上的嬌羞︰『你不要太過份喔…』

 

『無所謂啊!』毅源笑著回答︰『反正我對妳過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因為啊…』加重雙手揉捏與抽動︰『我只會對妳一個人過份…』

 

而一美回應給他的,是用牙齒,輕輕嚙咬著他的脖子

 

一聲低沉的嗓音,從毅源口中發出

 

低下頭,看見她臉上的得意

 

再次加強雙手的力道,惹得滿室的樂章響起

 

慾火已被挑起,想要更多的一美,嬌羞的開口︰『許毅源…』

 

將唇移到她的耳邊,毅源緩緩的問著︰『怎麼啦…』

 

『我…』

 

『妳不說…』毅源含住她的耳垂︰『我是不會知道的…』

 

『我…』一美掙扎一會,終於提起勇氣︰『我…我要你…』語末,將臉埋進他的頸窩

 

『好…不過…』

 

一美抬頭︰『不過什麼…』

 

『我要妳…』毅源清楚的說著︰『自、己、來!』

 

一美大聲反駁︰『許毅源!』

 

毅源笑著︰『要不要,隨便妳!』

 

一美睜大雙眼瞪著他︰『你…』可是被他挑起的情慾,還在高漲

 

更別說他的手指,還在自己體內,抽動著

 

她輕聲罵著︰『可惡…』

 

站起身,將早就不在原處的褲子,徹底脫掉

 

雙手搭上他的肩

 

『怎麼…』毅源得意的問︰『做好決定啦?』

 

『對…』一美紅著臉承認︰『對啦!』

 

抬起身子,毅源脫去自己的束縛

 

雙手放在她的腰際,幫助一美緩緩的,跨坐在他身上

 

受不了緩慢的折磨,毅源抓住她的臀辦,讓自己完全沒入

 

突來的刺激,引起一美驚呼,伸手打向他的胸膛︰『許毅源…』

 

不說話,毅源往後躺在床上

 

趴在他的身上,一美不解的問︰『你幹嘛…』

 

毅源笑了笑,抓住她的雙手,開始上下移動著

 

而滿滿的嬌吟聲,不斷從一美口中冒出

 

伴隨著兩人的律動,在房間內,久久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