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真的怪!

 

一美真的覺得很怪!

 

身後的那個人,不是把翹課當成家常便飯嗎?

 

為什麼這三、四天,都會出現在教室內?

 

雖然是趴著睡覺,但這也太怪了吧!

 

他會有這樣的改變,是從什麼開始的?

 

想了想,她的臉,染上羞怯的殷紅

 

是從那天開始的!

 

從兩人接吻的那天開始…

 

說到那天,一美的視線移到復邦身上

 

復邦在對上她的眼神時,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彷彿是在說︰『妳這傢伙,竟然背叛我!』

 

一美趕緊收回視線,低頭看著課本

 

復邦會這樣想,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那天…

 

觀察一會,毅源解開警報︰『孫一美,他們好像走了…』

 

『真的嗎?那我們趕快走吧!』一美急著從他身旁逃離

 

因為她怕,會迷失在他的味道裡…

 

但毅源不肯放過她,兩手按住她的身子,低頭吻住她的唇

 

反應過來,一美伸手推開他︰『你幹嘛親我?』

 

而毅源回應她的,是跟在籃球場上,一樣的笑容

 

那樣的笑容,跟他的味道一樣,令一美感到安心

 

這時,她才明瞭,她不是怕自己會迷失在他的味道裡

 

而是怕自己,會迷失在他的笑容裡…

 

回過神來,一美快速起身,搖頭甩掉剛才的想法,就想走人

 

卻被毅源拉住了手︰『妳生氣啦?』

 

『如果是你被莫名其妙的搶走初吻,你還會笑笑的嗎?』一美甩開他的手︰『下流!』走出兩人躲避的地方

 

毅源看著她的背影,得意的心情不斷翻滾著

 

因為,他是她的初吻!

 

而且,他還想成為唯一一個,可以吻她的唇的男人!

 

『孫一美,妳怎麼會在這裡?』

 

出聲的,是趁休息時間出來找她的復邦

 

『我…』一美胡亂找著藉口︰『我…我不是出來找許毅源嗎?可是到處都找不到…』

 

『找不到,不會回教室啊?』

 

『啊就…』

 

『她剛剛跟我在一起…』

 

一美轉身,兩眼直瞪著他

 

毅源笑著,再次重複︰『她剛剛跟我在一起…』

 

『孫一美,妳不是說找不到他嗎?』復邦質問著︰『那怎麼會跟他在一起?』

 

『我…』一美找不到更好理由,只好…『我不知道啦!』直接走掉

 

留下兩個,有著深仇大恨的人,對看著…

 

『你剛剛真的跟孫一美在一起?』

 

毅源挑眉、點頭

 

『我不管你之前跟茜的關係多好,但是我警告你,要是你動到孫一美,我要你連自強一村都待不下去!』

 

『我知道一美跟你是鄰居,但除了這點,你憑什麼跟我說這些話?』

 

復邦毫不猶豫的回答︰『憑我是孫一美的哥哥!』

 

從小,他就把這個傻裡傻氣的女孩,列為自己的保護對象

 

但他很清楚,自己能給的感情,就只有親情而已

 

所以,只要在這範圍內的,他都會給!

 

『那又如何?一美是有思想的個體,她要是真的想做什麼,你攔都攔不住!』

 

『你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我要追一美!而且…』毅源走到他的身側,『我剛剛還吻了她…』

 

『你…』復邦的身子一側,拳頭往他臉上揮去

 

一個伸手,毅源擋下了他的攻擊,『茜說過,要你不要找我麻煩!』

 

『那是在你沒有任何動作的情況下!如果茜知道你吻了一美,她也會贊成我這麼做的!』

 

毅源冷笑一聲,『那就試試看吧!』放開手,走下樓梯…

 

『茜,妳笑什麼?』復邦將整件事告訴她後,她就一直笑

 

『我在笑你啦!』茜茜打向他的頭︰『你喔,打不過毅源的啦,還打算幫一美出頭咧…』

 

復邦不相信的說︰『妳怎麼知道我打不過他?』

 

『他啊,能一次單挑五個彪形大漢,對方連他的屁都聞不到,就被打掛了!』茜茜戳著他的胸膛︰『你喔,不被打死才怪!』

 

『妳又知道了?搞不好被打掛的是他!』

 

『我親眼看見的啊!』

 

那天,茜茜跟毅源出去逛街,在途中被幾個流氓擋下

 

毅源二話不說,直接跟對方打了起來

 

就像茜茜說的,對方連他的屁都聞不到,就被打掛了!

 

『他真的那麼厲害?』

 

茜茜點頭,『所以啊,你別再找他單挑了,因為被打的是你!』

 

『那一美怎麼辦?總不能真的讓許毅源給把走吧!』

 

茜茜拍拍他的肩膀︰『這件事交給我處理!但我先跟你說,不管結果怎樣,你都不能有意見!』

 

『那要是妳把一美給賣了,我也不能有意見啊?』

 

『什麼賣了?』茜茜糾正他的話︰『是幫她找到幸福!』

 

『哥兒們,』茜茜坐到他的身旁,『有興趣跟我聊聊嗎?』

 

毅源看向她︰『要聊什麼?』

 

『你對一美…是認真的嗎?』

 

毅源笑了一下,『我不知道…』

 

『如果你是抱著這種心態,來追求一美…』茜茜撇開頭︰『那我們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怎麼?你們好像都挺保護她的…』

 

毅源臉上有點苦笑,復邦如此、茜也如此

 

『孫一美啊,很傻、很笨,但她是真心對別人好,尤其是對朋友!記得有一次,復邦跟拍雄那兩個白痴離家出走,一美知道後,就帶著一堆吃的東西,出去找他們!結果,他們兩個回來了,一美卻不見了!我們全村出動去找她,卻發現她在鬼洞裡呼呼大睡,說是在等雨停,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毅源笑著︰『很像她會做的事…』

 

『所以…』茜茜看著他︰『我希望你是拿真心來對待一美!』

 

『我會…』

 

『那就好…不過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會喜歡上一美?』

 

毅源想了想,卻找不出自己喜歡她的原因

 

但又想到之前,看到她笑容的反應,『可能是因為她的笑容吧…』

 

『笑容?』

 

『那天我翹課,她在屋頂上找到我!我忘記我說了什麼,但她回答我的,是一個很美、很甜的笑容…那時候我就在想,我想讓這個笑容,永遠掛在她臉上…』

 

茜茜瞇著眼看他︰『應該不只這樣吧?』

 

毅源笑了一下,『果然瞞不過妳!我親了她…』

 

茜茜驚訝的問︰『你真的親她啊?』

 

『妳應該知道吧,陶復邦不是有跟妳說?』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你真的親了一美…』茜茜搖搖頭,『難怪復邦氣得想打死你!』

 

『那我還要不要繼續講?』

 

『你繼續…』

 

『我親了她之後,她說這是她初吻!我突然有個想法,我不只想當第一個吻她的人,也想當那唯一的一個!』

 

茜茜搖著頭︰『嘖、嘖、嘖…許毅源,你真的喜歡上她了!』

 

『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她看見我?』

 

『放心,』茜茜拍著自己的胸膛︰『交給哥兒們處理!』

 

『那就拜託妳了,』毅源伸出手︰『哥兒們!』

 

茜茜笑著,伸手握住他的

 

而在這哥兒們倆的計謀下,一美被漸漸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