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說完這句話,苡慧轉身離開,留下錯愕的他,呆坐在那

 

原本以為,這句無情的話,可以結束兩人近千日的關係

 

卻沒想到,在這句話的背後,是無止盡的惡夢

 

那句話後的第七天,苡慧原本正常的生活,在這天開始變了樣…

 

在咖啡店上班的她,總覺得窗外有一道視線,緊跟著她

 

一回頭,卻沒有發現任何蹤跡

 

移回視線後,那道目光,依然纏著她不放…

 

過幾天,她終於知道那目光,是來自她的前男友

 

她走向店外,來到他的眼前:『你在這裡幹嘛?』

 

『我只是來看看妳…』

 

『我們都分手了,有什麼好看的!』苡慧想轉身回到店裡

 

卻被他拉住了手:『苡慧…』

 

『高浩駿,』苡慧大力甩開他的手,『我們已經分手了,也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請你離開!』

 

浩駿拉住她雙手:『苡慧,我知道,妳講的都是氣話對不對?妳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

 

苡慧抽出自己的手:『不對、不對、都不對!我們已經分手了,請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拜託你…』這次的她,直接跑進店裡

 

而浩駿還是停留在店外,眼神依舊跟著她移動…

 

隔天,他的身影沒有出現,這讓苡慧鬆了一口氣

 

但這顆心才安穩沒多久,又害怕了起來

 

休息時間,她拿出手機一看,隨即將手機甩開

 

因為螢幕上顯示著,有六十幾通未接來電,都來自同樣的號碼

 

來自一串,她熟悉,卻努力想忘掉的號碼…

 

晚間,她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覺有人跟著她

 

回頭,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人物

 

住的地方,也在人來人往的大道上

 

想了想,她便放下心,繼續走著

 

回到在三樓的家,她習慣性的打開窗戶,發現有人站在路燈底下

 

探頭一看,她對上那人的眼神,嚇得她關上窗戶,甚至將所有門窗都上了鎖

 

而那眼神的主人,正是浩駿

 

隨即,她的手機響起,來源依舊是那串號碼

 

她抖著手,將電池拔了下來…

 

第二天早上,苡慧透過窗簾的隙縫,看著對面的路燈

 

看不見他的人影,她頓時鬆了一口氣

 

卻在要出門的時候,發現門縫下的信封

 

她拿了起來,打開一看,裡面裝的,竟然是黑色的髮絲

 

她發著抖走到廚房,利用瓦斯爐的火,燒了這個噁心的信封

 

而燃燒所產出的煙,像繩子一樣,將她綑綁…

 

走著、走著,浩駿來到了兩人熟識的公園

 

這個公園,是她最愛的地方,也是她回家必經的路

 

從那句『我們分手吧!』的開始到現在,他不斷緊跟著她

 

想把她的任何姿態、樣貌,刻畫在自己的心裡

 

即使,這樣會帶給她困擾,他也不在乎

 

因為他相信,她是絕對,離開不了自己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苡慧在那個公園裡,看見熟悉的身影

 

她忍下痛苦,強迫自己走向了他

 

看見她站在自己身前,浩駿帶著笑容:『妳終於出現了…』

 

這抹笑容,曾經是苡慧最喜歡的

 

『你到底想要幹嘛?』她扯著喉嚨大喊,將不滿全數爆發:『跟蹤我不夠,還要監視我嗎?你瘋了是不是?我們都分手了,為什麼還纏著我不放?』

 

『我只是在保護妳而已,』浩駿站起身子,為自己辯護:『妳一個人走在路上,我擔心妳會出事,所以跟著妳回家,我只是做了男朋友該做的事!』

 

『你要我說幾次,你才聽得懂?』苡慧一字一字的說著:『我.已.經.跟.你.分.手.了,不.要.再.纏.著.我.了!』

 

浩駿將她抱進懷裡,在她耳邊說著:『我知道,妳還是愛著我的…』

 

苡慧掙扎著,想離開他的擁抱:『你放開我、放開我…』

 

『噓,不想我傷害妳,就乖乖聽話!』看到她放棄掙脫,浩駿露出了笑容:『這樣才對嘛…』

 

『你…』苡慧身體不停的抖著,聲音也因恐懼而顫抖:『你…你到底想幹嘛?』

 

『乖,我怎麼會傷害妳呢?』浩駿的唇,在她的耳鬢輕摩著:『我疼妳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捨得傷害妳呢?』

 

渾厚的呼吸、低沉的嗓音,都是苡慧最熟悉的

 

而這次帶給她的感覺,卻是恐懼

 

『我接下來的話,妳要仔細聽清楚…』浩駿咬住她的耳垂:『我是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的,而妳,也別想擺脫我!』將唇附上她的,釋出他這些日子的思念

 

他離開後,腳軟的苡慧跌坐在地,無聲的哭著

 

在旁人的眼裡,可能是她捨不得男友的離開,而傷心的流淚

 

但她所承擔的,又有多少人可以了解…

 

號碼換了,那個讓她害怕的聲響,聽不見了

 

屋子換了,那個讓她恐懼的身影,看不到了

 

這一切的改變,讓苡慧的生活,回到了原點

 

卻怎麼也想不到,這些日子以來的安逸,竟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天,苡慧在睡夢中醒來

 

映入眼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就在她做完臉部清潔,從洗手檯那抬起了頭,看見鏡中的身影

 

她轉身,恐懼頓時圍繞著她:『你…你怎麼會…』

 

『我怎麼會在這?』浩駿笑著:『這應該問妳,不是嗎?』

 

苡慧慌張的推開他,逃離狹窄的浴室

 

就當她要摸到大門的握把時,腰部出現了一股力量,將她帶開

 

回過神來,她又回到了那張大床

 

而他,就站在床的尾端,擋住她的去路

 

苡慧驚恐的看著他:『你…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

 

她都找了間這麼隱密的房子了,為什麼還是會被他找到?

 

『我不是說過,妳別想擺脫我!』浩駿張開他的雙臂:『所以我來啦!』

 

恐懼的眼淚,不斷從苡慧的眼裡留下:『我們都分手了,為什麼你要一直來煩我?』

 

『妳不要哭嘛…』看見她的眼淚,浩駿想上前安慰

 

苡慧卻拉起被子,蓋住自己,還一直往角落躲去

 

看見她這樣,浩駿停止動作,『我不過去,妳也不要再往後了!』

 

『你到底來這裡幹嘛?』苡慧指向大門:『我這裡不歡迎你,請你離開!』

 

『苡慧,妳為什麼就是不肯承認,妳是愛我的呢?』

 

『我是愛過你,但現在不愛了!』

 

『錯了,妳只是不明白妳的心而已!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妳,所以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高浩駿,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會這樣,都是妳的錯!妳明知道我愛的是妳,卻毫不猶豫的把我推開…』浩駿表情痛苦:『如果說我真的有錯,就只是錯在太愛妳…』

 

原本的喃喃自語,『瘋了…』變成了苡慧的控訴:『你真的瘋了…我已經不愛你了,你為什麼還要擾亂我的生活?為什麼還要糾纏著我?』

 

『對,我是瘋了!但就算我瘋了,』浩駿不管她的退縮,直接坐在她的身旁,手撫摸著她的臉:『妳還是愛我的…』

 

苡慧拍掉他的手:『我已經被你弄得無法呼吸,每天都過得像窒息了一樣痛苦,如果你還愛我,就放我走,拜託…』

 

『相愛的兩個人,不就是要在一起嗎?』浩駿吻住她的唇,給她這些日子的想念

 

苡慧想要推開他,卻像推牆壁一樣,推也推不開

 

努力掙扎的她,竟被這溫柔的吻反噬

 

更沒有發現,一條細細的長痕,出現在她的脖子上

 

當她的手,從他的胸膛掉了下來,浩駿離開了她的唇:『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將沒了呼吸的她,安穩的放在床上

 

他拿出自己帶來的東西,熟練的操縱著

 

確定一切準備妥當後,他躺在她身邊,緊緊抱著她:『妳終於是我的了,再也不會離開我了…』他親吻著她臉上的每一吋

 

然後,任由裊裊升起的白煙,帶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