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那是什麼?』泰慶的手伸向一旁,拉開她的注意力

 

順著他的手看過去,美女沒有看見任何東西,卻一瞬間往他靠去

 

泰慶搭在她肩上的手,緊緊的         

 

美女緊握住手上那條他送的項鍊︰『我好不容易抓到我的星星,我絕不要放開!』

 

泰慶默許她的承諾︰『對,絕對不要放開!』

 

一陣咳嗽聲,從他們身後傳來

 

轉過頭看,是一張跟美女相同的臉龐

 

『哥!』

 

『黃泰慶,我有話跟我妹說!』美男邊靠近兩人,邊瞪著他

 

面對曾經傷害自己妹妹的人,他的口氣自然好不到哪去

 

泰慶瞪了他一眼,但也沒有說些什麼,只是努著嘴,離開了頂樓

 

『哥…』美女用譴責的眼神,看著他

 

美男一臉的不以為意︰『他是自作自受!別管他了,妳呢?明天還是要去非洲嗎?』

 

美女點點頭︰『已經跟那邊的修女說好了,不去不行!』

 

美男用下巴點著他剛離開的地方︰『那黃泰慶呢?他會讓妳離開嗎?』

 

『我跟他說過了,而且…』美女將項鍊放在他的眼前︰『他還給了這個!』

 

『哦…』美男點點頭,『既然你們都說好了,那我就不多說了!』

 

『對了,哥有看到桌上的CD嗎?』

 

『有,』美男偏頭一想︰『李秀珍…誰啊?』記憶中,沒有這個人

 

『那是媽媽唱過的歌,我們的媽媽,唱過的歌…』

 

美男驚訝的看著她︰『妳找到媽媽了?』

 

美女看著星空,淡淡的說著︰『媽媽已經跟爸爸在一起了…』

 

『是嗎?』美男也抬頭,看著天空︰『那就好…』

 

聽說,那些已經過往的人們,都會變成星星,看著在地上的人們…

 

站在客廳裡,泰慶一直往樓梯那方向看去

 

發現他的怪異,信宇走到他身旁︰『美女跟美男呢?怎麼沒看到他們?』

 

『在頂樓…我被高美男趕下來了!』泰慶老大不高興的,用力努著嘴

 

信宇輕微點頭︰『這樣啊…』

 

泰慶跟美男之間的火藥味,從來沒消散過,在美女出現的現在,甚至越來越濃

 

『哥,』Jeremy拿著剛榨好的果汁,來到兩人的身邊,『那她還要去非洲嗎?』

 

『應該不會吧…』信宇看向他,『她不會去,對吧?』

 

泰慶一字一字的,說出她剛剛給的答案︰『她‧會‧去!』

 

Jermey大聲的說︰『哥,你們不是和好了嗎?為什麼她還要去非洲?你又跟她吵架了,對不對?』

 

相較於他的激動,信宇只給了個稍微驚訝的表情

 

但內心的話,全被Jermey說了出來

 

泰慶一臉無奈︰『她就說要去,我能有什麼辦法?難道要把她綁在我身邊嗎?』

 

『哥,』Jermey摸著下巴思考著,『這個主意不錯耶!』指著自己︰『我可以幫忙喔!』

 

『你們在聊什麼啊?』美女從樓梯走了下來,看見他們討論事情的模樣,好奇的問著

 

什麼都直話直說的Jermey,直接回答︰『我們在說…』

 

卻被泰慶從身後按住嘴巴︰『沒有、沒有!』

 

接受到他的眼神威脅,Jermey點頭表示自己會閉上嘴巴,才獲得釋放

 

站在後方的美男,看到這副怪異的景象,開口詢問︰『怎麼?有事情瞞著我們嗎?』

 

才剛出錯的Jeremy,為了挽回錯誤,趕緊陪笑著︰『沒有,怎麼可能有事瞞著你們啊!』

 

美男依舊不相信,但冷冷說了句︰『沒有最好!』

 

Jeremy,』美女看著他︰『你的摩托車可以借我嗎?』

 

Jeremy點點頭,『可以是可以啦,但是妳借摩托車幹嘛?』

 

『我要去睡姑姑家,她現在住這附近!』

 

Jermey疑惑的問︰『睡這裡就好了啊,幹嘛還跑去睡姑姑家?』

 

『就這麼決定了!高美女,妳跟我睡!』泰慶牽起她的手,就想走上樓梯

 

明天就要出發去非洲,他得好好趁這最後的幾個小時,記好她的樣子

 

這樣,即使在全黑的地方,也能清楚看見她

 

美男擋住他們的去路︰『我是她哥,再怎麼說,跟我睡比較好吧!』

 

泰慶狠狠擋著眼前的人,恨不得一腳踢掉這礙事的石頭

 

面對他的眼神,美男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站在兩人之間的美女想開口,卻被他們的眼神擊個粉碎

 

一旁的信宇,趕緊跳出來說話︰『不然我們都睡在客廳好了,就像美女來這裡的第一晚那樣!』

 

『這主意不錯耶,』Jeremy走到她的身邊,高興的挽住她的手︰『我要高美女的旁邊!』

 

泰慶瞪向他︰『我不准!』

 

Jeremy卻將詢問的眼神,轉向他

 

美男偏頭說著︰『這我沒意見!』

 

『高美女,我們去搬被子!』Jeremy挽著她的手,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轉身走上樓梯,美男大聲喊著︰『美女,我睡妳的另一邊!』

 

隨即傳來美女的答案︰『好啊!』

 

信宇看著瞪大眼睛的他,『人家兄妹幾年沒見了,你就讓給他吧!』拍拍他的肩膀,也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泰慶嘴裡喃喃念著︰『這算什麼?這到底算什麼?』在樓梯上,留下一個比一個更大的腳步聲

 

『我要關燈囉…』一切準備就緒後,Jeremy將客廳的燈關上,跑到美女身邊躺著

 

一旁的泰慶,不斷向Jeremy射出惡狠狠的眼神

 

由於光線昏暗,Jeremy卻是連一個都看不清楚

 

心煩不已的泰慶,乾脆把手抬高,遮住自己的眼睛

 

暴露在圓心的手肘,卻感受到一陣拉扯

 

轉頭一看,是美女的手

 

一個伸手,泰慶牽住她的

 

像是在黑暗中取得安全感,他的眼皮也緩緩蓋上

 

而一旁的信宇,卻把這牽手的模樣,看進眼裡

 

眼角,有著露出情感的透明水滴

 

但,只要她不哭泣就好

 

但,只要她不流淚就好

 

但,只要她有笑容就好

 

但,只要她幸福就好

 

他在心裡對自己這樣說著,隨即轉頭,掩蓋掉那不經意,墜入夢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