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施駱廷、她是靳琳晞

 

而我,是死神…

 

樂土上、大樹下,兩人並肩坐著

 

駱廷看向她︰『琳晞…』

 

琳晞笑著回應︰『幹嘛?』

 

『我們…都交往四、五年了吧!』

 

琳晞指著他︰『正確來說,是四年又一百三十五天!』

 

駱廷輕推她的頭︰『妳喔,記那麼清楚幹嘛?好天天提醒我,我被妳賴多久啊!』

 

『是你賴著我吧!』琳晞撇過頭︰『臭美…』

 

駱廷從她背後抱住︰『生氣啦?』

 

琳晞撇向另一邊︰『不想理你!』

 

駱廷靠上她的頸窩︰『我想…該是帶妳去見我父母的時候了…』

 

『一定要嗎?』

 

『難道…』駱廷在她耳邊輕訴︰『妳不想跟我結婚啊?』

 

『不想!』

 

『不想?』駱廷放下手,作勢起身︰『那我去找另一個!』

 

琳晞拉住他︰『你敢?』

 

『不敢!』駱廷坐回身子,附上她的唇…

 

施父大力拍打桌子︰『我絕對不會答應!』

 

『爸,為什麼你不答應?』駱廷的聲音也大了起來︰『我跟琳晞已經交往四年多了,為什麼不能結婚?』

 

施母指向她︰『就憑她,也想進施家大門?』看向他︰『駱廷,你還看不出來她的目的嗎?』

 

『媽,不是每個接近我的人,都有目的!』

 

『就算不是貪圖我們家的財產,那你也不用去挑一個,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女孩吧!』

 

『為什麼我不能跟我喜歡的人結婚啊?為什麼一定要門當戶對啊?琳晞哪裡不好?』

 

『我們家有頭有臉的人物,絕對不允許來路不明的人,進我們家!』

 

『除了她,我誰都不娶!』

 

『這件事,由不得你決定!』

 

駱廷為了兩人的愛情,不斷的父母親爭執

 

坐在一旁的琳晞,只能帶著愁容,看著這場混亂…

 

『駱廷啊,』施母緊張的敲著房門︰『開門…不要嚇媽啊…』

 

房內傳來駱廷的聲音︰『走開啦!不要管我…』

 

自從琳晞離開後,他就將自己關在房內

 

不管父母在外面如何喊叫,他就是不開門

 

『啊…』駱廷在房間內,發出痛苦的聲音

 

因為此刻的他,滿腦子都是琳晞的身影

 

原本幸福的兩人,卻在父母親的阻撓下,變的不幸福

 

『施駱廷,』施父大力敲著門︰『你給我開門!』

 

『走開…』房內又傳出駱廷痛苦的聲音︰『通通給我走開…』

 

什麼都不想的他,卻只想逃離現在的痛苦

 

要他失去她,他寧願去死

 

至少這樣,他就能在她的身後,默默守護她…

 

他用力的站起身,拿出抽屜裡的安眠藥,一顆一顆往嘴裡塞

 

『駱廷…』施母聽不到他的聲音,又著急的喊︰『駱廷啊,開門…開門啊…』

 

施父一個用力,推開房門︰『駱廷…』卻只看見他躺在地上,身旁都是藥丸…

 

『啊…』

 

琳晞手中的碗,突然掉落在地上

 

發覺情況不對的她,直接往離他家最近的醫院跑去

 

才跑進醫院,就看他的父母幫護士將病床推進急診室

 

她也趕緊上前幫忙,卻被施父推開,而跌坐在地上

 

看著手術室的燈號亮起、熄滅

 

就像親眼看他的生命,熄滅…

 

-如果死就能代表解脫,那…還有誰想承受痛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