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出現的不是黑暗一片

 

而是妳的身影、妳的笑、妳的哭、妳的每一個表情、妳的每一個舉動

 

偶而,還會將手掌附在鼻前

 

貪戀那早已不存在的,妳的髮香

 

從第一眼見到妳,就喜歡上妳的倔強

 

而這股倔強,在我心裡紮了根,然後發芽、成長、茁壯

 

當牽著妳的那一刻,我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不管以後的路,有多崎嶇,我都要牽著這雙手,一起快樂的走下去

 

但現在,這個約定,早已殘破不堪

 

原因,對我們,好像也沒特別的涵義

 

只是那被妳弄碎的心,我無法一一撿起、拼裝

 

因為,我在等待另一個可能

 

一個,會讓我們復合的可能

 

一個,能再讓我牽起妳雙手的可能

 

只可惜現在,妳、我的身邊都有另一雙手,等待我們牽起,邁向另一個幸福

 

但,聽到妳的不愉快,我的心,卻像受到千刀萬剮一般

 

那一句「汪茜茜,歸我陶復邦保護」,永遠算數

 

不會因為妳身邊的人,不是我,而有所毀約

 

可是,我們卻慢慢將彼此推開

 

而妳,也慢慢的不想被人保護

 

那在球場上的約定,妳、我都該遵守

 

所以,當妳坐上飛機,到他的身旁

 

我想,我也該真正的放手

 

放妳自由,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妳的溫柔…

 

 

溫柔(五月天-愛情萬歲
 

作詞、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