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報紙,仔細搜尋著上榜名單,終於找到那個讓他牽掛的女子大名

 

毅源笑著拿起電話,按下孫家的號碼…

 

一聽到對方的聲音,開口:『喂,家柱!』

 

『姊夫啊!』

 

『妳姊在嗎?』

 

卻聽見家柱痞痞的說:『哪一個姊啊?』

 

『ㄟ,不要鬧了喔!』電話是打給一美的,可不是打來聽他亂講的

 

聽到姊夫的口氣,家柱趕緊安撫:『好…好啦…大姊不在啦!』

 

『是喔!那我晚點打給她好了!再見!』掛上電話

 

毅源站起身,拿起一旁的零件看著,打算走向待修的機車旁,繼續修車

 

卻在途中發現一個人影,抬頭一看,是那個讓他牽掛的女子

 

一美看著他一會,突然走過去緊抱住他

 

怕手上的零件弄髒她,毅源只能雙臂張開,也怕自己的工作服弄髒她,提醒著:『ㄟ,全身髒兮兮的啦!』

 

『我不管啦!』

 

『真的很髒!』

 

一美才不理他,抱住他的手臂又收得更緊

 

看著懷中的人如此倔強,毅源沒辦法的輕嘆口氣

 

隱約感覺後方有人,毅源轉過頭,只見同事-阿忠,笑咪咪的看著自己

 

低頭提醒她:『人家在笑了啦!』

 

一美還是堅持:『我不管啦!』

 

毅源低頭看她一眼,再次沒辦法的輕嘆口氣:『妳已經是大學生了,我只是一個修摩托車的!』

 

『我不管,我就是喜歡修摩托車的!』管他是做什麼,她就是喜歡現在這個被她抱住的人

 

『真的那麼喜歡?』再確認一次

 

『就那麼喜歡!』

 

毅源笑了笑:『那我要非禮妳囉!』

 

一美從他懷中抬起頭,看著他:『來啊!』

 

毅源將手上的零件,換到另一手,放在身旁的摩托車上

 

一連串的動作,一美都看著他的臉,視線從沒離開過

 

將零件放好後,毅源雙手捧住她的臉,將自己的嘴唇附上她的

 

然後滿意的放下雙手,笑著看自己在她臉上的傑作

 

一美看他笑了,也跟著他笑

 

毅源這才舉起手,讓她看看自己的手

 

一美看到他手上的油污,手摸上自己的臉頰,確定自己臉上有油汙後,跺著腳說:『你很煩耶你!』

 

『哈哈…』毅源笑著看她的反應

 

確定自己臉上的油污,是來自他手上的,一美一手扣住他的脖子,一手拉住他有油汙的手:『一起來啊!』就往他臉上抹去

 

然後笑著看自己在他臉上的傑作

 

看一眼自己的手,確定臉上也一定沾上油污,毅源板起臉孔看著她,伸手摸向她的臉,就想在她臉上多抹一點

 

一美邊閃躲邊求饒:『好了、好了…』

 

一陣嬉鬧後,兩人跌坐在地上,互相嘲笑對方臉上的污漬

 

突然,毅源雙手再次捧住她的臉,附上自己嘴唇

 

而兩人臉上的油汙,可是花了一會時間,才完全清除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