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復邦好奇的問:『妳家那口子咧?』探頭在她身後查看,就是看不到該出現的人

 

以前放假回來,只要一走近家門,就會看到他們在那邊你儂我儂,要分開他們還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是只看到一個人咧?

 

沒關係,眼睛閉上數個三秒!

 

不誇張,真的只要三秒,另外一個人就會出現了!

 

雙胞胎之間的心電感應,都沒有他們的心有靈犀來得恐怖!

 

『什麼我家那口子?』一美也學他探頭,『啊你家那口子咧?』瞇著眼看他:『又吵架啦?』

 

『吵?』復邦嘆口氣,『我現在是連吵都懶得跟她吵!光是在哪裡吃飯的問題,都可以吵到我前幾天穿的衣服不對、跟她的服裝不搭!還好她不是跟我們一起長大,不然連我媽都忘記的那些糗事,都能被她拿出來講…』

 

一個羨慕的眼神看向她:『還是妳好,一元都不會跟妳吵!』

 

一美聳個肩,語氣帶點無奈:『沒辦法,跟他吵不起來!你知道嗎,不管我反應做得有多大,他都可以心平氣和的跟我講,』嘟著嘴:『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跟聖人談戀愛…』

 

『平凡一點才好,』復邦撫著她的髮,像哥哥在安慰妹妹,『平凡一點才不會累垮自己!而且,一元是遇到妳,才會表現的和顏悅色,要是遇到妮妮啊,』搖搖頭︰『天下大亂囉…』

 

『那你咧?惟恐天下不亂啊!』毅源突然出現在他身後,還瞪著他的手︰『手放哪?』

 

『當然是…』復邦又做著撫髮的動作,『放在我妹妹頭上囉!』

 

毅源眼明手快的,用兩根手指抓住他的手:『她是我的,別亂碰!』嗤之以鼻的甩開在一旁

 

『哇靠,敢情是把我的手當垃圾啦?』復邦對上他一臉的不爽:『連碰一下都不行?』

 

『不行!』毅源回答的一臉堅決

 

復邦看向一旁紅著臉的人:『妳家那口子,怎麼那麼小氣?做哥連碰一下都不行!』見她不回答,用肩膀推了她一下:『ㄟ,說一下話啊!』

 

『我…』一美低著頭伸出手,『我聽他的!』

 

『聽見沒?』毅源滿臉得意,『一美說聽我的!』拍著他的肩膀,『過去點,這位置是我的!』

 

『唉…』復邦站起身,搖著頭道:『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跟潑出去的水一樣;沒想到,有媳婦的兄弟,也跟潑出去的水一樣!』

 

『去找拍雄啊,』毅源笑著:『他這盆水可還沒潑呢!』

 

『找他?我去麵攤幫忙還實際點!』復邦擺擺手,邁開腳步:『走啦,省得待會有人嫌我這電燈泡瓦數太大!』

 

見他走遠,毅源看向一旁的她:『地上有錢撿嗎?幹嘛一直低著頭?』

 

『你剛剛…』一美抬起頭,只見她一臉的紅潮:『幹嘛那樣講?』

 

毅源一臉的疑惑:『我講了什麼?』

 

『你剛剛說…』一美看見他嘴角的笑,就知道她被騙了:『許毅源,你明明就知道我在講什麼,幹嘛裝傻!』

 

毅源伸手搭上她的肩:『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

 

『可是復邦是我哥耶!』

 

『不管!』

 

『許毅源,我現在才發現,你很大男人主義耶!』

 

『我是啊!而且啊…』毅源下低頭,在她耳邊說:『我只有在面對妳的時候,我才會展現我的大男人主義!』

 

一美臉上害羞的紅潮,又往上一個層次:『你很討厭耶你!』將頭埋進他的懷裡

 

『我是挺討厭的啊!可是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妳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毅源低下頭,輕抵住她的唇:『孫一美,妳只能是我的,知道嗎?』

 

一美輕咬著他的上唇,有點含糊的回答:『知道…』

 

微張嘴,毅源直接搶回主導權

 

只見月光照到的地上,有兩個交疊的影子,難分難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