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孫家吃完飯,兩人坐在馮媽等船的長椅上

 

『許毅源…』一美將他的頭推開︰『你幹嘛一直看我啦?』好移開他的視線

 

真的不是她在抱怨!

 

今天的餐桌上,他的眼神直盯著她

 

雖然在跟孫爸、孫媽對談時,會將視線移開

 

但話一完,又轉到她的身上

 

那會將人吃下肚的眼神,著實讓她很不自在

 

『我是妳的男朋友,』毅源輕鬆的反駁︰『為什麼不能看?』

 

『那你也不用整晚盯著我吧?』一美想到他的眼神,嫣紅又跑回她的臉上

 

『我說過啦,』毅源又靠近她的耳旁︰『我真的…很想妳…』

 

一美懦懦的伸出手,推開他︰『我…就在你面前,有什麼…好想的?』

 

『一美…』

 

『幹嘛…啊-』一美突然被抱高,下個瞬間,人就坐在他身上︰『你幹嘛啦?我要下去…』

 

毅源按住她的腰側︰『不準動!』

 

一美打向他的手臂︰『你要幹嘛啦?』

 

『一美…』

 

一美睨了他一眼︰『嗯…』

 

『我有沒有說過…』毅源輕撫著她的髮︰『我真的、真的很想妳啊…』

 

一美伸出手算著︰『你今天已經說…』比出數目︰『第三次了!』

 

毅源輕笑著︰『對吼…』手指在她臉上游移︰『我喜歡這對眉毛順順的,不喜歡它們皺在一起、我喜歡這對眼睛看世界的觀點,但不喜歡它們流出眼淚;我喜歡這鼻子,更喜歡妳用手揉著、我喜歡這嘴唇,更喜歡它揚起的角度!』

 

一美笑著,手指也在他臉上滑著︰『那我也要說!』

 

『好啊…』

 

『我也喜歡這對眉毛,但不喜歡它們跟額頭皺在一起、我喜歡這對眼睛,更喜歡它們看我的神情、我喜歡這邊的臉頰,因為會對我露出三條笑紋…』一美牽著他的手,放在兩人面前︰『我更喜歡這雙大手牽著我,帶我去任何地方…』

 

毅源傾身,讓額頭靠住她的︰『一美,妳知道嗎…』

 

一美回了一句煞風景的話︰『知道什麼?』

 

毅源輕笑著

 

沒錯,這就是他所認識的她…

 

『每天…我的腦袋裡,都是妳的身影、妳的每一個表情…揮都揮不掉、甩也甩不開…』伸手扣住她的後腦,讓彼此更靠近︰『就算妳人就在我眼前、在我懷裡,我還是…好想、好想、好想妳…』

 

『許毅源…』一美伸手捧住他的臉

 

對上她眼睛的那刻,毅源柔聲的問︰『怎麼啦?』

 

『我也一樣…我也很想、很想、很想你…』末了,一美吻住他的唇

 

尚未入侵的舌尖,若有似無的,描繪著他的唇形

 

迫切得到更多的毅源,直接張嘴,吸吮她兩片唇瓣

 

靈巧的舌尖,在一美急著開口呼吸時,滑了進去

 

粉紅色的舌劍,在彼此口中不斷攪弄

 

喘息聲、呻吟聲,不時透過小小的隙縫,流露到夜色中…

 

毅源的單手,悄悄的爬上她的突起,隔著衣物慢慢搓揉

 

另一隻手和一美的雙手,則是緊按住彼此

 

深怕一個鬆手,眼前的人,會離自己遠去…

 

將手繞過外衣,毅源的大拇指,對著還藏在胸衣下的蓓蕾,輕輕繞圈

 

酥麻感在一美體內流竄,更多的吟哦聲,從口中冒出

 

毅源偌大的手,硬擠進胸衣跟她的柔軟之間,不斷的擠壓、揉捏

 

因用力所產生的紅色,佈滿一美的胸前

 

毅源的另一手,將她的外衣撈高

 

低頭,和著胸衣,含住另一邊的含苞花朵

 

純白色的胸衣,因為潮濕而變透明

 

隱約中,還可以看見,屬於她的粉紅色堅挺

 

一美想伸手推開他,卻因此拉扯到,被他咬住的頂端

 

亂竄的電流,讓她弓起背部

 

卻也讓毅源口中的純白,更多了

 

他手上不間斷的揉捏、嘴中不停著的啃咬,和那隻不讓她躲開,而固定在背後的手,也讓一美的嬌吟聲,滔滔不絕…

 

『都是你啦,這樣…我要怎麼回去啦?』

 

雖然情潮早已退去,但一美的外衣,還是拉高在脖子下方

 

就怕一放下,胸前的濕潤,會透出來

 

『不然…』毅源露出臉上的笑紋︰『我讓妳弄回來!』

 

『你是男的耶,衣服脫掉就好啦!』一美嘟著嘴抱怨︰『哪像我…』伸手打向他︰『都是你啦…』

 

『好…都是我的錯,這樣可以了吧?』

 

『本來就是!』

 

毅源帶著滿臉的笑意,又將身子傾向她

 

感覺他的靠近,一美伸手制止︰『你要幹嘛?』

 

『怕妳感冒…』毅源將她拉近自己,讓她趴在自己身上,密不可分

 

靠著他的胸膛,一美聽見他的心跳聲︰『ㄟ,有沒有人說過…你的心跳很好聽啊?』

 

毅源低頭,對上她的眼︰『沒有,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是嗎?』一美綻放笑容︰『那就好!』

 

聽見她滿意自己的答案,毅源也笑了

 

圈住她腰部的手,又縮緊了幾吋

 

雖然,夜晚的天空,好黑、好黑

 

雖然,吹過來的海風,好冷、好冷

 

雖然,除了兩人的呼吸聲,周圍變得,好靜、好靜

 

但,兩人臉上的笑容,卻…好甜、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