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美來到茂盛機車行,準備等他一下班,就一起回家吃飯

 

卻發現那台偉士牌,被拆得體無完膚

 

趕緊問向蹲在一旁的人︰『許毅源,你摩托車壞啦?』

 

聞聲,毅源抬頭,疑惑著︰『妳怎麼來了?』

 

『喔…我媽要我來找你!她今天有做你最愛吃的土豆燒肉,叫你一定要到!』

 

毅源笑著︰『那我一定到!不過…』站起身,瞇著眼看她︰『妳打電話來就好,幹嘛還跑來這?』靠近她的耳畔︰『妳想我喔?』

 

『你…』一美睜大眼睛︰『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誰要想你啊!』

 

『不是就不是嘛!』毅源退開身子︰『反應那麼大幹嘛?該不會是…』再次靠近她︰『惱羞成怒吧?』

 

一美大力將他推開︰『屁啦!』指向偉士牌︰『修你的車啦!』

 

『是…』毅源回答著,蹲回原處

 

一美跟在他身旁蹲下︰『你車壞啦?』

 

毅源邊處理邊回著︰『沒有啊!』

 

『沒壞?』一美疑惑的問︰『那你幹嘛拆成這樣?』

 

『保養啊,不保養的話,車很容易壞耶!』

 

『也對!』一美伸手摸著偉士牌︰『小白陪著我們上山下海,該好好保養一下!』

 

『小白?』毅源看向她︰『小白是誰?』

 

『就你摩托車的名字啊!』

 

『小白耶,妳以為妳在叫狗啊?』

 

一美瞪著他︰『不然你說啊,要叫什麼名字?』

 

『最起碼,也該叫個跟它顏色有關的名字…』毅源想了想︰『小黃!』

 

一美將他的頭轉向︰『許毅源,麻煩你睜大眼睛看清楚,它哪理黃了?又哪裡不像狗的名字了?』

 

『總比小白好聽吧?』

 

『小白好!』

 

『小黃!』

 

一美看著他,大聲說出她的堅持︰『小白!』

 

毅源也用同樣的方式回應︰『小黃!』

 

兩人睜大眼睛,互相瞪了一會

 

毅源先笑出聲︰『好啦,小白就小白!』

 

一美得意的笑著︰『這還差不多!』

 

『那…我們趕快把小白弄好,就可以回家吃飯啦!』

 

『對吼…』一美拍拍他的肩膀︰『修快點啦!』

 

『好…』毅源處理著小白,突然…臉上出現三條笑紋

 

因為一美的下巴抵住他的肩膀,在他耳邊說著︰『對啦,我是因為想你,才跑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