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路邊攤,兩人點了幾樣菜,邊吃邊聊著…

 

一美抬頭看他:『ㄟ,明天我們班要去烤肉,你陪我去!』

 

毅源笑著:『可不可以不要?』

 

一美睜大眼睛,驚訝著:『為什麼?』

 

毅源靠近她,瞇著眼睛:『妳真的要知道?』

 

一美大力點頭:『真的!』

 

毅源退開,伸手摸著她的頭

 

一美拉下他的手:『你快說啦!』

 

『好…』毅源看著她:『你們班裡面,我只認識妳跟慧婷…』

 

『那就夠啦!』一美拉著他的手:『去啦,陪我去啦!』

 

『聽我說完,好不好…』

 

一美嘟著嘴:『好啦!』放下手,卻放不下臉上的悶

 

『真是…』毅源輕捏她的臉:『笑一個,我才要繼續說!』

 

一美咧嘴笑一下,又恢復悶臉:『可以說了吧?』

 

毅源笑著搖搖頭:『好,我說、我說!』

 

『快一點啦!』

 

毅源低頭看她:『要是妳們全跑去玩了,那我一個人在那邊要幹嘛?』

 

『這個…』一美偏頭一想:『一起來不就好了!』

 

『我又不認識其他人,一起玩的話,不就很奇怪!』

 

『說的也是!』一美想了想:『要是我,我也玩不下去!』

 

『所以啦,我不要去!』

 

『ㄏㄚˊ~為什麼?』

 

毅源再補一槍:『而且啊,你們聊的,都是你們學校的事,我又插不上話!何必去呢?』

 

看著他,一美想起之前復邦所說的…

 

『妳跟我以前一樣,自以為了解,但是…只是用眼睛去了解!可是妳真的要去了解一個人…』指著自己:『必須從心去了解!』

 

於是,她用另一個角度去想

 

如果,他在跟別人說機車行的事,而她只能在一旁乾瞪眼,等他處理完

 

那種想說話,卻插不上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就算認識的人在身旁,但,這種感覺,還是會不斷的冒出來…

 

『你不去,那我也不要去了!』

 

『妳不要去?』毅源驚訝的看她:『妳不是一直很想去,怎麼又不去了?』

 

一美回答:『因為你不去啊!』一臉的理所當然

 

『不會後悔?』

 

一美搖著頭:『不會!』

 

毅源低頭看靠近她:『妳可以去的啊,幹嘛為了我不去,就不去?』

 

一美看著他的眼睛:『跟你一起去,比較好玩啊!』

 

毅源笑著摸上她的頭:『妳喔…』

 

『這個是什麼?』一美將注意力,轉向桌上的一道菜:『好像餛飩喔!』

 

『紅油抄手!』毅源夾了一個到她碗裡:『有點辣喔!』

 

『先吃再說!』一美張口吃下,卻有一股辣味從嘴中蔓延:『好辣!』伸手拿起水杯猛喝

 

『就說會辣吧,還吃那麼大口!』毅源拍拍她的背:『慢慢喝,不要噎到!』

 

一美張大嘴吸氣,瞪向他:『明明就很辣,哪叫有點辣啊?許毅源,整我很好玩啊?』

 

『會嗎?』毅源夾起一個吃下:『還好吧!』

 

『分明就是在整我!』

 

『老大,判刑判太早了吧!』毅源看向她:『孫伯不是湖南人嗎?應該很會吃辣的啊!怎麼,妳沒被傳染到啊?』

 

一美瞪著他:『可是我媽不煮太辣的,怕我爸吃了,血壓會升高!』

 

『這樣啊…』毅源又吃下一個:『那真是可惜!』

 

『你屁啦!』

 

『孫大小姐,我們在吃飯耶,不要屁來屁去的,好不好?』

 

『明明就你屁的比較多!』

 

『二比二,平手!』

 

結果,一美又在他的誘拐下,吃了一堆辣的東西

 

甚至還吃到摻有花椒的菜餚,讓她整個嘴巴,都是麻麻的感覺…

 

『都是你啦!』進到許家,一美就不顧形象的大罵:『沒事叫我吃那個,我的嘴巴到現在還在麻耶!』補兩個拳頭在他背上

 

『好…都是我的錯!』毅源走向廚房:『妳在這裡等一下,我去用冰水給妳!』

 

『快一點啦!』

 

『在動了啦!』毅源打開冷凍櫃,拿了些冰塊,放進加了水的杯子裡

 

看向客廳:『一美…』卻不見她的身影,將杯子放上餐桌

 

走近,發現她的包包還在:『跑去哪裡了?』只好往屋後走去

 

『許毅源…』一美從浴室走出來:『還會辣啦!』

 

『妳臉怎麼濕成這樣啊?』毅源將她拉到客廳,抽張衛生紙,擦掉她臉上的水滴

 

一美解釋著:『我就想說,趁你在用水的時候,去漱口嘛,看會不會好一點!』

 

『那為什麼會弄得滿臉都是?』

 

『就順便洗臉啊!』一美抬頭看他:『冰水咧?』

 

毅源順順她的頭髮:『早就弄好了!』牽起她的手,往廚房走去

 

卻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將她抱上流理檯

 

一美踢著腳:『我要下去啦!』

 

毅源雙手撐在她身旁:『不行!』

 

一美對上他的眼:『為什麼?』

 

『誰叫妳剛剛搞失蹤!』

 

『不管啦,我要下去啦!』

 

毅源低頭吻去她的抗議,趁她還沒反應過來,將冰水遞在她的眼前:『喏…』

 

還在驚訝狀態的一美,毫無反應

 

『真是…』毅源含了口冰水,再次附上她的唇,將嘴中的液體引渡過去

 

感覺到自己嘴裡的流動,一美才回過神,伸手推開他:『你幹嘛…你幹嘛…』

 

毅源笑著:『我有怎樣嗎?』

 

『你…』看著他的笑臉,一美氣著:『你自己心裡有數啦!』伸出手:『水拿來啦!』

 

『不要!』毅源又含了一口,引渡到她的嘴內

 

嘴裡早已流光的冰水,卻冰不住兩人之間的情感交流

 

毅源用舌尖掃過每一吋,奪取她嘴中的甜

 

雙手躲過衣服下擺,因工作而變粗糙的指腹,緩慢的往上游移

 

突如其來的酥麻感,讓一美的身體微微顫抖

 

理智被淹沒的她,小手也往他背部伸去

 

毅源一手附上她的突起,隔著胸衣按壓著

 

一手則是拉高她的外衣,讓自己的雙手更有活動空間

 

不滿足現狀,他單手繞到一美的背部,解開胸衣

 

毅源將它拉高,一手的兩根手指夾住頂點,用指甲輕輕摳著

 

猛然的觸感,在一美體內化成電流,來回奔馳著,使她弓起背部

 

毅源則趁勢吻住她的另一邊,唇齒並用的挑逗

 

而那兩朵含苞的花,就在他的手中、嘴中,綻放出最美的模樣

 

原本緊咬住下唇的一美,也抵不住逐漸高漲的情慾,從口中發出嬌吟

 

打著公平對待的名號,毅源將兩邊的動作交換

 

使一美的口中的聲音,更是源源不絕的流出

 

毅源吐出嘴中的花朵,來到她的耳鬢,輕輕磨蹭

 

因情慾變混濁的呼吸,則打在一美的耳邊,引起嬌嗔:『會癢啦!』

 

不多說,毅源附上她的嘴,探索她口中的世界

 

體貼的手,開始動作,恢復被他拉開的衣物

 

離開她的唇:『還會辣嗎?』

 

一美抿一會嘴唇,才回答他的問題:『還有一點!』

 

她口中的麻痺感,還沒完全散去

 

『我還以為有用!』毅源笑了一下:『看來成果不佳啊!』

 

『什麼意思啊你?』

 

『沒事啦!』毅源又喝口冰水,再次引渡到她的嘴裡

 

直到冰塊漸漸融化,而水也慢慢見底…

 

此篇的"小班後記"  因字數限制  另開新文存放
文章標題:小班後記(文章編號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