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後記※

 

『說!』我指著被我綁在椅子上的人:『你要用熨斗,把你的嘴燙平?還是要農用的針線,把你的嘴縫起來?』

 

GY男困難的開口:『有沒有第三個選項?』

 

『有!』我再提出辦法:『先讓你喝農藥,再讓你吐一次!兩次的傷害,絕對會把你弄啞!』

 

『可不可以都不要?』

 

『沒這個選項!』我拍拍他的臉:『乖乖認命吧!』

 

『學長?你怎麼在這?』

 

完了!

 

我轉過頭,是一美跟大ㄟ在眼前

 

『小班,為什麼學長會在妳這裡?』一美看向他

 

大ㄟ對上她的眼神:『妳看我幹嘛?人又不是我帶來的!』

 

廢話,人當然不是你帶的啊!

 

不過,是你交代的!

 

我看向大ㄟ,接收到訊息,又轉向她:『一美,他是因為嘴太臭,才會被我綁來啦!』

 

GY男咕噥著:『我嘴臭,還不是妳寫的!』

 

『說什麼啊你!』我拿出手機:『我叫興農牛的張建銘,幫我送農藥過來,毒死你!』

 

興農牛的牛寶寶,冒出:『他才不會理妳咧!』

 

我看向牠:『你既然都來了,有沒有順便幫我帶?』

 

牛寶寶撇過頭:『我才不要成為共犯咧!』

 

『不要喔!』我走向牠:『那你給我滾!』往牠的屁股一踢

 

牠邊往台中的方向飛去,邊吶喊著:『妳~~~~~』然後化成一顆星星,消失在天空中

 

不知道這種退場方法的,請回想「神奇寶貝」中的火箭隊二人組,外加一隻貓!喵~

 

你真的回想喔?

 

幼稚!

 

大ㄟ看著天空:『牠這樣回得去嗎?』

 

我擺擺手:『放心啦、放心啦!』

 

一美指著GY男:『小班,放開他啦!』

 

我再次看向大ㄟ

 

大ㄟ輕微的點頭

 

我走向GY男:『這次算你好運,有一美幫你求情!』解開他的繩子:『下次再讓我遇到,就沒那麼好的運氣了!』指著門外:『門在那,自己有腳出去吼!』

 

GY男想要走向一美,卻因為大ㄟ的眼神,只好往門外走去

 

我指著椅子:『坐啊、坐啊!』

 

突然,門外傳來怪聲

 

一美轉頭問:『你們有聽到聲音嗎?』

 

我跟大ㄟ同時搖頭:『沒有!』

 

『是嗎?』一美站起身:『我出去看看好了!』走向門外

 

大ㄟ壓低聲音:『有抓到了嗎?』

 

我拍拍胸膛:『我辦事,你放心!』

 

大ㄟ點頭:『很好!』

 

至於,那個GY男的下場,跟之前的混混AB一樣!

 

大卸八塊,裝進水泥桶,灌滿水泥,丟入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