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路燈,盡責的發出光亮

 

不僅照亮黑暗中的馬路,也透過一絲絲的縫隙,照向公園的長椅

 

長椅上,那對剛和好的戀人,還以同樣的姿勢,輕輕晃著

 

此刻聽進耳朵裡的,不是蟲鳴,也不是車子經過時,所引起喧嘩

 

是兩人堅定,且平穩的心跳聲

 

一美放鬆全身,背脊緊靠住他的胸膛,隨著他的輕晃而動

 

毅源的下巴,輕放在她的肩上,呼吸緊靠住她的耳背,貪婪且迷戀的,聞著她的髮香,和她身上淡淡的味道

 

沉醉於她的香味,想得到更多的他,將唇輕輕滑向她的頸,再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吻著她的後頸的每一寸

 

『許毅源,會癢啦!』一美輕打著他環住自己的手,臉上有著被呵癢的笑容

 

鼻腔、嘴中,都是她的香味,已達到狂顛地步的他,將十字軍東征的腳步,移到她的唇,將她口中的甜蜜,列入戰俘的名單內

 

因他的引誘,理智全滅的一美,雙手已攀上他的脖子,不安分的手指,滲入他的髮絲,好將他更拉近自己

 

毅源放在她腰際的手,一個用力的將她抱起,使她安穩的坐在自己身上

 

離開她的唇,往下游移,來到她的鎖骨,取得她另一種香水味道

 

唇舌所形成的馬蹄,在她胸前留下殷紅的印記,連串成地圖上的國界

 

為了徹底描寫她的美,他的手通過白色護衛的雙重攔阻,附上她的胸前的果實

 

未戴上魔戒的手指,卻擁有無限的魔力,讓原本青澀的果實,散發出它原本的甜味

 

他給予的魔法,讓一美鬆開緊咬住的下唇,積存在嘴裡的聲音,在他耳邊感性撒野,配合他愛情的霸權

 

輕輕推高白色的城牆,含住另一邊未成熟的果實,讓櫻桃和櫻花纏綿

 

敏感的神經,激出陣陣電流,讓一美的嘴,不斷獻上最美的詩篇

 

手指、嘴唇、舌尖,虔誠的膜拜,只為了細細提煉出,不停升高的氣氛

 

十字軍從東方凱旋,回到她的,毅源將她的衣物拉好,伸手緊抱住她

 

全滅的理智,不斷拼湊回來,一美將手抵住他的胸膛,好停止糾纏的唇舌

 

將舌從她口中撤離,毅源低頭又附上頸窩,吸取她的味道:『我真的很想念妳的味道!』

 

一美伸手將他推開:『你還沒有聞夠啊?』卻推不掉臉上的嫣紅

 

毅源笑著搖頭:『不夠!』

 

『為什麼?』

 

毅源聞著她的耳際:『因為啊,我崇拜這種味道、迷戀這種味道,更為這種味道沉醉,甚至到狂顛的地步!』

 

『那簡單啊,你去買美琪藥皂,要聞多久,就聞多久!』

 

『不要!』

 

『為什麼?』

 

『因為啊,我只要孫一美身上的!』毅源咬住她的耳垂,模糊的說著:『為了這種味道,我願意獻上快樂、獻上自我、獻上世界!』

 

『你真的很噁心耶!』一美推開他,雙手不斷摩擦:『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毅源嘟著嘴,委屈的說:『妳真的很小氣耶!藥皂不給我就算了,連我說的話都不領情啊!』

 

『你有病啊!』一美捏著他的臉:『我們又沒有分手,為什麼要給你?而且,是你說的話,太噁心了!我幹嘛領情?』

 

『妳不喜歡聽喔?那我以後不講囉!』毅源伸手在嘴前,做出拉拉鍊的手勢

 

『我…』一美低下頭,小小聲的回答:『我…我…我喜歡聽啦!』

 

毅源將耳朵靠近她

 

『我喜歡聽啦!』一美殷紅的臉色,變的更深

 

聽到滿意的答覆,毅源臉上浮現三條笑紋

 

『ㄟ…』一美拍拍他的肩膀:『你再說一次,好不好?』

 

毅源點著頭,卻沒有發出聲音

 

等一會,一美推著他的胸膛:『你不是有點頭,那為什麼又不說?』

 

毅源指著自己的嘴巴

 

想了一會,一美才會意過來,在他嘴邊一比:『你很無聊耶!』

 

毅源笑著,輕貼住她的嘴唇:『我啊,愛上一種奉獻的哲學!為了聞到妳的味道,我願意獻上快樂、獻上自我、獻上世界!』

 

『這是你說的喔!』

 

『我說的!』毅源用舌尖描繪著她的唇型,再次取得她口中的甜蜜…

 

一美看著關閉的孫家紅色大門:『我媽真的把門鎖住了!』

 

『那怎麼辦?』毅源笑著:『要跟我回家嗎?』

 

一美賞他一記白眼:『少無聊了你!你想害我被我媽打喔?』

 

『妳放心!』毅源一手搭上她的肩、一手拍拍自己的胸膛:『我會擋在妳前面!』

 

一美打向他的胸膛,嬌嗔著:『神經!』走到圍牆前:『許毅源,過來幫我啦!』雙手勾住圍牆

 

毅源看了紅色大門一眼,看向她:『一美…』

 

『幹嘛啦?我要爬牆進去啦!』一美揮著手:『你過來幫我啦!』

 

毅源走過去,雙手搭上她的腰:『妳真的要爬牆進去啊?』

 

『對啦、對啦!』一美跳高,單腳攀上圍牆頂端

 

毅源搖搖頭,幫著她將另一隻腳抬高

 

『許毅源…』一美拍掉他的手:『你幹嘛摸我屁股啦?』

 

『孫小姐,我在幫妳耶!』不理她,毅源繼續幫她完成爬牆大業

 

一美邊掙扎邊喊著:『你屁啦!你這個變態,明明就是在摸我屁股!』

 

毅源往她屁股一打:『妳小聲一點啦!把孫伯跟孫媽吵醒,妳就完蛋了!』

 

『許毅源…』一美睜大眼睛:『你竟然打我屁股?你…你太過分了啦!』想一腳踢向他,卻害得自己重心不穩,掉到牆的另一邊:『好痛…』

 

『妳有沒有怎樣?』毅源蹲在她的身旁,滿臉的擔憂

 

一美拉住他的身子,慢慢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揉著屁股,驚訝的看他:『你怎麼進來的?』

 

毅源指著紅色大門:『從那邊進來的啊!』

 

『ㄏㄚˊ~』一美看向他身後,開啟紅色大門:『門沒有鎖喔?』

 

毅源搖頭:『沒有!』

 

『你…』一美打向他的手臂:『你幹嘛不跟我講啦?還害我爬牆?』指著他的鼻子:『你故意的喔?』

 

毅源雙手相疊拍著:『老大,我剛剛有叫妳,是妳一直想爬牆的耶!』

 

『你故意的啦!』一美推著他:『你出去、你出去!』

 

毅源邊退後,邊摸上她的頭:『明天再來找妳,晚安囉!』

 

『誰要你來啦?』一美揮著手:『出去、出去!』

 

毅源低頭看著紅色大門內的她:『妳真的不要我來啊?』

 

一美笑著,害羞的回答:『要啦、要啦!』

 

毅源上前吻住她的額頭:『進去吧,晚安!』

 

『晚安!』

 

毅源走向摩托車,發動

 

一美探出頭:『你騎車小心點!』

 

毅源笑著點頭:『好,明天見!』

 

一美揮著手:『明天見!』

 

毅源加速摩托車,往家的方向騎去

 

等他的身影,消失在巷子口,一美邊揉著屁股,邊往屋內走去

 

『好痛喔,一定(烏青)了啦!』

 

 

 
香水(五月天-為愛而生
)

詞:阿信 曲:冠佑+阿信

十字軍從 東方凱旋 獻上最美 的詩篇

你的魔法 愛情的霸權 為你臣服 為你捍衛

為了徹底 描寫你的美 壯烈犧牲 一萬朵玫瑰

再用虔誠 細細的提煉 讓愛情海 吻在你耳背

啦啦啦啦啦 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 就給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 讓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 讓理智全滅

啦啦啦啦啦 你是 亂世最美的香水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香香的狂癲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塞納河畔 鬧市炊煙 混雜人間 小愚昧

你的出現 將氣氛改寫 空氣轉變 聖潔感覺

青蘋果是 你野蠻的甜 牛奶與蜜 是你的語言

沉默尤其是一種迷迭 當你無心 輕輕的拒絕

馬蹄踏平了國界 野心摩破了披肩 動員了麻瓜魔戒尋找拼湊你的香味

櫻桃和櫻花纏綿 茉莉和沒藥拼貼 香頌和香榭調配也許再加一點眼淚

就算你沒有答應 就算你也不拒絕 就算我從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算我活到脫軌 就讓我愛到脫線 就讓我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  

為你獻上快樂傷悲 為你獻上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