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一美,妳又縫錯了啦!』服裝組組長,氣急敗壞的喊著

 

一美解釋:『怎麼可能?我照著單子縫的啊!』

 

她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努力檢查耶!

 

連毅源都說沒問題的,怎麼還會錯呢?

 

組長一手拿著奧菲利亞的裙子,一手拿著單子:『這一面不用縫珠子,妳縫一個在這邊幹嘛?』

 

一美睜大眼睛,仔細對照兩者,發現她…

 

真的縫錯了!

 

『還有…』組長將裙子翻面、拉好,指著某一處:『為什麼這裡會紅一塊?妳不知道這很難洗得掉嗎?』

 

一美定眼一看,心中發出怒火…

 

孫家柱!

 

一美想解釋:『那是因為…』

 

卻被組長插話:『而且…』拉拉珠子:『這些珠子,縫得一點都不牢固!才拉個幾下,就快要掉下來了!』將裙子放到一旁,看著她:『一美,真的不是服裝組不收妳,而是妳再這樣下去,我們必須花更多人力、時間去搶救!正式彩排的時候,肯定會來不及的!』

 

知道自己惹了很多麻煩,一美靜靜的不說話

 

『那…我要請妳去道具組囉!』

 

聽到組長開口,一美睜大眼睛驚訝著,但這是之前就說好的,她也只能點頭:『好!』

 

組長拍拍她的肩膀,轉頭大喊:『道具組的,一美要去你那囉!』

 

道具組組長,聞聲回答:『喔…孫一美,先過來吧!』

 

服裝組組長,握緊拳頭在她眼前:『加油!』

 

面臨如此遭遇,一美只能強顏歡笑:『我會的!』往道具組組長走去

 

由於服裝組的慘痛經驗,道具組組長決定先來個震撼教育:『孫一美,我可以答應妳來道具組,但妳得先通過考驗!』

 

『什麼考驗?』

 

『我要妳在明天上課之前,做出5把木劍!如果妳完成了,就可以進入道具組!如果妳完成不了,我就得請妳離開!這樣的考驗,妳願意接受嗎?』

 

一美在心裡把剩下的時間算了算,堅定的點頭回答:『我接受!我明天一定會做出5把木劍的!』

 

『很好!快下課了,先去收東西,準備回家!現在的妳,可是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喔!』

 

『我知道了!』一美走回自己的座位收拾東西

 

看著她一臉苦瓜相,慧婷低下頭問:『妳怎麼了?又吃到大便啊?』

 

『哪有那麼多大便可以吃啊?』

 

『不錯嘛,還會講笑話!可見心情依舊不受影響!』

 

『妳屁啦!我明天要交5把木劍耶,怎麼可能不受影響?』

 

慧婷一臉疑惑:『木劍?沒有要用到木劍啊?』

 

一美解釋:『道具組組長說,要我明天做出5把木劍,才讓我加入道具組!』

 

慧婷笑著:『原來道具組組長,也會怕妳連累他們喔!』

 

一美氣得大喊:『林慧婷!』

 

『好啦,妳不走嗎?』慧婷指著牆上的時鐘:『公車快來囉!』

 

一美看了時鐘一眼:『真的耶!』拿起包包:『我先回去了,明天見!』往門外跑去

 

慧婷在她背後喊著:『小心一點!』看著她剛離去的門口,搖頭笑著:『看來,幾摳的日子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