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沒到啊?』站在校門口的一美,擔心的四處張望

 

『妳不要那麼急嘛!』慧婷拍拍她的肩膀

 

『這是擔心,不是急!』

 

『慧婷!』一名男子對兩人招手

 

『你來啦!』慧婷將男子拉到身旁:『這是我的同學兼好友,孫一美!』看向她:『這是我的男朋友,余文祥!』

 

『妳就是一美啊,我常聽慧婷提起妳!』

 

一美看著他,道謝:『上次真的很謝謝你,要不是你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事!』文祥看向慧婷:『要不要先回去了?我餐廳還有事!』

 

『可是,一美…』

 

『沒關係啦,你們有事的話,就先回去吧!幾摳應該也快到了,我一個人不會有事的!』

 

『不好意思喔,一美!下次,再請你們吃好吃的!』

 

『好啊,下次就去光臨你的餐廳!』

 

『沒問題!那我們先走了,再見!』

 

『再見!』

 

『小心點喔,一美!』

 

『好,再見!』一美揮著手,送走那對情侶

 

突然一雙手,搭上她的雙肩:『孫一美!』

 

『啊…』一美轉過身:『許毅源,你幹嘛嚇人啊?』

 

毅源看她眼裡泛出淚光,趕緊將她拉進懷裡,安撫著:『真的嚇到妳啦?』

 

『都是那個賴慶鴻啊,沒事說什麼鬼故事!』

 

『妳是因為聽鬼故事,才會弄那麼晚啊?』

 

『嗯啊!』

 

『那是妳自己愛聽,怎麼還會被嚇到呢?』

 

一美伸手打他的手臂:『你又沒有聽過,怎麼知道它恐不恐怖!』

 

毅源拉著她的手,走向摩托車:『好啦,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一美摸摸肚子,撒嬌著:『我肚子餓!』

 

『好,順便去吃東西!』

 

『我說鬼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不好!』

 

『你會害怕喔?』

 

『不會!』

 

『騙人!明明就是在害怕!』

 

『妳很吵喔!』

 

知道他下一步行動,一美趕緊加快腳步:『快一點啦,我肚子好餓!』

 

毅源笑著搖頭:『來了啦!』

 

吃完飯,毅源載著一美回到孫家

 

『一美,到家了!』將摩托車托高,毅源低頭弄著她的包包,卻沒有感受到她下車的動作,抬頭往後照鏡一看:『怎麼又睡著了?』

 

放下手中的包包,輕輕的轉身,低頭看向她:『一美,妳再不起來,我要親妳囉!』

 

一美閉著眼睛,抵著他的肩膀,搖搖頭:『再讓我睡幾分鐘…』

 

毅源低頭掠住她的唇,享用她口中的甜美

 

被他的動作嚇醒,一美將他推開:『回家,我要回家!』跳下機車,直接跑進紅色大門內

 

『幹嘛啊,把我當成鬼啊?』毅源搖搖頭,拿起她的包包,按下電鈴

 

來開門家柱,一臉疑惑著:『姊夫啊,我姊怎麼急忙忙的跑進來啊?』

 

毅源聳聳肩:『不知道!』將手上的包包遞給他:『這是你姊的包包,記得拿給她!』

 

家柱叫住要離開的他:『姊夫,你要走了喔?』

 

『我要先回去了!很晚了,你也快去睡吧!』

 

『姊夫,晚安!』

 

『晚安!』毅源發動機車,往家騎去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家柱更疑惑了:『奇怪,姊夫不是都會進去看看姊的嘛,怎麼會直接回去啊?』

 

想了想,摸不著頭緒的他,將紅色大門關了起來…

 

 

※小班後記※ 
 

『小班…』大ㄟ又出現在我身旁 
 

『幹嘛?』我戰戰兢兢的看著他 
 

『妳說…一美為什麼會有那種反應?』 
 

『哪個反應?看到鬼那個啊?』 
 

『對啦!』 
 

『我又不是一美肚子裡的蛔蟲,我怎麼會知道?』 
 

『妳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 
 

『那妳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啊?』 
 

『我是在想啦…』我看著大ㄟ:『只是在想喔…』 
 

『知道啦,妳快講!』 
 

『她會不會…把你當成…』 
 

『當成什麼?』 
 

『無頭女鬼!』 
 

『妳…』 
 

『大ㄟ,這是你問我的喔!你不能生氣喔…』我邊說邊閃到牆壁後面 
 

大ㄟ咬牙切齒:『小班…』 
 

『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大ㄟ在我背後追著:『妳不要跑…竟然說我是無頭女鬼!』 
 

『是你叫我說的耶,我有文字存證啦!』 
 

『妳完蛋了妳!』 
 

『一美、一美救我!』 
 

『她在睡覺!』 
 

對吼,完了! 
 

『大ㄟ,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啦!』 
 

『來不及了!』 
 

那個…哪位看官有空啊? 
 

幫我叫一下救護車好嗎? 
 

我怕…等一下…就會用到了! 
 

感恩ㄏㄚˊ~~



作者OS:
以上所述說的鬼故事  是我從網路上看來了
因為沒有註明時間  其發生時間與真實度  我無法確認
尤其是"無頭女鬼"那段  是我自己添加的
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